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我若即若離,她是什麼意思,乙個女生對我若即若離,她是什麼意思??

2021-05-04 19:22:21 字數 3543 閱讀 2659

1樓:

說明她對你的了解還沒化解開,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心裡還不確定,讓她多點時間和你溝通、相處,慢慢的的關係就會融洽的。

2樓:

呵呵,欲情故縱吧,估計她喜歡你,可是也高冷,又希望你開口,畢竟女孩子的心思還是希望被追求吧

3樓:爾何時歸來

養魚,,,,,,,逗號是為了湊字數

4樓:99春風得意

她想讓你注意她,如果你喜歡就追求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一種是對你有好感,一種是在釣你當備胎!

6樓:

如果要是這樣的話,就是要與你分手,還是早點離開他算了

7樓:雙書雁

那個可能是你的是這種比較那個有心計的女人對你的男友可能就是在吊你的胃口不一定是真心的對你,所以他們就對你**來越等一下,老師當你放棄的時候,他又給你點希望,讓你給你喜歡時候他又不理你了,所以說這種女的我感覺比較綠茶女的所以說呢,老師這些女的遠一點是吧,肯定是沒意思,凡事你的東西,或者說,就這樣吊著,好像他是高高在上的野生的習慣,能讓你從中學到些東西是吧,你有沒慢慢的呢,你有媽媽的呢,能學會從中看清這種女人的心思是吧,也是與不讓你太吃虧了,所以說難,你還多多,九月的團聚,一些對你好的人,是吧,最好你不要想太多,希望能幫助你,謝謝

若即若離是什麼意思呀?

8樓:續緣心理諮詢

好象接近,又好象不接近。形容對人保持一定距離或形容事物含混不清。

乙個女孩子對你若即若離是什麼意思? 20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愛上你了傻子

看看這個收益非淺

10樓:

就是現在還不喜歡你

但是有發展的空間

11樓:露詩嘉

a154568533的答案是對的,不過更明確的答案是:她現在還不是很喜歡你(不管以後會不會喜歡上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知道答案不妨去問一問她,因為這樣你的心裡會很開心的,如果你不問也許會借失一段大好的姻緣,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會後悔的,你試試問一下她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為什麼..只是要提醒當心阿..別被玩弄了...

14樓:手機使用者

a154568533的答案真經典...頂乙個....

15樓:輕絕殘生

若即若離呀?愛情就要這樣呀!你不知道呀!

16樓:不乖可愛

想~~~~~~~~~~~還用問嗎?泡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試探,可能是花心,也可能是天生的頑皮性格

18樓:曉雨

就是把你當朋友,不想有發展,但也不想失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缺乏安全感,你是不是沒錢的一族

20樓:敖潤達安雙

他要你做備胎

或者感覺這樣的感覺還不錯

或者單純的喜歡你

你覺得哪個是?

21樓:鎮初五依霜

他對你有好感,但不喜歡

乙個女孩對你忽冷忽熱,若即若離什麼意思。

22樓:沐沐戀愛經

乙個女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快來看看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但不好意思。如果你也喜歡她,這時你要主動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是想試探你的真心,考驗你的耐力,另一種就是備胎

25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 不想和你有太多接觸

如果乙個女生對你忽冷忽熱,若即若離說明啥

26樓:沐沐戀愛經

乙個女生為什麼會對你忽冷忽熱,快來看看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或是一直對你太好,那麼需要男方主動的去關心她,找出問題。 說明她不不再愛你,但又不想失去你,如果有了更喜歡的出現,那麼……不用說了 2

28樓:程程的甜點

其實關鍵要看那個女生的性格

1有些女生就會有「大小姐」的性格,心情好時對人很熱情,心情不好時對人就會愛答不理的,如果是這樣,說明不了啥

2如果這個女生只是對你這樣,那說明對你有可能會有感覺,這就是向你撒嬌的方式吧,所以你要主動一些啊

3也很有可能那個女生跟你很熟了,彼此熟悉,偶爾產生一些厭煩的情緒,但又無傷大雅的那種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嘿嘿

29樓:餅子喲

要不喜歡你了,要不就是耍你

30樓:懵然被翻的愛情

一半 是不在意你了 偶爾 厭煩你l

喜歡乙個女孩,但她對我若即若離,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bai你得先了解他。知道他

du喜歡什麼,至

32樓:熱心網友

那說明你是乙個弱者,你沒有吸引她的地方,說白了,你沒車,沒錢,沒存款,請問你,你拿什麼吸引女孩子,憑什麼讓女孩子對你有好感呢?

33樓:

主動啊,以紳士的方式大膽的往前追,每天和他打個招呼,不同的方式,不出乙個月 你就能夠得到他的好感,不要只是看著他,要行動起來。努力了才不會後悔。

34樓:a玩火

個人覺得,如果你是真抄心的喜歡她的bai話那就大膽的去表白吧,把你對du她的愛zhi全部說出來,看你能dao不能感動她,如果你是屬於單方面的喜歡她的話那你的表白就會失敗,因為她根本就不喜歡你,對你沒有感覺的,你需要確定的是她對你到底有沒有好感,這樣你在進行下一步,

35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對你也有好感bai,想把du你當結婚物件處,所以zhi

才會考慮比較dao多,要不然也不會問你那些關回於答結婚的話題 如果她真的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那會直接拒絕什麼都不問不說了 而且女孩子在被追的過程中總是要比較矜持一些麼,首先你要確定她是否喜歡你,如果她也喜歡你,那麼若即若離只是說明她沒有足夠的安全感。 假如她並不喜歡你,那麼若即若離就是正常的了,也許她只是把你當朋友或是其他的。

36樓:夜威龍片

那說明她還沒有真正接納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她表白,如果她明顯說不喜歡你,也就沒有必要在這樣下去

38樓:chen橙汁

對,你說的話沒毛病,人只有雄厚的經濟實力在你周圍的人群中才會說話有分量。結交女朋友更不在話下,奮鬥吧前景是美好的,也是光明的。

請問 「如夢如幻月,若即若離花。」是什麼意思啊?謝謝

意思 乙個人很美好,像夢一般又像幻想中的月亮一般捉摸不定,好像容易靠近,又好像難以接近。出自 胭脂扣 胭脂扣 是2013年新星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李碧華。主要講述了香港三十年代的石塘咀名妓如花與紈絝子弟陳十二少的感情糾葛。內容簡介 胭脂扣 收入李碧華的成名作與代表作 胭脂扣 及 潘金蓮之前世今生...

我應該怎麼回覆?她是什麼意思,她是什麼意思?我應該怎麼回覆她?

人家的意思就是那兩人在一起了,你們倆就在一起了對於那兩個人的情況不了解所以不好給你太多建議你可以回覆 這下子有動力了。她是什麼意思?我應該怎麼回覆她?如果她和你分手了沒有找其他男人,還是可以考慮復合的。當然了,這要看你對她的印象。喜歡就追回來,回不來,也只能不了了之。裝糊塗 女生這麼回覆是什麼意思,...

女生對男生說沒有免疫力了她是什麼意思

我自己也是對男生沒有什麼免疫力的女生。對男生沒有什麼免疫力 的意思有很多解釋。對我來講,我是身體很敏感對異性的觸碰身體 心理產生一些害羞之類感覺或臉紅和身體有莫名反應的那種。我對男生沒有什麼免疫力大概是這種,你可以參考下和嘗試問對方是哪一種情況。這意思是告訴你她對你已經 不設防 了。這種情況一般是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