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生相親,月入過萬,第一次吃飯,冰淇淋15份問了問,最終沒點,第二次請我看電影,還問我怎麼

2021-05-04 04:08:16 字數 6612 閱讀 4823

1樓:暗影薩滿羅斯塔

冰淇淋我不知道什麼原因,15元不可能買不起,可能有他自己的原因。下面你說的話,我就覺得你心胸狹窄了,他連購票都不會,又怎麼知道買飲料和爆公尺花,而且,飲料和爆公尺花本身就對健康無益,並非看電影的裝逼必需品。他說什麼都行,你選一家餐館不就ok了?

是你自己說吃公尺線的,怪誰?

2樓:無語的色珍愛網

哈哈... 我怎麼總是看到女孩子說起相親就遇到這樣的男孩子... 我想問 真有這麼奇葩嗎.. 不是你們誇大了麼...太多了..

對自己省的男孩子還好點 如果對自己另一半也省 那就算... 都說嫁人要嫁有錢人 要是人家有錢人的錢全部要帶棺材裡去 不給你用咋辦...這種事情還是看自己 如果愛錢 那就無所謂了 反正不管他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想找乙個好好過日子的 還是找乙個肯為你花錢的好 畢竟兩個人再差 也差不到沒吃沒穿沒住的地步 只要踏踏實實 兩個人也一樣能白手起家 幸幸福福的生活...

3樓:

這種男人我覺得不值得交往,剛認識,男人怎麼也得大方點,女人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男人不講信用,不愛衛生,小氣。

當然不排除這個男的是個會過日子的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祝好運,不討厭的話可以嘗試多接觸,一點一點理智的交流,分析,看看他是否對生活的質量要求甚高,

吃公尺線不代表吝嗇.因為他可能把錢花在刀刃上了.萬把塊月薪在現在中國社會真心不算什麼.交了房貸車貸生活費應酬費不吃父母燒的飯說不定還是負的.

5樓:

沒事,到時候嫁給他,你可以掌握經濟大權。

6樓:呼延豔

節約就算是好事,可是他既然喜歡你,都不願意為你買單,也太那個了……雖說愛情不是用金錢衡量,在你看不到他多愛你的時候,還是需要金錢來衡量的,

男的才見我兩次面,第一次沒怎麼說話,第二次問我多大了屬什麼,過了幾個小時,還問我結婚沒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說話是先觀察後溝通。也就是裝個深沉先。

第二次問問你的隱私心理有個數。年齡體重交往不都是女孩的秘密麼。

結婚是打馬虎眼,其實是想知道你有沒有親密的男性朋友,不過他這個旁敲側擊使得是漏洞百出。

讓你給他介紹女朋友是確定一下你有沒有對他有好感,你同意了,就是不喜歡他,你不同意或者打岔這事過去了,他就會知道你對他有好感。

專業分析,不懂再問

8樓:魔法奧法

看上你想泡你,但多數是玩玩的

9樓:淮安大帝

說明他特別想找個女朋友,雖然……

相親認識了乙個男生,第一次出去他買了2杯奶茶,第二次出去想買冰激凌的時候他問我有沒有零錢,然後這次 50

10樓:奈歐斯の影

可能是你的某些行為言語在不經意間暗示了他,不過還是要多多觀察,或許只是單純的色胚。

另外不贊成特別迂腐的想法,太守舊的女孩子不討男人喜歡的

11樓:依蓮

肯定不是什麼好人,我認為人都是講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差不多吧,但是不要給他得逞,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13樓:滑鼠丿童鞋

典型的想花小錢辦大事,這種人不可交,起碼不可深交還沒認定是否成交就想親人家,也太輕浮不負責任了,

14樓:陳書亞

如果你對他有感覺就在處處 如果沒有感覺就甩了吧 這種男人不太靠譜

15樓:老鼠擦地板

才見兩面不足以了解乙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吊他,連投入都不捨得還想拿回報

17樓:蓉子

我最看不起這種人。把我們女生當什麼人啊都。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叫渣男 你碰到就閃開 小心騙財騙色

19樓:匿名使用者

矜持點再處處看,是真的沒有零錢還是太小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親也很正常!乙個男人正常反應! 零錢問題我覺得也沒什麼 誰有零錢誰就花唄!反正也就幾塊錢的事!

21樓:百度使用者

吝嗇的小流氓,賞他兩兒大耳貼子。

22樓:快樂小貓晶晶

第一感覺是不可靠,小心謹慎點,觀察觀察再下結論吧!

23樓:薰衣草的

認識6天,見了2面,他真好意思,太快了,如果覺得合適,是閃婚的節奏嗎

24樓:王瑾軒

進展的太快,不是什麼好事。迴圈漸進。

25樓:動次大次

太不成熟了點!而且作為乙個男人來說小氣了些

26樓:胡煜洋

不捨得花錢,玩玩的因素佔多半

27樓:凱新常樂

你還不了解他時千萬別讓他親

28樓:牙粉以來法

多大呀?窮成這樣,也是醉人。

29樓:藍天曠野

別交往了,這人不可靠

30樓:天外有天

哈哈 小氣鬼 這種人很自私滴

相親認識乙個男的,第一次吃飯,他自己點菜沒讓我點,最後結賬錢不夠,還讓我墊付。後來又發生了一些事,

31樓:尋一人聽海

直接說不合適,或者已經有心上人了

32樓:羽落流光

不喜歡的話還是果斷點比較好,拖著的話對雙方都不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拉黑名單 2.直接說 家裡人已經安排結婚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也太不要臉了!直接說你看不上他得了。

35樓:w戲紅塵

這種事最好直說 省的對方是一根筋的人 一直糾纏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你已經找到合適的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把話說清楚,就說不合適,直接拒絕!

38樓:匿名使用者

點菜這裡就已經看出這個人的自私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已經找到喜歡的人了

40樓:看星星的小

別拒絕了,這年頭找個物件不容易!

41樓:luo先去

已經有男朋友了,絕對成功

42樓:一定不是你

其實你不應該這樣想,不讓你點菜,錢不夠買單就判死刑?這些不能說明什麼,要從多個角度來了解

43樓:五年之約i丶

小心他葬失病狂**。

44樓:宣南遺民

不喜歡你就直接說,不要拖拖拉拉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什麼人,了解多少?如果你不打算和他繼續交往,他又知道你住處或者單位,你就要小心行事,以免遇到喪心病狂的人

46樓:白勝利

直接明白地告訴他,你們性格不合、不 合適,表明你 不喜歡他,否則多被他糾纏。

和乙個男生相親,之後經常見面一起吃飯,一週五六次。男生很大方,可後來......糾結

47樓:九月丶雨

你們兩個人剛認識不久,彼此對對方還不太了解,屬於初級階段,正在相互了解和相互磨合。在這個過程中,大家都有點不適應對方是正常的也是必然的。多換位思考,男生那天掛**是因為當時在車上不方便接,所以按了,在這種情況下,女生就不需要繼續打了。

對於男生而言,他按了**肯定是當時不方便接,但是女生接著又打,男生會認為女生太不善解人意了。雖然兩個人是情侶,彼此之間也應該給對方空間,不然,會讓對方覺得不自由,反而會影響兩人的感情。

48樓:翔宇天際

感覺你給人打**貌似有點不善解人意啊....那個不是問題...既然後來沒什麼事也就算了....

可是你後來又給那男生臉色看這就不好了....有點耍小性子的意思了...其實你換位思考下就行....

這些都不是問題.....現在如果你還喜歡他...就直接點..

若是拒絕...厄....長痛不如短痛...

但個人覺得那人不會拒絕

4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樓主是故事裡的女主人公啊?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就不要太矜持,勇敢點說出來。

相親的男生,第一次見面,問我吃飯嗎,我說不餓,就帶我壓馬路,第二次見面到了吃飯的時間我說去餐廳吃飯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太快下決定,你們交往,感覺人怎麼樣嗎,光從這件事看不出來啥,也許只是緊張不知怎麼應付

51樓:無名小草我愛

不要了,最起麻,男生要大方一點,女生回答不應該拒絕,

52樓:青春風鈴

有意思,女人只點了一杯幾塊錢的奶茶男人說浪費,分明就是說女人是不值錢的蠢貨,傷心又傷情。

53樓:手機使用者

哈哈!第一次就應該去了,不餓也隨便點點喝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繼續交往,男生太小氣了,如果以後結婚了想吃什麼,他是會不讓你吃好的,明白嗎?

55樓:羊咪咪

雖然小氣點,但是還行,坦誠自然

5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沒問題吧,幾歲了,比你大還是比你小?

57樓:暈車女孩

不要因為吃什麼而否定乙個人,也許這個男孩特別會持家,會持家的男孩現在很少了,主要還是你認為你們有共同語言嗎?性格合嗎?

58樓:一東方韶傾一

不要 哪有這樣的男的 小氣吧啦 以後結了婚啥都不讓你買 還不會辦事 他裝裝也行啊 智商低 情商低

59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想看他接下來他要怎麼做嗎

和乙個女生相親,過後她說下次請我吃飯。是什麼意思,會有戲嗎

60樓:納蘭深若

兩種可能:1. 覺得你不錯,2. 隨口一說。比如說通常有不喜歡的男生約我吃飯,我都會對他說:"今天有事,改天吧,改天我請你吃。"

61樓:紫竹陌雪

得男生主動才行。你要是光等著人家開口,恐怕就沒戲了。還不如直接就賴上她,告訴她,現在就有空,一起去吃飯呢。當然,一定得自己付賬,好好把握哦!

62樓:一曲葬盡偽神

可能是人家找乙個繼續能跟你了解下去的機會,有沒有緣分還要看你們具體相處的好不好

6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可以讓你進一步和她溝通的機會,有沒有戲,還得點,下一步,再,下步,最後,點,完成。

64樓:匿名使用者

趁熱打鐵多多聯絡這樣才會更有戲

6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有意思就打**在約她他如果要真請你也別接著

6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至少她不反感你啊,也是個好的開始,抓住機會,就有戲

67樓:涼都琪翔

既然都說下次請你吃飯就肯定是有得談的咯,不然哪個女生沒事說下次請個大男人吃飯

68樓:藍色狂想

就是一句客套話,單位同事還總開玩笑我請你吃飯,你怎麼什麼都當真。

69樓:

就是隨口一說吧了,你們要是有戲,會互相留****的呢、

70樓:丸凸溼銳

估計沒戲,不過你喜歡的話再約一次唄,這樣就有結果了

71樓:即將失去的邊緣

也許是有戲,但是又可能只是不想失你面子而說出的客套恭維話

72樓:乖乖鼠無悔

有女孩請吃放的嗎?沒戲

73樓:匿名使用者

有找沒有找可不一定女孩的心思很難琢磨的也有可能是一句敷衍話如果你自己喜歡就追

74樓:與詩思

說明她有心談,你最好買單。

75樓:◆丶日久公升錢

沒戲,敷衍你而已,讓你自己琢磨琢磨

7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女人不喜歡就不會主動

7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說時間很可能是客氣

78樓:匿名使用者

炒魷魚.以禮相待.然後拜拜.沒戲

7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了 她想忽悠你

80樓:baby沫沫摩羯

要是聊的挺好,就有戲

第一次和相親物件出去應該去哪,第一次和相親物件出去應該去哪

肯德基,必勝客一類的地方,吃完可以誑誑街,談得來就繼續去看電影,看完後再談得來就去吃宵夜,吃完宵夜後有感覺了.自己看著辦。主要根據他 她 喜歡的地方,其實去哪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談話娛快,這樣才能增進感情,進一步進展你們的關係 出去吃個飯啊,因為吃飯時最簡單的,又不用到處跑,而且可以在吃飯的過程中了解...

跟相親男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很明顯需要來接你啦 如果在你不方便的情況下,這樣他是必須要接你的,如果你家趕車方便,那可以不用來接你。沒接你 也不能說沒誠意,主要關係到 他那邊是否趕車或者打的比較方便,如果他那邊不方便的話 你也不能強求,不能拿自己的觀點來要求別人。再者也可能是對方外交方面欠缺,不懂怎麼約會,更不懂要去接人。所以各...

第一次相親,去哪見面比較好,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約在哪裡比較合適

1 舒適 咖啡廳 我覺得在咖啡廳相親比較好,安靜適合聊天,而且比較輕鬆。市民朱女士說,喝點東西,點點小吃,優雅的 也會讓兩個人不緊張。花費稍微高一點,不過一般二三百元也就夠了。2 經濟 公園 大學校園 相親可以選擇這幾個地點,在公園或校園裡散個步聊個天,空氣好環境好還安靜,最主要是成本低,一次相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