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聽的電影歌曲,電影《劉三姐》裡的歌曲有哪些

2021-05-04 08:13:23 字數 3813 閱讀 8198

1樓:匿名使用者

夜上海——2023年電影《長相思》插曲

送別——電影《怒潮》插曲

草原之夜——電影《綠色的原野》插曲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電影《冰山上的來客》插曲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電影《鐵道游擊隊》插曲婚誓——電影《蘆笙戀歌》插曲

漁家姑娘在海邊——電影《海霞》插曲

敖包相會——電影《草原上的人們》插曲

九九艷陽天——電影《柳堡的故事》插曲

邊疆的泉水清又純——電影《黑三角》插曲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電影《甜蜜的事業》插曲駝鈴——電影《戴手銬的旅客》插曲

絨花——電影《小花》插曲

雁南飛——電影《歸心似箭》插曲

年輕的心——電影《當代人》主題歌

知音——電影《知音》插曲

思鄉曲——電影《海外赤子》插曲

萬里長城永不倒——電視連續劇《霍元甲》主題歌少林寺——電影《少林寺》插曲

江河萬古流——電視片《九州方圓》主題歌

鄉戀——電視片《三峽傳說》插曲

渴望——電視連續劇《渴望》主題歌

好人一生平安——電視連續劇《渴望》插曲

一支難忘的歌——電視連續劇《蹉跎歲月》主題歌重整河山待後生——電視連續劇《四世同堂》主題歌枉凝眉——電視連續劇《紅樓夢》主題歌

少年壯志不言愁——電視連續劇《便衣警察》主題歌心中的太陽——電視連續劇《雪城》主題歌

敢問路在何方——電視連續劇《西遊記》主題歌高天上流雲——電視系列片《人與入》主題歌

女兒歌——電影《黃土地》主題歌

投入地愛一次——電視連續劇《編輯部的故事》主題歌共和國之戀——電視片《共和國之戀》主題歌

千萬次的問——電視連續劇《北京入在紐約》主題歌長城長——電視劇集《磐石》主題歌

山不轉水轉——電視連續劇《山不轉水轉》片尾歌好漢歌——電視連續劇《水滸傳》主題歌

夕陽紅——電視片《夕陽紅》插曲

你是這樣的人——電視紀錄片《百年恩來》主題歌青藏高原——電視連續劇《天路》主題歌

得民心者得天下——電視連續劇《雍正王朝》主題曲向天再借五百年——電視連續劇《康熙王朝》主題歌流星雨——電視連續劇《流星花園》主題歌

無盡的愛——電影《神話》主題歌

當我們年輕時——美國影片《翠堤春曉》插曲

啊,朋友——南斯拉夫影片《橋》插曲

故鄉的驕傲——朝鮮影片《南江村的婦女》插曲草帽歌——日本電影《人證》插曲

雪絨花——美國影片《**之聲》插曲

小小少年——德國影片《英俊少年》插曲

希望——南韓電視劇集《大長今》主題歌

都是經典的

2樓:汗晚竹紅鸞

很多啊!吳宇森導演的,徐克導演的!都很經典啊!

如,英雄本色1,2,3。叢橫四海,等。推薦這些人演的電影,張國榮,周潤發,周星馳,黃百鳴,劉德華,林青霞,王祖賢,吳倩蓮,鍾楚紅,等

電影《劉三姐》裡的歌曲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山歌好比春江水》

《山歌好比春江水》是由包玉堂、宋德祥、江波等廣西藝術家作曲、作詞,傅錦華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廣西歌舞劇《劉三姐》中。

2、《世上那有樹纏藤》

《世上哪有樹纏藤》是由傅錦華、吳影演唱的一首歌曲,喬羽作詞,雷振邦作曲,該歌曲收錄在**《劉三姐(下集)》中。

3、《刀切蓮藕絲不斷》

《刀切蓮藕絲不斷》是由傅錦華、蔡秀英、李敏玲演唱的一首歌曲,喬羽作詞,雷振邦作曲,該歌曲收錄在**《劉三姐(下集)》中。

4、《好籃從來不裝灰》

《好籃從來不裝灰》是由雷振邦作曲,喬羽作詞,傅錦華、蔡秀英、李敏玲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劉三姐(下集)》中。

5、《眼望青山難出籠》

《眼望青山難出籠》是由雷振邦作曲,喬羽作詞,傅錦華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劉三姐(下集)》中。

6、《這裡原是老虎口》

《這裡原是老虎口》是由雷振邦作曲,喬羽作詞,傅錦華、蔡秀英、李敏玲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劉三姐(下集)》中。

7、《財主有把鐵算盤》

《財主有把鐵算盤》是由雷振邦作曲,喬羽作詞,傅錦華、蔡秀英、李敏玲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劉三姐(下集)》中。

8、《你歌哪有我歌多》

《你歌哪有我歌多》是由雷振邦作曲,喬羽作詞,傅錦華、蔡秀英、李敏玲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劉三姐(上集)》中。

9、《心想唱歌就唱歌》

《心想唱歌就唱歌》是由雷振邦作曲,喬羽作詞,傅錦華、蔡秀英、李敏玲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劉三姐(上集)》中。

10、《採茶姐妹上茶山》

《採茶姐妹上茶山》是由雷振邦作曲,喬羽作詞,傅錦華、蔡秀英、李敏玲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劉三姐(上集)》中。

11、《蜜蜂過嶺為花開》

《蜜蜂過嶺為花開》是由雷振邦作曲,喬羽作詞,傅錦華、蔡秀英、李敏玲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劉三姐(上集)》中。

12、《漁船雖小能安身》

《漁船雖小能安身》是由雷振邦作曲,喬羽作詞,傅錦華、蔡秀英、李敏玲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劉三姐(上集)》中。

4樓:歐歌鋼琴顧問

1.序曲 (1:49)

2.山頂有花山腳香 (7:00)

3.漁船雖小能翻身 (1:29)

4.小小鯉魚不吞鉤(3:22)

5.蜜蜂過嶺為花開(4:15)

6.只在山歌敬親人(3:01)

7.我家不是財神廟(1:20)

8.不種芝麻他吃油(3:19)

9.採茶姐妹上茶山(3:02)

10.心想唱歌就唱歌(4:23)

11.今天看見飯煮鍋(4:52)

12.眾人水來眾人山(4:18)

13.對白(6:21)

14.山歌不唱愁憂多(1:06)

15.對白(2:49)

16.隔山唱歌山答應(3:19)

17.你歌哪有我歌多(3:06)

tt:58:53

下集1.財主請來當奴才(2:30)

2.勸你莫進聖人門(3:09)

3.富人只會吃白公尺(2:00)

4.這裡是條清水河(3:28)

5.財主心腸比蛇毒(2:11)

6.姐妹二人梭對梭(1:50)

7.對白(3:08)

8.花針引線線穿針(1:54)

9.對白(1:58)

10.財主有把鐵算盤(2:02)

11.砍柴過嶺又過坡(2:26)

12.對白(7:09)

13.砍來虎頭墊柱腳(2:24)

14.這裡原是老虎口(2:14)

15.眼望青山難出籠(2:46)

16.對白(3:09)

17.才把金鉤丟下水(1:10)

18.好籃從來不裝灰(0:46)

19.乙隻小船輕悠悠(1:38)

20.刀切蓮藕絲不斷(4:34)

21.世上哪見樹纏藤(3:06)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劉三姐》裡面的著名唱段,名字叫藤纏樹連就連,你我相約定百年。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和好聽的歌曲

6樓:委白梅恭瑜

厲娜的所有歌、經典啊

我會記得昨天、記得諾言、記得最美好的誓言、哦~.....

7樓:乙祺第五小之

動畫海賊王

電影人在窮途

8樓:阿思柔芮暢

電影【大內密探零零狗】

歌曲【愛需要全心全意】鄭源

9樓:笪波悉瀚彭

七小羅漢,唐山大**,歌舞青春,非常完美,大令密探零零狗,美麗密令,

許嵩的歌都很好聽,你可以聽一下,「斷橋殘雪」真的很好聽

劉三姐的電影是誰寫出來的,電影劉三姐裡面的原唱是演員本人嗎?

演職員表 導演 蘇裡 編劇 喬羽 演員 梁音 劉二 黃婉秋 劉三姐 劉世龍 阿牛 張巨克 老漁夫 夏宗學 莫懷仁 張文君 舟妹 賀汝瑜 莫進財 副導演 助理導演 assistant director姜樹森 shusen jiang 電影劉三姐裡面的原唱是演員本人嗎?不是。1 電影 劉三姐 主演是黃婉...

2023年電影《劉三姐》中劉三姐的扮演者

黃婉秋生日 1943年12月1日 簡介 黃婉秋,女,1943年12月1日出生於廣西桂林市永福縣內,演員 桂容林市文化局副局長。她14歲登台演出,1961年在電影中扮演劉三姐。代表作品有 劉三姐 春蘭秋菊 等作品!劉三姐的扮演者是誰?她今年多大?一說 劉三姐 的演員,基本上都說是黃婉秋。但實際上,劉三...

電影劉三姐表達的民俗內容

電影 劉三姐 是反映壯族的生活故事 三月三是壯族人民的傳統節日,對歌又是三月三的一項主要活動,因此又稱 歌圩 或 歌節 歌節,是壯族民間傳統文化活動的,也是男女青年進行社交的場所。在壯語中被稱作 窩墩 窩巖 意為 出野外玩耍 由於這種活動相互酬唱,彼此對歌,所以古代人之為 墩圩 歌節的這一天,家家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