請問小孩子總搖頭是什麼原因?哪位大神知道嗎

2021-05-04 22:33:37 字數 584 閱讀 1063

1樓:

有可能是孩子習慣性的搖頭,也可能是某些疾病造成的,需要去兒科醫院進行檢查。

請問:「搖頭晃腦」是什麼意思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阿k第五季

搖頭晃腦的中文解釋 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詞典解釋【解釋】:晃:搖動。

腦袋搖來搖去。形容自己感覺很有樂趣或自己認為很不差的樣子。 【出自】:

魯迅《二心集·善於翻譯的通訊》:「搖頭晃腦的讀起來,真是音調鏗鏘,使人不自覺其頭暈。」 【近義詞】:

搖頭擺尾、得意忘形、沾沾自喜 【反義詞】:正襟危坐、一本正經、道貌岸然 【語法】:聯合式;作謂語、狀語、補語;含貶義

請問哪位大神知道小孩子總搖頭是什麼原因?謝謝。

3樓:瀋陽61兒童醫院

小孩老搖頭有可能是神經系統發育不完善所引起的,一般在孩子的神經發育完善後,症狀會慢慢消失,但也不能排除是疾病的原因,比如抽動症也可能是缺少維生素d或者缺鈣的攝入量不足引發,建議盡早帶孩子去正規兒科醫院進行檢查通過排查的方式進行診斷。通過檢查結果給予針對性的補充和**。

小孩子手抖是怎麼回事?小孩子手抖是什麼原因

小孩子手抖的原因很多 第一,維生素d缺乏導致低鈣血症。的孩子神經肌肉興奮性增加,可以出現手抖。第二,營養性巨幼細胞貧血的孩子可以出現手抖,這類的孩子主要是羊奶餵養,羊奶中缺少維生素b12和葉酸,缺少b12可以出現神經損害,出現肢體的抖動。第三,腦性癱瘓的病人由於運動神經的損傷,可以出現肢體抖動。第四...

小孩子總是流口水,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有可能是在長牙齒,也有可能是出現了神經症狀或者是生理性的症狀,有可能是口腔潰瘍或者是口腔衛生不是特別好,有可能是牙齒畸形。可能是乳牙沒有長齊,或者是唾液分泌比較旺盛,也有可能是口腔衛生引起的,或者是口腔潰瘍引起的。孩子沒有發育完全,所以有時候孩子的口水嚥不下去,容易流出來,小孩子很可愛。這與寶寶的唾...

小孩子晚上睡覺流鼻血是什麼原因呢?

經常流鼻血,還是要查下凝血功能,看是否有異常,如果有異常,需要相對應的藥物 另外室內空氣注意保持一定的濕度,避免太乾燥,可以用生理海水噴鼻,緩解黏膜腫脹,出血等情況。小朋友流鼻血是什麼原因。你好,孩子晚上流鼻血。可能出現的原因很多,最常見的 是各種原因引起的鼻粘膜破潰導致的,還有血液病,如白血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