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3 1戰勝巴薩的比賽裡,德斯特的表現如何

2022-01-30 11:17:10 字數 1044 閱讀 3041

1樓:山有木兮情感屋

北京時間10月24日22:00,西甲聯賽第7輪的比賽上演了一場爭冠級別的較量,由巴薩在主場對陣皇馬。這場比賽,兩隊在大多數時間內都是在進行著對攻大戰,比賽大開大合十分精彩。

只不過最後的比賽結果對巴薩不太有利,因為他們以1-3輸掉了比賽,無緣賽季兩連勝。

這場國家德比比賽,雖然巴薩輸球了,但是球員們的表現依然值得認可,因為在比賽中巴薩也有贏球機會。在科曼剛剛接手球隊,且主力門將特爾施特根不在場的情況下,依然能夠同皇馬抗衡,這說明這支巴薩未來可期。並且巴薩還在這場比賽結束後收穫了一大驚喜,這是因為巴薩的2100萬歐引援德斯特的表現堪稱世界級。

雖然巴薩在這場比賽中丟掉了三球,但是與右後衛德斯特的發揮卻沒有太多的關係,我們更應該看到的是,德斯特在場上是攻守兼備的。參與進攻時,德斯特的信心很足,這令他的助攻幅度很大,面對著皇馬球員的逼搶,德斯特可以被當作邊鋒球員來使用。

整場比賽,德斯特這名只有19歲的年輕球員一共有過5次過人突破,他屢次的衝擊皇馬的左路,這也是令門迪不敢於壓上進攻,完全被德斯特給限制住了。並且德斯特的出球能力同樣穩健,個人的傳球成功率高達95%,期間也送出了1腳關鍵傳球。

而在快速的回追以及進行落位防守時,德斯特同樣令人放心,他面對維尼修斯時,沒有被過掉。反而在盯防維尼修斯等人時,送出了2次搶斷,還有1次封堵對手傳球這樣的表現。所以雖然巴薩輸掉了國家德比,但是德斯特的爆發卻也令巴薩感覺到了動力。

因為如今的德斯特已經展現出了成為頂級球員應有的天賦,他有望成為新阿爾維斯。等到那時,梅西或許也會回心轉意選擇續約留隊。因為一旦德斯特踢出來,梅西會從中受益,梅西與德斯特所組成的右路走廊將會是巴薩的常規進攻**。

所以綜合來看,巴薩的確是撿到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非常得好,因為他在這場比賽中起了非常關鍵的作用,帶領球隊獲得了勝利。

3樓:幹煸新鮮事

他的表現還是非常不錯的,能夠在比賽中佔據主動,及時的助攻隊友。

4樓:秋風體育

德斯特的表現比較糟糕,不僅沒有進球和助攻,而且在防守端表現很糟糕,沒能防住對手。

皇馬和巴薩比賽時間是,皇馬與巴薩的比賽為什麼叫世紀之戰?

你是說西甲吧,西甲8月 23日開賽 2015 16賽季的西甲 第12輪 11月8日 皇馬vs巴薩回 下周一北京時間凌晨2點,cctv5現場轉播在諾坎普的西班牙德比 皇馬與巴薩的比賽為什麼叫世紀之戰?西班牙德比之所以受到如此關注,是因為短短90分鐘的比賽融入了太多的足球之外的因素,寄託了太多體育之外的...

巴薩和皇馬的下次比賽在那一天,皇馬和巴薩15 16賽季比賽日都有那幾天

08月18日 星期四 05 00 西超級杯第二回合 巴塞隆納 皇家馬德里2011 2012賽季西甲國家德比時間 2011 12 11 週日 皇馬 巴薩 2012年4月22日巴薩 皇馬 但 可能改期。皇馬和巴薩的首回合 國家德比 可能因為巴薩將參加世俱盃而改期。根據初定的賽程,皇馬和巴薩將在12月11...

今晚巴薩和皇馬的比賽CCTV 5有直播嗎

cctv5不直播 11月20日 03 00西甲聯賽 皇家馬德里vs巴塞隆納 直播 上海體育 廣東體育 btv 6!如果你電視收不到的話 可以看網路電視 上面的全錯,國內沒有直播,全是轉播 沒有cctv 5直播的是德甲的比賽 贊成!cctv就是 從來沒有為觀眾著想過 肯定有 我怎麼不知道啊 11層的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