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婚姻的冷知識可以更好的增進夫妻感情

2021-05-04 04:08:16 字數 2359 閱讀 3450

1樓:樂生

我們也要學會尊重彼此的想法。當兩個人之間因為一件事情達不到統一的意見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溝通,也需要學會接受對方的一些思想,要支援她,當對方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也要陪伴在對方的生命,也許你並不能幫他解決眼前的困境,但是你的陪伴就是對對方最大的支援和鼓勵,在以後的時候對方也會想起你的好,等他成功了以後,他也會努力的對你好。婚姻並不單純的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而是兩個家庭之間的事情,所以兩個人要承擔更多的責任和義務。

2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當中一定要學會相敬如賓,學會保持距離,要共同去完成一些家務活,這樣才有可能增進夫妻感情。

3樓:多肉

在婚姻當中一定不要太過於珍惜對方,要學會保持知道的距離,這樣才有可能增進夫妻感情。

4樓:肉多

兩個人想增進夫妻感情,最好在假日休息的時候帶孩子一家三口出去旅行,這樣會讓夫妻之間的感情更加深。

5樓:

首先需要保持必要的儀式感,比如結婚紀念日,生日等;其次,保持每日談話溝通時間,把每天的煩惱開心互相說一說;

6樓:又紅又專

在婚姻當中,我們可以以退為進,或者是扮柔弱,這些方面都可以激起對方的謙讓和更好的包容。

7樓:e時光再燃

就是夫妻兩個人,一定要保留一些神秘感,這樣才能更好的增加夫妻感情。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婚姻當中自己不要一味的去付出,只有堅持半糖主義才會給對方更多的吸引力,也能夠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

有哪些婚姻的冷知識,可以了解婚姻本質,更好的增進夫妻感情?

9樓:半夏流年

對於還沒結婚的我,這個問題真的是太難了。不過我認為重要的是彼此尊重。

10樓:這不是寧慧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但是我感覺女生在生活中還是起到很重要的位置,比如說是偶爾撒撒嬌什麼的。

11樓:ok半顆糖

我還沒有結婚 可能無法幫助到您 我們來看看別的朋友是怎麼回答的吧

12樓:少年別抬頭

我還沒有走到婚姻的殿堂那一步啊,還真是不知道怎麼能更好的的增進夫妻感情。

13樓:語笑嫣然已

不知道啊,還沒有結婚,這個問題無法回答,你可以看看別人的回答

《三十而已》在狂熱的情愛之下,隱藏著哪些冷知識?

14樓:魚與魚塘

《三十而已》這部電視劇集最近熱播,它表向觀眾展示了不同人物不同的愛情故事。在這部電視劇集中隱藏隱藏著一些冷知識,如婚姻需要靠溝通,婚姻當中女人不能夠太強勢,遇到對的愛情應該把握住,否則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一、這部劇告訴我們愛情需要溝通。《三十而已》這部電視劇集中陳嶼和鍾小芹的婚姻故事告訴了我們在婚姻裡面兩個人需要經常溝通,陳嶼和鍾小芹還沒離婚的時候兩個人都是悶葫蘆,有什麼事情都是悶在心裡,不向對方表達,因此引發諸多誤會。即使為一方默默付出,對方也不知道。

他們兩個人的感情故事告訴我們兩個人在相處的時候,有問題、有不滿就要說出來,否則不滿的情緒會在心裡積壓,最終導致感情出現問題。

二、這部劇告訴我們在婚姻當中女人不必太強。《三十而已》中顧佳和許幻山的感情告訴我們女人在婚姻裡面不要太強勢,女人適當的示弱會讓男人更加珍惜。劇中的顧佳是乙個女強人,她很自立,家裡所有的大小事情都是由她操持的,家裡的家具都是由她組裝的,但是這樣乙個自立的女人最終還是遭到了感情的背叛。

如果顧佳能夠不那麼強勢,能多依賴男人一點,多向男人撒嬌一點,或許最終的結局就會不一樣。

三、這部劇告訴我們在遇到對的人的時候應該好好把握。王漫妮和姜辰的故事告訴我們在遇到對的人的時候好好珍惜,當初王漫妮和姜辰在一起的時候,王漫妮嫌棄姜辰沒有錢,後來和梁正賢的感情分手後,姜辰一直在照顧她。雖然她發現了姜辰的好,但是這時候已經晚了,因為她當初深深地傷害了姜辰,她也知道即使和姜辰復合也回不到從前了。

15樓:2018馬甲線

從乙個人的生活習慣就能看出這個人是否具有自律性,以及他以後會不會越來越好。顧佳就是乙個特別自律的人,即使是做全職太太,她也把這當成乙份事業,每天都有計畫的生活著,不僅把家打理的井井有條,而且也是許幻山工作上的得力後援。而許幻山這個人從劇情開始就知道他成不了大器 ,因為有脂肪肝顧佳不讓他吃晚餐,但是他連吃都控制不住,說明他的自控力真的很差,所以後面他的出軌也就不足為奇,他的不自律注定了他抵抗不住外界的**。

16樓:青春恍若浮兮

能者多勞,但不該讓能者抱屈含冤。能者隨便被犧牲,不能及時被守護,最終爛掉的是乙個行業最基本的底座和人心。

有哪些關於越南的冷知識,有關越南的歷史冷知識你知道哪些

一,預設的一夫多妻。越南語裡,吃粉 n ph 也有找情人的意思,吃飯 n c m 就是和老婆的意思。越南由於長期戰亂,男女比例失衡,曾經長期預設一夫多妻制,很多男人都有情人。在大學的時候,老師曾經生動得描述過這一場景。比如乙個男人帶著孩子出去,到了一棟樓前,讓兒子等十分鐘,爸爸吃碗粉就下來。這麼多年...

有哪些世界地理冷知識,人體哪些超有趣的冷知識?

1.最大bai的島 格陵蘭島,du2166086 平方公zhi裡。2.最大dao的湖 裡海,371000 平方公里。3.夏威夷雖版然行政上屬於美國,地理上是權屬於大洋洲的。4.亞洲是所有大洲中唯一乙個擁有四大海岸線的大洲。5.印度尼西亞的爪哇島是世界上人口最多得島,有1.45億人,比全日本還多。6....

東北有哪些鮮為人知的冷知識

東北冬天的大鐵門是甜的 東北氣溫零下三十 的時候,外面的鐵井把是甜的越舔越甜 現在黑龍江冬天還有零下四五十度的,有沒有想爽一下的 東北人是吃大公尺的也吃公尺線也吃麻辣燙也吃火鍋也吃油條,東北不止有麵條饅頭和餃子,下次問我的時候請活動一下腦子。東北人不是都會唱二人轉,也不是天天都在聽,二人轉跟京劇 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