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手機質量有問題可以退錢嗎?如果不給退呢

2021-05-04 19:21:12 字數 2187 閱讀 217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發票在大商場買的一般給換貨 不給退錢的 如果你非要退 你可以和商場協商 一般如果你態度強硬說不退告法院之類的他們會退錢的 如果商家還是很強硬你可以在3.15投訴試試 或者直接告法院(麻煩 如果手機不貴就很不值)

2樓:難丶得灬

只要你是在正規渠道買的都是能退的,實體店,**,天貓,京東等,都是能七天之類退貨的,而且你這是手機有質量問題,不退的話都可以投訴他們。

3樓:

剛買的出現質量問題是可以退錢的,一般在正規的店鋪購買的東西國家都有三包的規定,如果店家不退錢的話你可以去消費者協會告他

4樓:彌靜逸

手機質量有問題,別想退錢,會以各種理由讓你在買一款新的手機。

5樓:哈梓

如果是手機質量問題。帶好你的發票去購買的地方。一般的會先和你談給你換。

如果你執意不想要了。那就和他們說投訴12345或者舉報他們什麼的。他們就會退款了。

一般三包期內。都好退款。

6樓:從木昜

買的手機一般有保修卡,你可以去找她,問清楚,一般可以換,退的話商量下也應該可以。如果不給退可以投訴她

7樓:北平球

這個看你是在**買的了,如果是在電商平台的話,現在一般都有七天甚至更多的無理由退款,如果商家不退的話可以找電商平台投訴,一般都會幫你解決。如果是個體的實體店會麻煩些,不過如果他們不退貨的話可以找消協或者工商部門投訴,也是可以解決的。

8樓:寶山馬勇

現在有「七天無理由退貨」的,可以與經銷商協商解決。

9樓:張吉力

一般是不會退錢的,有質量問題的,在十五天之內換新機,超過的是在保修期內免費維修。

10樓:yg風輕輕吹

你可以跟據三包規定去跟商家交涉。至於退錢的方面,人家也要按時間,貨的程度來定,一般是退錢不容易。但是維修還是沒問題,如果同樣的問題沒修好,可以協商換貨。

11樓:

七天內由手機售後部門認定,有質量問題可以退貨。超過七天未滿15天,可以換貨。超過15天未滿乙個月可免費修理,如果乙個月內修理超過3次,問題未解決可換貨。

12樓:永不止步

如果你是在正規的手機店買的,一般都是有"三包"的,只要還在包退換的期限內,非人為損壞,一般都是可以的。

13樓:貓七

只要不是人為損壞,當然可以退了。如果不退打12315,或者找工商投訴

14樓:不用心記

如果手機真的有質量問題,是可以退款的。如果不給退,可以投訴

15樓:

可以啊,手機有問題,只要在規定的期間都是可以退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剛買時幾天,質量問題是什麼?得非人為損壞還得經過客服檢測,確實是非人為損壞,根據消法,7天之內包退包換,15天保修吧。

17樓:

可以退,手機本身問題可在包退時間段,要是超過了,可換機。

18樓:摩登式丶崇拜

如果是手機本身的質量問題 是可以找經銷商要求退款的 但是如果是你自身使用時造成的 不予退還 不過在三包範圍內可以讓他免費給你維修的 如果他不換 可以找3.15投訴的

19樓:

剛買的手機質量有問題是可以找鬲

20樓:李傑剛

可以啊,只要不間隔太長時間,網上買的,可以投訴,讓他退錢

剛買的蘋果手機質量有問題可以退貨嗎?

21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內容如下:14天之內都是可以的。

蘋果公司的退換政策:

如需退回產品,僅需在收到產品的14天內聯絡蘋果公司獲取乙份退回材料授權(rma),並將未損壞的產品附帶原始發票(或禮品收據)和原始包裝一併退回。

如果產品在前述時間期限內退回,蘋果公司將對其進行更換或以您的原始付款方式向您退款。請注意,蘋果公司只支援國內退款,不支援退款到中國以外的地區。蘋果公司將在收到退貨產品後的7天內退款。

注意:產品只能在購買產品的國家或地區進行退貨。

剛買的手機幾天發現質量問題可以退換嗎

可以退的。國家對於手機等電子產品的三包規定如下 7天包退回現金 15天包退換相同型號產品一年包免費維修。在手機三包法中,自售出之日起7日內,移動 機主機出現附錄3 移動 機商品效能故障表 所列效能故障的,消費者可以選擇退貨 換貨或者修理。消費者要求換貨時,銷售者應當免費為消費者更換同型號同規格的移動...

買的手機質量有問題找什麼部門投訴

官網買的,只能找售後 第三方 買的,比如 可以找商家,不行就 客服實體店買的,那就去他們店裡面,找他們領導,鬧就行了,只要不是你的原因二手的,那就找個屋子自己哭吧 手機有產品質量問題應該向什麼部門投訴 消費者協會是 之中負責解決廣大消費者遇到困難的組織,它涉及面廣,解決問題較容易,所以消費者購買消費...

剛買的貂皮有掉毛現象,是不是質量問題

新買的貂皮都會掉毛。主要是由皮草服裝或製品在製作過程中造成的,我們需要對動物皮毛進行切割和拼縫,而在切割和拼接的過程中就會不可避免的使切割邊緣處的毛髮毛囊被破壞,致使毛囊損壞皮毛失去養分與皮板連線不牢,另外在裁剪過程中有刀口毛,會引發少許掉毛現象。所以沒有皮草不會掉毛,只是不同材質的皮草,掉毛情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