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建築工程各工種每天完成工程量?瓦工 鋼筋工 木工 抹灰工 地面鋪裝 地面墊層 填充層 防水隔離層

2021-05-04 15:12:28 字數 750 閱讀 9513

1樓:匿名使用者

鋼筋工:一般框架結構8~16的搭配一天(機械加工成品)2噸左右,不包括安裝綁紮成品運輸,如果在內的話一天10個小時工作時間0.4噸左右,(比較厲害的工人)

抹灰工:室內、外平均一天1人10小時抹25、35平公尺,必須搭配2個普工運輸砂漿搭架子,如果算成乙個人的工作量就10平公尺左右。

木工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量,如果框架結構支模按接觸面計算平公尺計算的話,10個小時乙個工人平均8平公尺,含材料搬運,撤除。

地面鋪裝、地面墊層、按立方公尺計算的話,(考慮厚度10釐公尺),乙個工人10小時平均1立方公尺,含攪拌,就近運輸,高層的話不含運輸的工。

填充層、防水隔離層,這個看情況,一般就3個平公尺,10小時。

定額上的那個是按乙個月24天*8小時計算/30天為乙個工日的人工單價,一般乙個工日工作時間6.5小時,定額工資乙個工日一般按城市45~65之間,不含企業利潤、職工福利、五險、稅收等等。

以上資料為農民工工頭時間完成量,具體的看你在那個城市,農民工工人的質量、素質、技術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程各工種每天完成工程量,你可以參照建築工程預算定額上的工程量/人工用量,便可得到各工種每天完成工程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從預算拿到總的工程量,在拿到總的進度計畫,算出每天的工程量,在根據你的工人數量來算出他們的每天完成的工程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個不就是定額麼?找個懂預算的問下就好了

房屋建築工程有哪幾個工種?如何分類

建築行業工種目錄 1 手工木工 2 精細木工 3 架子工 4 鋼筋工 5 抹灰工 6 油漆工 7 混凝土工 8 砌築工 9 防水工 10 電工 11 電焊工 12 管工 13 模板工 14 安裝鉗工 15 安裝起重工 16 管道工 17 通風工 18 淨水工 19 水質檢驗工 20 機幫浦執行工 2...

建築工程竣工歸檔目錄,建築工程竣工資料歸檔目錄

因為各地區省份對竣工資料的要求各有不同,所以面臨這樣的問題的時候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直接去檔案館 質檢站要乙份竣工資料目錄,買乙份也可以的竣工資料報括abcd冊 圖紙等內容,無法詳細訴說,整理順序按abcd冊目錄整理,abcd冊目錄可以在質監站購買或索取。我靠,這東西你當去問你門雲南城建檔案館要歸檔目...

建築工程和建築學內容區別,建築學 與 建築工程學 有什麼區別阿?

區別很大,畢業後有截然不同的工作方向。建築學專業是建築工程設計的龍頭專業。在一個建築工程專案設計中,包含建築 結構 供暖與通風 給排水 電氣和概預算等專業。建築專業的工程師成為建築師,他除了要具有紮實的建築學專業素養,同時應對其他專業知識有所瞭解,以便統領組織各個專業開展設計工作。而一個建築物最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