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倉裡的金錶是什麼東西

2021-03-04 09:01:22 字數 713 閱讀 3765

1樓:易書科技

乙個農抄場主在巡視穀倉時不慎將乙隻名貴的金錶遺失在穀倉裡。他遍尋不獲,便在農場門口貼了一張告示:要人們幫忙,懸賞100美元。

人們面對重賞**,無不賣力地四處翻找,無奈穀倉內穀粒成山,還有成捆成捆的稻草,要想在其中找尋一塊金錶如同大海撈針。

人們忙到太陽下山仍沒找到金錶,他們不是抱怨金錶太小,就是抱怨穀倉太大,稻草太多,他們乙個個放棄了100美元的**。只有乙個窮人家的小孩在眾人離開之後仍不死心,努力尋找,他已整整一天沒吃飯,希望在天黑之前找到金錶,解決一家人的吃飯困難。

天越來越黑,小孩在穀倉內堅持尋找,突然他發現一切喧鬧靜下來後有乙個奇特的聲音,那聲音「滴答,滴答」不停地響著。小孩頓時停止尋找。穀倉內更加安靜,滴答聲響得十分清晰。

小孩循聲找到了金錶,最終得到了100美元。

心靈悟語

成功的法則其實很簡單,而成功者之所以稀有,是因為大多數人認為這些法則太簡單了,沒有堅持,不屑於去做。這個法則叫做執著。成功如同穀倉內的金錶,早已存在於我們周圍,散布於人生的每個角落,只要執著地去尋找,專注而冷靜地思考,我們就會聽到那清晰的滴答聲。

閱讀理解。 成功的法則 乙個農場主在巡視穀倉時不慎將乙隻名貴的金錶遺失在穀倉裡,

2樓:匿名使用者

1.(1)** (2)執著

2.(1)√ (2)√ (3)√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初看以為 復是遊戲幣。制 但注意到上面有寫著bai 長城乾紅葡萄酒 正du中有zhi華夏兩個字。那判斷應該是dao購買長城乾紅葡萄酒時送的紀念幣 或者是長城乾紅葡萄酒搞什麼活動發行的紀念幣。是否值錢不清楚,但從僅為長城乾紅葡萄酒發行來看,值錢的可能性偏小,喜歡就收藏起來吧,做為乙個小玩物也是不錯的。...

黑洞是什麼東西,黑洞是什麼東西

黑洞所吸收的物質或光線沒有從另一端出來。黑洞是會越來越大。不過黑洞本身質量巨大。吸收的這點物質對它實在微不足道。就象我們地球也每天 吸收 不少隕石。但也不見 越來越大 對的。此時我們在飛船裡感覺是直線。因為整個空間本身彎曲了。但接近圓心時不是減速而是加速。這彎曲的空間就等效於巨大的重力加速度。把飛船...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這不就是卷子,錢啊,這個是應該是幹直播的。邊彈琴邊之會樂器的。一邊是非常小的。那邊是正規的,大店子。好像是山葉。我知道,那我待一會兒一會兒沒完,有事兒。這個你是問桌子上的琴是什麼琴嗎?看著像卷琴鋼琴,上有賣的,300多塊錢,平常可以卷成一團,用的時候鋪在桌上,就行了,這個需要通電的,得找個離電源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