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開頭第一句「午後的陽光」是什麼歌名

2021-05-04 14:03:01 字數 534 閱讀 8498

1樓:暗地喃喃

i love u - 洛天依

陽光 - 馮源

最後的情書-黃妍菲

四方街 - 李天華

暖心 - 沈波

2樓:希丹雲

《午後陽光裡的回憶》馬天培唱的,很好聽!

只記得一句歌詞:在陽光溫暖的午後,走在這城市的人群中,請問歌名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許巍 時光

在陽光溫暖的春天

走在這城市的人群中

在不知不覺的一瞬間

又想起你

你是記憶中版

最美的春天權

是我難以再回去的昨天

你像鮮花那樣地綻放

讓我心動

在陽光溫暖的春天

走在這城市的人群中

在不知不覺的一瞬間

又想起你

也許就在這一瞬間

你的笑容一人如晚霞般

在川流不息的時光中

神采飛揚

第一句歌詞是聖靈的火是什麼歌曲,第一句的歌詞是“一樹紅花照碧海 ”的歌曲名是什麼?

歌名 聖靈的火 歌詞 曠野呼聲收集整理 主聖靈,你是我完全盼望 主的聖靈焚燒我心 悅納我,獻上生命為活祭 我要敬拜你到永遠 主聖靈充滿我,完全充滿我生命 你的能力充滿我,讓你聖靈得榮耀 主聖靈,你是我完全盼望 主的聖靈焚燒我心 悅納我,獻上生命為活祭 我要敬拜你到永遠 我們已蒙揀選,是聖潔的國度 要...

走在彷徨的路上,第一句是什麼歌,第一句歌詞是走在彷徨的路上是什麼歌?

歌名 下 bai定決心忘記你 歌手 正雲 du 走在彷徨的路zhi 上 我的心情暗dao自傷 多少快樂的往專 事 都隨風兒去遠方 說好屬不悲傷 為何淚紅了眼眶 只因對你情太深 曾經相愛到放棄 如果繼續也沒有意義 曾經迷失了我自己 我會離開你遠去 走到海角天邊 刻骨銘心這份真.第一句歌詞是走在彷徨的路...

第一句歌詞找歌名第一句舉頭望什麼

歌名 走天涯 歌手bai 相思梔du子 月亮依舊停在曠野zhi上,你的身影被越拉越長。直到dao遠內 去的馬蹄聲響,呼喚你容的歌聲傳四方。舉頭望天只見燕兩行,低頭淚水為我卸了妝。傷心憑欄相思塗滿牆,徹夜無眠愛的路太長。你的腳步流浪在天涯。我的思念隨你到遠方。誰的眼淚在月光中凝結成了霜,是你讓我想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