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vs巴薩曰比賽比分是多少,皇馬vs巴薩2023年4月3曰比賽比分是多少

2021-03-04 09:01:16 字數 2141 閱讀 7959

1樓:閆小濺

北京時間

抄4月3日02:30(西班牙

當地時間襲2日20:30),2015/16賽季bai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du31輪一場zhi焦點戰在諾坎普球場爭奪dao,巴塞隆納主場1比2不敵皇家馬德里,皮克打破僵局,本澤馬世界波扳平,拉莫斯被罰下,貝爾助攻c羅絕殺。巴薩39場不敗被終結,但仍以6分優勢領跑。

如何評價2023年4月3日凌晨皇馬vs巴薩的比賽?

2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國家德比。

巴塞隆納與皇家馬德里。

這個星球上最偉大的較量。

本賽季雙方首次碰面,坐鎮主場的皇家馬德里與巴塞隆納悍然對攻,貝尼特斯排出中場前後站位4-2-4的陣型被巴塞隆納攔腰斬斷,防守後腰退居後衛線,組織中場卻大幅前壓,中場完全空出,使得巴薩在梅西缺陣的不利局面下,4:0痛擊皇馬,攻陷伯納烏。

此役為貝尼特斯下課埋下伏筆。

本場比賽,雙方均排出最強首發,雙方前場三叉戟人均上億歐元的身價令人瞠目結舌。

坐鎮主場諾坎普的巴塞隆納排出中場倒三角4-3-3陣型,只不過在頂在中路的並非巴塞隆納的爆破手蘇亞雷斯,而是用梅西頂在中路做偽九號串聯內馬爾與蘇亞雷斯。

客場作戰的皇家馬德里主帥齊達內用心良苦,用同樣是中場倒三角站位,但卻讓兩翼爆破球員承擔更多防守任務的4-1-4-1陣型迎戰巴薩。

齊達內吸取了他的前任貝尼特斯的教訓,開場後便在縱深防區部下重兵,卡洛斯·卡塞公尺羅在兩名技術型中場盧卡·莫德里奇與托尼·克羅斯的掩護下不斷干擾巴塞隆納的進攻。

皇家馬德里並未對巴塞隆納的中場指揮官塞爾吉奧·布斯克茨重點布防,而是立足於自己防區深處,伺機反擊。

此役,卡塞公尺羅進行了驚人的15次搶斷嘗試,其中五次成功,三次干擾了進攻隊員的盤帶。在卡塞公尺羅的神奇發揮下,梅西本場嘗試的六次個人突破僅成功兩次,而在皇馬縱深防區的突破一次都沒有成功,兩次突破都是在中圈弧附近完成。卡塞公尺羅本場比賽如此恐怖的中場清理能力,恐怕在國家德比的歷史上僅有工兵型中場的祖師爺馬克萊萊擁有,也難怪卡塞公尺羅被譽為馬克萊萊二世。

在皇馬搶回球權,陣型前壓時,卡塞公尺羅同樣至關重要。退居防線的卡塞公尺羅讓馬塞洛能夠大幅度前插,解放c羅,讓皇馬暫時形成中場平行站位的4-4-2陣型,前插的馬塞洛與加雷斯·貝爾一左一右,正是齊達內學習了前前任安切洛蒂戰術的產物,雙邊前腰4-4-2的威力早已證明,前年恐怖的22連勝便是最有力的佐證。

解放後的c羅突入禁區,如今個人單挑能力已不復當年之勇的c羅成為禁區炮台,與本澤馬一齊牽扯巴塞隆納的後防線。

本場比賽,巴塞隆納的戰術同樣經過精心布置,無鋒陣4-3-3。恩里克想通過梅西的牽扯,解放內馬爾與蘇亞雷斯,再由菱形站位的中場通過傳遞拉扯皇馬陣型,大範圍轉移至前場爆破兩人組腳下,一擊制敵。

當然,夢想與現實總是差距巨大,現實就是巴薩中場在卡塞公尺羅的干擾下無法流暢傳切,長傳至皇馬後防線空檔卻總被補防球員化解險情。

最終還是定位球幫助巴塞隆納打破僵局,乙個巧妙的擋拆戰術為皮克在門前贏得空檔,納堵牆撲救不及,巴塞隆納在主場領先一球。

非典型的巴塞隆納進球。

很快,皇馬就作出了反應,卡塞公尺羅抓住了巴薩的傳球失誤,將球交給了指揮官盧卡·莫德里奇,莫德里奇在幾次撞牆配合後將球交給在左路高速前插的馬塞洛,同時c羅直線跑動帶開達尼·阿爾維斯,馬塞洛內切後將球交給出現在左路的托尼·克羅斯,克羅斯的傳中被碰了一下後直接飛過了皮克的頭頂,本澤馬倒掛金鉤。

典型的皇家馬德里式反擊。

比賽進入了八十分鐘,巴薩在阿爾達·圖蘭替下拉基蒂奇後中場失控,讓皇馬得以更多獲得球權,c羅接管了比賽。

先是一腳長傳助攻貝爾「破門」,卻被主裁判離奇吹掉。

然後又是禁區內橫向一撥,架炮轟門,擊中門楣。

最後,卡瓦哈爾在防守時倚住內馬爾後伸腳搶斷,然後又是長途奔襲後分球給貝爾,貝爾直接起球找後點的c羅。c羅胸部停球,橫向帶了一步,一腳貼地球穿了布拉沃的檔。

克里斯蒂亞諾·羅納爾多,一劍封喉。

甚至在傷停補時的最後半分鐘,c羅還一腳過頂直傳策動了一次單刀,只不過佩佩速度過慢,錯失良機。

最終,巴塞隆納為他們失控的中場付出了代價,不敗紀錄終結,止步在三十九場不敗。

而皇家馬德里五十一年來首次在諾坎普逆轉取勝巴薩,報了主場大敗的一箭之仇。

巴薩與皇馬2023年4月3日德比那個臺直播

3樓:匿名使用者

有,***v和北京衛視均有直播,目前半場比賽已經結束,比分為0:0.

皇馬和巴薩比賽時間是,皇馬與巴薩的比賽為什麼叫世紀之戰?

你是說西甲吧,西甲8月 23日開賽 2015 16賽季的西甲 第12輪 11月8日 皇馬vs巴薩回 下周一北京時間凌晨2點,cctv5現場轉播在諾坎普的西班牙德比 皇馬與巴薩的比賽為什麼叫世紀之戰?西班牙德比之所以受到如此關注,是因為短短90分鐘的比賽融入了太多的足球之外的因素,寄託了太多體育之外的...

巴薩vs皇馬誰贏了,昨天皇馬vs巴薩誰贏了

巴薩 3比2 c羅先進一球,佩德羅,梅西,哈維連扳3球,後來迪馬打入一球 巴薩3比2小勝皇馬。巴薩,不過巴爾德斯玩火了 巴薩3比2皇馬 梅西 哈維佩德羅 c羅 迪。瑪利亞 進球 巴薩啊,皇馬先進球啊 巴薩以3比2險勝皇馬 昨天皇馬vs巴薩誰贏了 一比一平,進球的是蘇亞雷斯和拉莫斯 好 噠 哋 汸 嘟...

2023年8月15日 皇馬VS巴薩 的比分是多少?

2 2 巴薩是梅西和比利亞進球,皇馬是272和阿隆索進球。第一回合 皇馬主場 2 2 皇馬2 2巴薩 厄齊爾,比利亞,梅西,阿隆索各盡乙個。2比2平局 任務能嗎 謝謝!2 2,厄齊爾,比利亞,梅西,阿隆索進的。2011年歐冠半決賽皇馬vs巴薩兩回合比分 2011年歐冠半決賽首回合 皇家馬德里0 2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