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她,可是馬上就要離婚了,我忘不了,我試著努力的去忘,可是怎麼也忘不了

2021-05-04 17:14:48 字數 3712 閱讀 936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

你今年多大年齡了?你老婆跟你年齡接近還是比你小好幾歲?你們結婚幾年了?

你們從結婚到現在是一直感情都不和諧,還是剛開始感情很好,後來因為什麼事情影響了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們是否有孩子?

男女雙方能夠走進婚姻,應該是兩個人經歷了相識,相知,相愛的過程的。不知道你們結婚以前是否有比較長時間的戀愛時期?你感覺她的哪些優點是你欣賞的?

同時她欣賞你身上的哪些方面?你們結婚以後,一直是住在一起,還是分居兩地的?你們平時的交流是否比較順暢?

平時的交流比較多還是比較少?

這位朋友,從你的描述看,你說你對她很好,那麼她現在希望跟你離婚,她提出離婚的原因主要有哪些?夫妻雙方乙個人提出離婚,應該是她認為你不能滿足她某些方面的需要,或者她對你的某些方面不滿意。你是否了解她對你的期望值?

她對你的哪些方面不滿意?

我是心理諮詢師,看來你是愛她的,你不希望你們的家庭破裂,你希望挽回她的。我也不主張你這麼糊里糊塗離婚,總是要弄清楚要離婚的原因。你這裡提供的資訊很有限,如果你願意交流,你可以說說你們的詳細情況,心理諮詢師會盡力幫助你。

祝你幸福快樂!

2樓:沉睡的筆桿

婚姻是由兩個人互相經營才可以,如果兩個人之間任何一方對婚姻失去了信心,失去了經營的責任感,那麼就很難繼續維持下去,雖然你很愛他,但是可能對方已經不再愛你,即便你忘不了,但是他肯定很快就會把你忘掉,也許他有更好的選擇,有一句話叫**他就讓他走,讓他做他自己喜歡的事情,他們遠放棄你去選擇她的新生活,或許這樣對他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相互的

只有你的愛是沒用的

對方不愛你,在一起只能是相互傷害

比如趁早分開,給對方乙個機會也是給自己乙個機會

4樓:

強扭的瓜不甜,一段婚姻只是乙個人的付出也堅持不了多久,重新開始乙份新感情,兩個人互相支撐互相支援互相關愛,彼此的心才會暖,才能共度一生。

5樓:民峰話石

是男人就振作起來,走了個不愛你的女人像天蹋了一樣。本人看她走的挺好,長痛不如短痛,她不愛你和你在一起她很痛苦,你真愛她就放下她,給她自由,愛的最高境界就是讓對方找到幸福。

6樓:

離婚不是人們願意看到的,但有時候離婚對兩人來說可能是最好的結局。一說到離婚,我們大部分的反應就是女人受傷害最多,付出了那麼多青春,犧牲了自己的事業和愛好,最終還是以離婚收場,傷心又傷情。而且一說起夫妻兩人離婚,我們都會不自覺的同情女人和孩子。

那麼夫妻兩人離婚,對男人女人誰的損失更大?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樣。

7樓:你隨風飄過

你無法決定明天是晴是雨,愛你的人是否還能留在身邊,你此刻的堅持能換來什麼,但你能決定今天有沒有準備好雨傘,有沒有好好愛人以及是否足夠努力。永遠不要只看見前方路途遙遠而忘了自己堅持多久才走到這裡。今天盡力做的,雖然辛苦,但未來發生的,都是禮物。

8樓:

你很愛她,可是馬上就要離婚了,你還是忘不了她?你必須忘掉她,因為這麼多年,你疼她,愛她,也沒有感動她,她還是不喜歡你,堅持和你離婚。這樣的女人有什麼值得你留戀,捨不得?

你還年輕,找乙個喜歡你,愛你的人過一輩子。那才是你人生的完美。對上一段婚姻盡快忘掉,重新開始新的生活?祝你早日找到乙個你爰她,她愛你的人,幸幸福福的過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痴情讓很多人感動,可為什麼就感動不了她?也許是你愛她的方式使她不能接受,你可以換種方法去挽回她,好好和她談談她到底需要怎樣的生活怎樣的愛?如果她沒有絲毫的回心轉意,那你就放手吧,這種生活太累太累,有時愛不一定就要佔有,祝福她吧,放下這段婚姻,調整好自己,重新開始一種生活吧,也許,下站才是你的幸福。

10樓:忻霞文

你們之間肯定發生了什麼事情,才導致出現這樣的情況,如果必須離婚,而且沒有孩子的話,那就果斷離吧,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在等著你。但是如果有孩子就好好考慮一下,畢竟能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是最好的。如果她堅決要離婚,強扭的瓜不甜,每天給自己定個計畫,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實現目標是令人快樂的,一定要走出去,別一直窩在家裡,早點走出這段感情!

11樓:仲亮

愛著她為什麼還要離婚呢?原因是什麼呢?而且還要弄清楚她還愛不愛你,這個很重要!如果她也還愛你,你就試圖主動挽回吧,是可以成功的

12樓:

強扭的瓜不甜,你還是試著放手吧,這段感情沒有未來,希望你早日從痛苦中走出來

13樓:布冬舊聞

說實在的,面對你在提問中的表述,非常同情你的境況。但卻無法給你帶去更好的安慰。

我不知道你們當初是怎樣戀愛的,不知道你們在戀愛時期又是如何相處的,不知道在戀愛期間你們相互之間又有多少的了解,居然導致你婚後的不幸,讓你陷入在「欲得不能,欲罷不甘」境地。

但不管怎樣,當你面對你所說的這種狀況,你還有什麼可期望的呢?在現實社會中,乙個人付出的真心,並不一定能換來真心,即使在你的懇求下她能回到你的身邊,但如果她不愛你,你同樣會沉陷痛苦之中。

兄弟,當你真的努力過但她依然如故,那就放手吧。一句話,光是「躲在被子裡哭」沒用,因為愛,不相信眼淚。

振作起來,你會找到乙個愛你的人。

14樓:門墊廠家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聖藥

15樓:如意公主

想開些,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強留也沒用,可能緣分沒到,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也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好好做自己,緣分到了。你會遇到對的人的,人一生都會經歷幾段感情,但有乙個人會成為你的忠心伴侶,加油,希望你幸福。

我愛上乙個已婚男人,我也知道這是不對的,我已經嘗試著忘了他好久了,可是還是忘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並不想破壞他的家庭,這樣子的話那你就拉開距離去另外乙個城市工作吧。

17樓:佳瑾之夫

這是注定沒有結果的感情,你這樣也是破壞別人的家庭,這個男人既然有家有室還出來亂混,那也是乙個不靠譜的男人,所以只說說你要考慮清楚

18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忘得了,其實就看你自己,應該是肯不肯忘記,你要真下定決心忘記,沒有忘不了的。

19樓:**交好者

忘不了又能怎樣,畢竟人家有家庭,你沒有,而且人家還不一定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調整心態,一旦發生了什麼,就是孽緣,不可取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也要爭取忘記,因為如果你不忘記最痛苦的是你自己,他有家庭他不會離婚,所以你在外面呆著,他有時間回來看你,如果他心裡沒有你的話,看都不來看你又何必呢?

22樓:青海果洛人

沒辦法,這個必須要忘記,要跟你以後的日子怎麼過,以後重新怎麼開始生活呀?

分手時我傷害了她 分手兩年了我還是忘不了 但是她已經有了新的男友 我曾經試著挽回但是她特別絕情? 60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分手時你傷害了她,那你憑什麼說她無情?她已經有新的男友,你試著挽回?是不是真正失去了你才知道要珍惜!為什麼之前要分手?你作不作!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我傷害了她,分手兩年了,我還是忘不了他,看來你對他是感情是非常深的,你是忘不了他的,在你的內心世界裡全是他,你就應該追她。

我很愛她,真的很愛她,可是我真的很愛她,為她付出了所有

我覺得她太習慣你的存在了 太習慣你對她好 慣著她遷就她 或許是太近的原因 沒有給彼此留下時間和空間來好好考慮一些問題 或許你應該先弄明白 她到底是怎麼想的 還有如果你真是想和她分手 想斷乾淨了 就不要留那樣的文章 真的 我都感動的想哭 如果我是她我看到那樣的文章 我也會再猶豫的 如果你真的是只想分手...

老婆自願出軌我原諒她了,我很愛她,可是後來發現她還繼續出軌,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她,我們結婚

你對她的容忍成了她放縱的資本,那你就繼續頂著綠帽子過著,讓她繼續給你帶更多的帽子。建議 寫好離婚協議讓她簽字,然後立馬去民政局蓋章離婚,拿到本對她說一句我不會祝福你幸福的88。動作瀟灑利索一點,給自己留點臉。除非你一無是處,那就繼續呆著帽子讓你永遠抬不起頭。你愛她,她不愛你了,出軌的機率就大大提公升...

我很愛她,可是 我愛她,但是她好像不太愛我

覺得是你不好 她也不過是找玩伴而已 女朋友是拿來愛得 不是光養就好勒!你太衝動勒 你自己想想 你傷她多重 錯先在你 對她說那麼重得話也是你 說sorry 得卻是她 她那麼好 你又那麼愛她 為什麼要錯過呢?不管她有沒有地方去 不管她會不會自己囬來 你都要去找她 難道你不著急麼?你不想為她做點什麼補償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