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夢見乙隻狗咬著我後背,被我背壓死在水裡。求解夢

2021-05-04 03:53:07 字數 4838 閱讀 3318

1樓:幸季

打擾了敬請原諒,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被老鼠爬到身上很難受等等,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當然能不能有效驅散,是要看自己的誠心的,誠心體現在哪,一是真的相信有這個力量,心誠則靈,二要一心向善,假如是做錯了事要發自內心的去懺悔。

並且後不再做。三一定要一心來念念到心裡去,唸得越多越好。不光是做惡夢,日常生活中能這樣唸佛也是可以趨吉避凶的,有的家裡乙個老太太唸佛就可以保護一家人,因為老太太無欲無求了,也可以發出善心,而且雜念少,還真信。

就可以保護家裡免遭橫禍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唸。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如果精進學佛的話,有時候噩夢則是消罪的表現,這種夢早上起來反而會感覺輕鬆。我就曾經做過這樣的夢,非常血腥,可怕,學佛之前沒夢到過的,但是早上起來心情很輕鬆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佛說大集會正法經》中對惡夢是這樣說的:諸有修習菩薩行者。能布一切善法種子。

一一成熟。既成熟已即能出生一切善法。善法生已生大歡喜愛樂佛法。

彼善法種雖經多劫終無能壞。藥王軍。當知是名初發心菩薩。

而彼所得一切善法。聚集了知轉倍增勝。雖復夢有所見。

而能離諸怖畏。何以故。一切業障悉得清淨。

不造惡法離諸苦惱。惡境現前而不能動。若於夢中見大火聚光焰熾盛。

菩薩見已不生怖畏。何以故。諸煩惱薪為智慧型火之所焚燒。

無能亂故。又於夢中若見大水。而不清潔徹底濁穢。

菩薩見已亦不生怖。何以故。已盡一切所作業故。

如牛撤軛而得自在。又於夢中持以利刀。自斷其頭復斷他頭。

菩薩爾時亦不生怖。何以故。貪嗔痴法諸煩惱中而為根本。

菩薩已斷無所懼故。藥王軍。彼初發心菩薩於六趣輪迴已得解脫。

而復於中隨順受生。皆是菩薩以方便力。示現化度一切眾生。

而實菩薩常生諸佛清淨剎中。一切如來所共攝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生病了,全身痠痛,昨晚側身睡覺,肩膀壓著痠痛。夢無任何兆頭!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算有困難...也通過你解決了.好夢,,

昨晚夢到乙隻狗咬我的腰

4樓:似水流年

周公解夢:被狗咬 夢見狗咬是不好的,按周公解夢的說法應該是不順的,所以應該多加以注意,比如要避免與同事或朋友甚至陌生人發生口角,尤其注意近期不要與有自己有過節的人接觸,避免衝突。 在錢財方面,要謹慎用錢,對於不必要的或不了解的支出要三思。

如果狗咬的是腳,近期盡量不要出遠門,注意自己的安全。 做不好的夢就盡可能多地講出來,會把不利的預兆化解。 不過也不必太緊張,不要過分去想夢的預兆,只要自己多留意些就可以了。

****************************************== 狗與人類的關係特別密切,狗救主人的故事無論在童話還是在現實比比皆是。狗是人類的好朋友、好夥伴,狗的嗅覺比較好,「狗鼻子最靈」,這象徵著某些事情瞞不過別人,所以狗可以表示為偵探、間諜等。狗與貓比較,人們給狗的自由度要高一些,狗外出,主人也比較放心,因此狗又是忠心、真誠的象徵。

夢中的狗的表現具有不同的象徵意義,如狗可以象徵父親,在夢境中你牽著一條大狼狗外出散步,這表示你希望控制父親的行動自由;夢見惡狗,一般象徵敵人和不可避免的噩運;當狗和人在夢裡嬉戲,一般表示朋友之間的真誠,在感情上有很多的收穫;自己養著一條名狗,預示夢者的財產穩定,不害怕貶值或經濟不景氣;一條友善的狗向你奔跑而來,說明你的事業和愛情有成果;夢見你養了許多的狗,意味你同時必須照顧許多業務,有點力不從心;夢見被獵狗追尋蹤跡,提示自己在現實生活中可能掉入某個陷阱或危險中;夢見被狗咬,提示有人要跟你吵架;狗僅僅在那裡吠,提示有悲哀的訊息傳來,前進道路困難、曲折;夢中黑暗籠罩,無法看清楚狗的奔跑姿勢時,這模糊的影像即意味著間諜;夢中遇到瘋狗,表示你竭盡全力,也達不到期望的成果,這也可能是具有惡性疾病的徵兆;夢見小狗,提示思想輕浮,娛樂方式不正當。 夢中,狗和貓開始平安相處,突然打了起來,這提示夢者的愛情發生變化和事業有波折;狗群中的狗彼此吼叫,暗示有人在設計乙個陷阱,要提醒你提高警惕性;群狗**打鬥,表示你極有可能被對方征服,從而陷入困境;夢中,狗咬死蛇,是幸運的預兆,咬死貓,表示自己的業務能夠擴充套件。 夢見狗咬主人失財兇,將於朋友發生爭奪,可能會有被欺詐殺害危險,是破費大筆錢財的前兆。

夢見被狗咬,將會受到仇人的攻擊,或思重病。 夢見小狗,表示會和鄰居、同事、學校的朋友為了小事發生口角。 夢見自己養狗,災難時能證明家人是自己最好的幫手。

夢見打狗,預示因為自己的過失會對忠於自己的人產生懷疑。 狗的特點是對主人忠心,對敵人**。它常常被用象徵道德、自我約束、自我要求和紀律或者精神分析心理學所說的超我。

夢中的狗是防賊的,所謂賊,就是內心中那些不合乎自我道千德的慾望和心念。 狗是平日人們所說的良心。 信則有,不信則無,不一定做了夢就會預示些什麼,放輕鬆,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解夢書上說,夢見被狗咬是要有不順哦;不過也不要太過在意,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啦。

求高人解夢:夢到被乙隻很兇的黑狗撲到我背上撕咬我,然後我輕輕一用力就把它四肢折斷了,血流了一身... 5

6樓: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

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

夢見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

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

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

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被狗咬,代表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表示自己被煩惱事糾纏或討厭的人打擾或者有小人背後捅刀子,要控制自己的情緒,避免與人發生口角」有重要的一點,就是夢者近期常常看到流浪狗,心裡厭惡、很害怕被它們咬,這種心理因素導致夢見被狗咬.

夢見張嘴就咬人的狗,多代表生活中一些不友好的人,人與人相處,自然要以和睦為主,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會友好、和睦,所以在與他們打交道時候,要有充分的準備,要注意交往交流的方式方法,免得招惹是非、惹了麻煩、自討無趣

夢見狗咬人,但不是用力咬,表示近期會碰到不順、困難,但對自己並沒有多大的傷害和其他影響

夢見乙隻很可愛的小狗,很生氣的樣子,想咬自己,但是沒有下口,暗示夢者可能在與朋友或同事交往時候,因為自己沒注意言行,說了不中聽的話,讓人感到尷尬不高興,往往也有可能是言者無心,聽者有心,提醒夢者為人處事,與朋友交往時候,切忌不要給人一種盛氣凌人的感受,為人要謙遜

夢見惡狗咬住自己就是不撒口,暗示夢者可能因為與別人意見有分歧而得罪了別人,或者是遭心胸狹窄的人妒忌,提醒夢者平常要多注意,別讓人落下什麼把柄,否則就會有小人以此做些文章,在背後使壞,雖然不能給自己帶來具體的傷害,但也會給自己增加許多煩惱和心理負擔

夢見被狂犬咬傷,表明夢者在事業上或家庭生活中,總會有乙個喜歡抬槓子,跟自己對著幹,總與自己爭吵的人,讓自己感到很困惑無奈

夢見被狗咬,身上留下疤痕,暗示夢者因為某件不好的事情,對自己造成了傷害影響,給自己心裡留下了陰影

夢見狗咬住小腿不放,表明夢者近期正被一些問題困擾,沒有找到真正解決困擾的好辦法,也可能表明有壞人在暗中阻礙自己前進的步伐,也可能是自己被某個觀點束縛住了,在所從事的領域中遇到了瓶頸,苦惱找不到新的突破口,也是提醒夢者要敢於創新,摒棄舊的不好的思想,以取得新的突破進展

夢見狗咬自己的手,暗示夢者可能會有阻礙事業發展或者個人領域突破的不良因素,主要是外因,可能是別人與自己不和,也可能是其他不好的事情,要把握發展的主體方向,也要更多注意細節,往往細節決定著成敗

夢見被狗咬住手指頭,但沒流血,通常十指連心,心臟則是身體重要的部位,是命脈,表明夢者最近會遇到不好的事情,被別人掌握了主動權,自己很被動,但最終結果並沒什麼損失,若是咬的疼痛了,則表明夢者心情比較低落,會認為自己顏面受損或者自尊心受到了打擊

夢見自己「被狗撲咬」,預示夢者最近正和朋友、同事有一些意見分歧,與他們之間的關係有一種微妙的變化,要好好及時處理人際關係,如果人際關係惡化,便會受到孤立的,另外也不可排除自己身邊有小人,一定要注意,被狗撲咬和是否咬出血是沒有直接關係的,被狗咬到了,表明夢者心中仍有一些未解決的問題、一些未被解決的負面情緒,自己可能依舊正被生活的煩惱和阻礙所糾纏著,但只要合理地處理好人際關係就會有好轉,被咬也提示夢者要多一些警惕和防範,切記害人之心不可有,但防人之心不可無

夢見狗**地撲過來或成群地蜂擁而上的夢,是暗示夢者面臨危險的難關或捲入無法解脫的口舌之中的徵兆

夢見狗追咬主人,提醒夢者要防止被欺詐的危險,要仔細辨別事實的真偽,否則可能會遭受損失破財的.

夢見狗咬著我胳膊代表什麼意思,夢見乙隻狗咬著我胳膊不鬆口

夢見狗咬著我胳膊 運勢走低。要注意扒手和搶劫。如果你有腳踏車,不要讓別人騎走,更要提醒家人防範闖空門。求職者夢見狗咬著我胳膊預示找工作 求職 求職運勢看好,一開始比較沒有把握,不過往後局勢會變得明朗,可望獲得多個選擇機會。工薪族夢見狗咬著我胳膊則工作業績 你的思想尖銳,工作態度鮮明,因而工作效率會有...

夢見乙隻狗一直追著我,昨晚夢見乙隻狗總是一直追著我跑

1.真心人 要與你交往!2.工作 等事情造成了些不安 穩!3.壓力等會化解!祝順心!最近可能有點小麻煩,只不過只要處理好沒啥大事,昨晚夢見乙隻狗總是一直追著我跑 說明哪個狗對你有意思啊!可能現實中有人喜歡你哦 有位異性一直不斷追求你 夢見乙隻狗一直追隨我甩不掉 狗是人類最忠心的家畜,代表人際關係,尤...

夢見拿著乙隻腿的雞咬著我的手,周公解夢,夢見大腿被雞咬住不放,疼醒

夢見食雞鴨等肉皆吉。夢見殺雞鵝鴨主大吉。夢見洗雞得官鳴口舌。夢見雞抱卵主有大喜。夢見雞在樹上主得財。夢見見雞 買雞 賣雞 抱雞,財運滾滾而來,你會有正 橫財,未婚的會找到伴侶,已婚的會有子女。巳婚女子夢見許多雛雞,會成為大戶人家的主婦,男人夢見雛雞,會做大官。商人和老闆夢見雛雞,會財源旺盛。男女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