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鱷龜養龜高手進

2021-05-04 03:39:02 字數 564 閱讀 644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買乙個大概長120釐公尺寬60釐公尺高50釐公尺的魚缸或者是整理箱,最好也每一過濾器這樣就不用麻煩總是換水了。生活習性:鱷龜生長於河岸從林邊,喜棲安靜環境,喜歡潮溫,是兩棲類動物。

鱷龜在3~45℃水溫中均能生活,20~30℃最活躍,28~31℃生長最快,15℃以下冬眠,在- 5℃水中的冰層下不致冰死,1℃以上可安全過冬。

食性:食性較雜,喜食水中的小動物和水草,在岸上也吃死、活動物,鮮嫩草葉及花果類。人工飼養的飼料有:

新鮮小魚蝦、螺、蚌、昆蟲、蚯蚓、蠶蛹、蠅蛆、黃粉蟲、各種畜禽內臟和下腳料及膨化飼料等,它的食量隨環境溫度變化而變化,一般佔其體重的3~5%之間,人工飼養經訓化後也吃配合飼料。 正常乙個星期餵食兩次。

2樓:帛承運

它挺好養活的~很能吃,喜歡吃活的……現在這天氣裡它還是比較老實的,等開春就開始瘋了,兇得很~換水的時候小心~

因為曬太陽的關係它背上會長很多藻類,有點綠毛龜的味道~千萬別覺得是髒東西去刷掉它唷~

30cm還蠻大的,我家那只從鼻尖到尾尖只有15cm……開春了多多換水~現在是沒什麼關係的……

養小鱷龜需要用什麼啊,小鱷龜怎麼養

小鱷是典型的水龜,飼養可以看這個 1.環境 水龜在水中生活,養龜水深一般比龜背稍高的深度即可,無須太深,最多不要超過龜背高度的2倍,最好可以提供一塊高出水面的石頭,讓龜爬上去曬背 龜需要陽光,如果完全室內飼養,要經常讓他曬太陽,每天十多分鐘。建議飼養在東南面可以曬到陽光大約1 2小時的地方 不需要長...

家養鱷龜怎麼養,鱷魚龜怎麼養

您好,養鱷龜需注意1 水深應高過龜背 不宜超過龜背2倍,並準備曬背石 2 換水頻率保持在1 2天更換一次,且每隔7 10天需要潑灑生石灰殺菌 3 水溫保持在28 30 最適宜鱷魚龜生長 鱷魚龜怎麼養 鱷魚龜不僅肉質鮮美,而且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久病後精血虧虛 疲勞乏力 久癱痿弱 虛癆咳嗽均有顯效,而...

真鱷龜怎麼過冬,小鱷龜怎麼過冬呀

大鱷龜18度左右開始厭食,此時應該停止餵食。10度左右開始正式冬眠。成體 亞成體在室溫不低於5度的地區,直接採用淺水冬眠,把清腸後的龜龜放入準備好的能整理箱,把水加到蓋過龜背甲1釐公尺就可以了,然後蓋上通風的蓋子放在通風陰暗安靜的地方,每隔1個月換1次水 虹吸換水,不要打擾到龜龜。只要不是病龜,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