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丘里管是什麼東西,起到什麼作用

2021-05-04 13:54:04 字數 619 閱讀 8491

1樓:小高畫質呀

文丘里管是測量流體壓差的一種裝置,是義大利物理學家g. b. 文丘里發明的,故名。

文丘里管是先收縮而後逐漸擴大的管道。測出其入口截面和最小截面處的壓力差,用伯努利定理即可求出流量。

文丘里管按結構分為內藏式文丘里管和插入式文丘里管。 在鋼鐵廠熱風爐的助燃風、冷風、煤氣計量(高爐煤氣、焦爐煤氣、轉爐煤氣)及熱電廠的鍋爐一次風、二次風大管徑、低流速管道計測量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解決現行工業企業中低壓、大管徑,低流速各類氣體流量精確測量。測量範圍寬、安裝方便的流體測量裝置。獨特的結構設計及資料處理方法具有嚴格的流體力學依據,並在國家大型重點風洞實驗室進行實流標定。

2樓:通明除塵

文丘里管又叫文氏管,是用到布袋除塵器骨架上的小配件,起到引導氣流的作用,使脈衝閥噴吹的氣體能順利到達布袋底部,更有效的使附著在布袋上的灰塵落下

3樓:郭永清

文丘里管是一種測量管路流量儀器,是利用流體力學的伯努力方程原來設計的。

4樓:

上面細下面粗的乙個管子,錐度是特別設計的,從文丘里管噴出的流體能充滿管道。

一般做噴嘴,比如液力噴射幫浦,拉瓦爾噴嘴啥的

皮丘是什麼東西,皮丘是什麼東西,長什麼樣子?有什麼用

圖鑑編號 全國編號 172 成都圖鑑 021 新奧察枯編號 103 芳緣編號 155 基本資訊 屬性 電 分類 小鼠神奇寶貝 顏色 黃 黑 普通 深黃 棕 閃光 身高 0.3m 體重 2.0kg 體重效果 上場後著地但不揚起塵土 過肩摔和草繩結對皮丘的威力為20 培育資料 生蛋分組 未發現組 孵化步...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

女貞子,是一種中藥,但是由於產量很大,很便宜,不值得自己去採集。這個植物叫 女貞 觀賞植物。瀏覽器有識圖功能,你可以掃一下。中文學名 女貞拉丁學名 fructus ligustri lucidi別 稱 女貞實 冬青子 爆格蚤 白蠟樹子 鼠梓子 界植物界 門被子植物門 綱雙子葉植物綱 亞 綱 合瓣花亞...

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和功能?

仙人掌果實,可以吃果肉 這是仙人掌的果,農村家裡還有很多,大多種在牆上,用來防盜,可以吃,酸甜,開啟皮裡面是紅色,可以泡水喝,據說可以美容,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作用和功能?應該是何首烏 何首烏 學名 fallopia multiflora thunb.harald.又名多花蓼 紫烏藤 夜交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