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龍族》的歌曲,經典台詞,求龍族所有有關人生道理的經典語錄

2021-04-09 20:08:41 字數 3226 閱讀 4499

1樓:匿名使用者

《定風波》(張學友)你陪了我多少年,一路上花開花落,起起跌跌。

《daily growing》這好像是一首民謠,楚子航父親去世之前邁**裡放的歌。

個人比較喜歡以上兩首,是被江南寫到書裡的歌感覺比較經典吧。

然後如果你指的是同人曲的話推薦b站上搜一下個人向cp向致敬圖書的都有,有些還是很良心的。

希望有用。

求龍族所有有關人生道理的經典語錄

2樓:sin戰風之魂

因為不愛所以什麼都是錯的《龍族2》

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倔強的死小孩《龍族3上》

我們都是小怪獸,總有一天會被正義的奧特曼殺死,但小怪獸也有它的朋友···《龍族3下》

不好意思,純手打應該有錯,還有一些好像路鳴澤說的那人生的4個願望已經記不太清了。

望貼主體諒打賞一下。

有時間可以找我交流一下,呵呵

龍族經典語錄大全

3樓:月似當時

1、你為什麼喜歡隔壁桌那個穿白棉布裙子的女生呢?雖然你能找出成千上萬的理由,但是真正的原因無非是你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看見她心裡就老是跳,特別在意她說的話,以及記得所有跟她相關的事情,於是你就知道自己喜歡她了。為什麼?

沒理由的。--江南《龍族》

2、「你不懂那種感覺,十幾年了,誰也不覺得你有多麼重要,誰也不關心你今天幹了什麼,漸漸地你自己都覺得自己是多餘的,你是死是活除了自己會覺得痛其他沒什麼意義,你每天花很多時間發呆,因為你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別人都說你不重視自己,自己沒有存在感。

可你就是沒有存在感,哪來的存在感?那些人除了點評你說你沒有存在感以外,根本沒關心過你在想什麼,你自己想的事情只有說給自己聽,哪來的存在感?」路明非的聲音漸漸的高了起來。

--江南《龍族》

3、如果這個世界不喜歡你,那他就是我的敵人了。--江南《龍族》

4、浮生夢,三生渺渺,因緣無蹤,雖堪戀,何必重逢。息壤生生,誰當逝水,東流無終。--江南《龍族》

5、一瞬間他有種錯覺,自己正站在一望無際的雪原上,聽見目光不能及的遠方傳來低低的呼喚,「哥哥。」--江南《龍族》

6、其實每個人都有失去希望的時候,不光是屌絲,也包括高富帥。--江南《龍族》

7、愛慾之人猶如執炬逆風而行,必有灼手之患--江南《龍族》

8、不需要計畫,在我們的戰場上是沒有計畫的。用絕對的力量,抹掉它。--江南《龍族》

9、總有一些孤獨,曾在我們左右;也總有一些孤獨,離我們遠去,讓我們無從尋覓。一切都過去了,是的。陽光裡,不會再有天使低下頭來,親吻你的臉。--江南《龍族》

10、拿什麼珍貴的東西換回了空白。--江南《龍族》

龍族中的經典語句

4樓:巴小公舉

1、 什麼樣的喜歡是對的什麼樣的喜歡是錯的?那些沒有開花的種子就該被掩埋在土中嗎?甚至沒有乙個春天願意讓他們發芽 ——江南 《龍族》

2、 幾千年了,你在別的事情上糊塗,在這件事上從未答應過我,這個叫諾諾的女孩改變了你那麼多麼?讓你願意付出這麼慘重的代價,讓你連底線也放棄? ——江南 《龍族》

3、 這個世界真孤獨,在水下八十公尺,你孤獨像獨自站在乙個星球上,沒人聽得見你說話,你可以放聲大喊,然而無人在意?他走向門口時聽見楚子航在背後問,「你還好麼?」「還好啊,」路明非頭也不回,「鬱悶而已,連爭一爭的機會都沒有,一開始就注定是件扯淡的 事。

」「誰也 不想自己喜 歡乙個人喜歡的那麼扯淡對不對?」他輕聲說,「連機會......都沒有。

」連爭一爭的機會都沒有,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江南 《龍族》

4、 「可她什麼都不知道。」路明非輕聲說。 窗外是滂沱大雨,他想到那個女孩還睡在那個紅色的圓床上等他回去,她對這個殘忍的世界一無所知。

「對不起。」凱撒低聲說。 「混蛋之間沒有誰對不起誰,我們是合謀啊。

」路明非抬起頭來看著凱撒。 凱撒微微吃了一 驚,不知什麼時 候這個廢 柴的眼神變了,眼神深得他看不懂。 36.

最後留在記憶深處的總是些虛無飄渺的東西,就像你記住乙個人往往不是因為她的美,很多年後你連他的樣子 都 忘記了,可偶然在**如織的街頭聞到她慣用的香水味,你在驚悚之下回過頭去,卻只看見萬千過客的背影。才想起即便剛剛和你擦肩而過的確實是她,即便你跟她麵麵相對,你也未必能認出他今天的樣子了。 ——江南 《龍族》

5、 那是一副很漂亮的大畫,鐵青色的天空下,一條黑色的巨龍正從屍體堆深處騰起,雙翼掛滿死人的骨骼,他巨大的膜翼後,是一顆巨樹,已經枯死的樹枝向著四面八方延伸,織成一張密網,像是路明非在電腦上看到的那些分形圖。 ——江南 《龍族》

6、 果然一切教條存在的意義就是被打破再被改寫。 ——江南 《龍族》

7、 然而「byebye」的意思並不是祝他在越南的河上泛舟看美女,這個詞也可以表示永訣 ——江南 《龍族》

8、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我是個紈絝子弟或者年少的皇帝什麼的,但我想說無論是紈絝子弟或者年少的皇帝,當他面對他喜歡的女孩時,他都只是乙個男孩。 ——江南 《龍族》

9、 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始終跟你是一心的,因為......你是我哥哥呀。 《龍族》

10、 乙個人可以逃避世間的一切魔鬼,但惟有乙個是他永遠無法擺脫的,那就是懦弱的自己 ——江南 《龍族》

11、 「如果喜歡誰,就滿世界去找她,別等她來找你,她可能也在等你……別讓她等得對你失望了。如果你喜歡的人要嫁人了,就跟她表白一下,就算為此要把她婚車的車胎打爆也沒什麼,這是你說出來的最後機會。把這個秘密帶進棺材沒價值,連陪葬品都算不上。

」 by--楚子航 ——江南 《龍族》

12、 "他想自己在她眼裡出現的時候,璀璨如星辰。可即使有那麼一天,他披掛著漫天的星辰歸來,可是仰望天空的瞳孔已經不在,看星星的女孩已經走了,那璀璨又有什麼意思呢?孤單得連星星也想墜落。

——江南 《龍族》"

13、 明知道什麼事情不可能,還非要揣著希望,明明想為什麼人把命都賭上,可是連下注的理由都沒有。 ——江南 《龍族》

14、 "有時候人只需要乙隻溫暖的手的觸控,就像是擁有了整個世界。我一直在等,等到絕望。 ——江南 《龍族》"

15、 「04.24,和sakura去東京天空樹,世界上最暖和的地方在天空樹的頂上。」 「04.

26,和sakura去明治神宮,有人在那裡舉辦婚禮。」 「04.25,和sakura去迪士尼,鬼屋很可怕,但是有sakura在,所以不可怕。

」 「sakura最好了。」 ——江南 《龍族》

5樓:松鍋鍋帶我飛

不要死! 當我重臨世界之日,諸逆臣終將死去。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你上貼吧裡找找就有一大堆了

求江南龍族的全集,求江南龍族的txt全集

江南寫的龍族txt全集樓主你好,你要的書已經傳送,請及時查收 若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提出,我會盡快解決並給您乙個合理的答覆,收到後若滿意,請及時採納 謝謝合作o o by 碧落韶華怨丶 史海泛舟 求江南的龍族全集5本txt格式 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全5本順序是 龍族1 火之晨曦 龍族2 悼...

求江南寫的龍族的,求江南寫的《龍族》的TXT

密碼 huth 祝閱讀愉快!如果失效請私信我!滿意的話請點贊 望採納 龍族1 2加前傳傳送,收到望採納謝謝,傳送人佐為,ps注意核對發件人,勿採納錯 謝謝 點選鏈結加入群聊 萌秀的小破群 公總號 鹹鹹的鹽巴小姐 回覆龍族即可 求江南的龍族全集5本txt格式 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全5本順序...

小說龍族血統,求主角是龍族的完本小說

首先,血統是越優秀越好,能力越強,但不能超過臨界血限,不然就變死侍了 其次,言靈高低排序不能完全代表強弱,比如昂熱的時零,對血統要求就高,而且在時零效果下,他幾乎可以對戰初代種,而楚子航言靈君焰排序比昂熱高,但是他能力就不如昂熱,所以還是血統決定因素大 最後,按理說c級無法擁有萊茵之類的言靈,那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