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品第三終端銷售經驗者是什麼意思

2021-05-04 04:07:10 字數 926 閱讀 7940

1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消費者直接接觸的最後銷售環節,終端的目的就是把商品變成解決方案,最終把解決方案賣給有需要的客戶。醫藥行業三終端:

第一終端指的是醫院的藥品銷售;

第二終端指的是藥店的藥品銷售;

第三終端的定義為「除醫院藥房、藥店(包括商超中的藥品專櫃)之外的,直接面向消費者開展醫藥保健品銷售的所有零售終端。

隨著市場的拓展,我們又對第三終端的概念進一步延伸,認為第三終端應該隨著醫藥渠道和終端市場變化而在不斷延伸和概念範疇的轉變。提出第三終端的概念的根本目的是想把我們營銷工作進行更大範圍的延伸。

2樓:刷

終端的含義就是:消費者直接接觸的最後銷售環節,終端的目的就是把商品變成解決方案,最終把解決方案賣給有需要的客戶。

醫藥行業三終端

第一終端指的是醫院的藥品銷售;

第二終端指的是藥店的藥品銷售;

第三終端的定義為「除醫院藥房、藥店(包括商超中的藥品專櫃)之外的,直接面向消費者開展醫藥保健品銷售的所有零售終端。第三終端的主要陣地是廣大農村和一些城鎮的居民小區,如社群和農村的個體診所、企業和學校的醫療保健室、鄉村醫生的小藥箱、農村供銷合作社及個體商店中的常用藥品銷售小櫃等等"。隨著市場的拓展,我們又對第三終端的概念進一步延伸,認為第三終端應該隨著醫藥渠道和終端市場變化而在不斷延伸和概念範疇的轉變。

提出第三終端的概念的根本目的是想把我們營銷工作進行更大範圍的延伸,以擴大我們能夠工作到的零售終端和以零售終端模式營銷的鄉鎮衛生院、小型廠礦醫院和醫務室等醫院終端的工作。準確地說是處方營銷隊伍和otc營銷隊伍目前還未能工作到的終端(非目標終端)。這時我們將目前營銷團隊無法觸及到的非目標終端包括農村周邊市場中的小藥店也納入我們第三終端開發的範疇 所以現在說第三終端也可以指 藥店第二終端可以指 業務員第三終端可以指 廠家,可以指或廣泛指astraea 的感言:

謝謝2010-05-06

第三者責任險的賠償範圍是什麼啊,什麼是第三者責任險 賠償範圍有哪些

1 第三者責任險的賠償依據和賠償標準 2 一次性賠償原則 3 保險的連續責任 4 免賠率的規定 法律依據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 第六十五條,保險人對責任保險的被保險人給第三者造成的損害,可以依照法律的規定或者合同的約定,直接向該第三者賠償保險金。第六十六條,責任保險的被保險人因給第三者造成損害...

遇難者的電話的寫作特點是什麼,遇難者的第三個電話的寫作特點是什麼

遇難者的第三個 是西師大版小學語文第十冊第二單元的一篇講讀課文。本單元的主題是 感動生活,感動生命。這組課文選文精美,文筆清新細膩,情感蘊涵豐富,思想美好崇高。在孩子們心靈上播種,總會收穫到希望。遇難者的第三個 主要內容 遇難者的第三個 向我們講述了 9.11 災難中,銀行家愛德華在生命的最後一刻,...

夢到我成了朋友第三者是什麼意思,夢到自己成為別人的小三

那你應該是自己也想相親了 你在夢中把你朋友相親的物件偷換成你自己的相親物件了 不必太在意 就是自己也覺得那個相親物件還不錯 或者是自己也想相親 哈哈,估計你喜歡你朋友的相親物件呢。有些人是這樣子的,明明喜歡,然而都是到最後麵才發覺自己喜歡人家。也許是心不敢承認不想面對。沒有關係的,如果你朋友沒有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