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鱷龜吃什麼飼料,大鱷龜吃什麼飼料,飼料

2021-05-04 03:37:57 字數 2938 閱讀 7932

1樓:匿名使用者

鱷龜飼養條件簡單,對溫度適應能力強,冬季不怕冷,可自然冬眠,夏季不怕熱,抗病能力強,生長速度快。對水質要求不高,無汙染,較乾淨既可。

人工飼養的條件下,可餵魚,豬肉,牛肉及家禽內臟。植物類食物可喂蘋果,菜葉。

鱷龜又名小鱷魚龜、肉龜,原產於北美洲及中美洲。鱷龜長相奇特,粗看酷似一條鱷魚,保持原始龜的特徵,是水棲龜類,生活在淡水或半鹹水中。

飼養須知:

投食:在自然條件下飼養,初春、初冬每天喂一次,在中午氣溫較高時投喂。春未到深秋這段時間是龜吃食旺季,每天投喂二次,時間宜在上午9~10點和下午4~5點,上午喂飼料總量的40%,下午喂60%,飼料投在斜坡或池子角落邊,也可在斜坡邊水下設一塊木板用於放食,一旦固定地方投食後就不要經常變動,投入飼料在90~150分鐘內吃完為止,如吃不完,下次可少投些,大龜多喂些,小龜少喂些,一般飼料用量佔龜體重3~5% 之間,春秋食量少,夏季食量大。

飼料品種很多,配合飼料也可以。但要注意,大的要切小,硬的要用水泡軟,生熟均可。小幼龜要多喂營養豐富的飼料,並盡可能切細碎些,以利於消化。

不可喂變質飼料。也可適當搭配些植物性飼料,如瓜果等。

環境:1、分級分池放養每平方公尺可放養種龜l組(1公2母)或中龜3組或幼龜5組~ 10組或稚龜10組~20組,按大小不同分池飼養,不可混養,以免影響小龜生長。

2、定點、定時、定量投食初春和初冬每天中午投食1次,春末到深秋是攝食旺季,每天投食2次,上午9時投食40%傍晚再投食60%,投食應固定一處,投下的食料在1.5小時內吃完為度,吃不完下次可少投,食料大的要切小,硬的要浸漲,生熟均可,小幼龜喂營養豐富的細碎飼料,變質飼料不可使用。飼料以動物飼料為主,可適當搭配些植物性花果蔬菜飼料,也可以用甲魚飼料飼餵。

3、定時換水、消毒面積大的池子,20d~ 50d部分換水1次,小池子2d~ 3d或6d~7d部分換水1次,透明度保持在10cm~2ccm,冬季根據情況盡量少換水,但缸盆養的應及時換水,池水一般20d~ 30d用10ppm漂白粉消毒,可防龜發病。

2樓:吉香柏永密

鱷龜屬於水龜類吃水龜龜糧普通的寸金,好點的命脈龜糧,不要總喂一種食物和生肉蝦肉換著吃,龜小的話不要冬眠去買加溫棒餵食過冬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泥鰍~鱷龜食量大、吸收好。不需要什麼飼料補充。泥鰍作為主食,可以中間餵給魚、牛肉就可以了。很好養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鱷給它吃牛肉或者是蝦一類的最好,那樣它的貝殼顏色回很亮麗,當然這是指有經濟的情況下一般的還是肉和小魚還是慢慢的長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鱷龜是食肉動物,也會吃腐食。其食性廣而雜,小魚,小龍蝦,蚯蚓,蚱蜢,各種貝類及各種水果蔬菜等都是其獵食的物件,野外個體還會捕食蛇類,鳥類。在美國密西根州,幼龜甚至會吃植物。

它們一般會在缺乏食物的情況下或是夏天才會如此。當它們成熟時,它們會變成雜食性,對魚類的數量並不構成威脅。漁民盛讚它們捕魚的能力(用舌頭引誘獵物)。

小魚往往是幼龜的食物**。它們差不多任何東西也會吃下。它們主要是吃魚類及死魚、無脊椎動物、腐肉及兩棲動物,也會吃蛇或其他龜,亦會吃鳥。

飼養下的大鱷龜會吃任何肉類,包括牛肉、雞肉及豬肉,但要先引誘大鱷龜「開食」。成年的大鱷龜也曾獵食細小的鱷魚

大鱷龜吃什麼飼料,飼料

6樓:愛你一萬年

可以都可以

主要鍔龜比較能吃

隨邊給點,自己做菜的生肉就好了

一定要記得,給肉就不能是熟,必須是生

龜都無法好好消化熟肉

小鱷龜一天要喂幾次食?每次喂多少?吃什麼長的快?

7樓:網名不能重複

一週3-4次即可。每次餵食頭部2/3大小的食物。可以餵食小魚蝦,泥鰍,瘦豬肉,麵包蟲,牛肉等,偶爾來點龜糧也可以。

1、小鱷龜簡介:鱷魚龜(鱷龜),是現存最古老的爬行動物,世界最大的淡水龜之

一、有淡水動物王者之稱,分為兩大種類,俗稱大鱷與小鱷,大鱷又名真鱷龜(產自北美洲美國東南部),小鱷又名擬鱷龜、有四個亞種,分別是北美,佛州,南美,中美。常見的有北美和佛州,其中佛州因一些人為原因**較貴。因體型大且攻擊性強,除了短吻鱷較少有天敵。

曾由於人類的獵殺失去棲息地,被世界自然保護聯盟列成易危物種。後因其觀賞價值高,適應性強,深受國內龜類愛好者青睞。

2、餵食要點:龜飼料任以小魚、螺、蚌肉、動物內臟及下腳料為主,輔以一些泡軟的小麥、碎玉公尺與蔬菜、水草等。還要適當新增維生素、微量原素與鈣等。

每天上午10點、下午5點時投喂,春秋季7天換水1次,夏季3天換水1次。10月下旬以後既進入冬眠期。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鱷龜不用喂這麼勤快,特別是像你現在這麼大的,喂太快太多可能背甲會變形。

一週3-4次即可,每次餵食頭部2/3大小的食物。魚蝦,泥鰍,瘦豬肉,麵包蟲,牛肉等為主 偶爾來點龜糧也可以

要長得快就喂雞胸肉咯

9樓:匿名使用者

鱷龜的食性雜,偏肉食性,主食魚、蝦、蛙、蠑螈、小蛇、鴨、水鳥,間食水生植物,掉下的水果。喜夜間活動、攝食。建議採用sdg鱷龜專用綠色配合飼料(蛋白質含量48%以上)。

調製時現 場稱取配料,新增配料總重5%~10%的光合細菌和45%左右的清水,製成粒徑2公釐~3公釐的 長顆粒即可。如有條件,製成浮性膨化顆粒飼料,效果更佳。   配合飼料投喂量為鱷龜總體重的1.

5%~2.5%,鮮活飼料的5%~10%。每天投喂3次,分別 在6時~7時、12時~13時、17時~18時進行。

投料要多點且均勻,並盡量使飼料入水時發出 聲響。切忌集中投於一處,造成飼料成堆。每池的飼料臺個數應根據池的大小決定,一般每平方公尺設3個~4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投喂2次,每次投喂量以2小時內基本吃光,僅剩少許為宜。吃魚、蝦長的快。

11樓:心安與心不安

我沒理它,就放魚兒泥鰍一起養,想吃了它自己會去追,順便養點野性

鱷龜喜歡吃什麼,鱷魚龜吃什麼?

幼年的大鱷主要以魚類為食,而長大後食物的種類就會偏向多元化,鱷龜是個垃圾桶,簡而言之就是啥都吃,魚類 淡水螯蝦 螃蟹 蝸牛 水禽 鳥類 河蚌 水蛇 蛋龜類 鱷魚幼體甚至包括橡子和漿果類等等都在大鱷龜的食譜範圍內 鱷魚龜吃什麼?鱷魚龜食 雜而且偏肉食性,在人工飼養的時候,可以為它準備小魚蝦 螺 蚌 昆...

大鱷龜怎麼分公母,大鱷龜怎麼鑑別公母?

1 首先,看鱷魚龜排洩孔的位置,雄鱷魚龜的位置比較接近尾端,而雌鱷魚龜的位置則接近腹甲。2 其次,看鱷魚龜排洩孔的形狀,雄龜的孔形為長形,雌龜的孔則呈現圓形。3 鱷魚龜的尾巴,雄鱷魚龜的尾巴是比較粗大的,而雌鱷魚龜的尾巴比較短且細。4 看鱷魚龜的腹甲部位,雄性鱷魚龜這個部位有明顯的凹陷,而雌性鱷魚龜...

這個是什麼鱷龜,這個顏色漂亮嗎,小鱷龜什麼顏色好看

小鱷龜 擬鱷龜 顏色一般,俗稱黃殼小鱷 大鱷龜有幾種顏色?什麼顏色好?1.原色 2.gold 也是原色,背甲金黃 3.golden 變異 4.pink 變異 5.大理石 變異 6.wg 變異 看你能買得起什麼 像鱷魚一樣 貝殼像恐龍背.小鱷龜什麼顏色好看 小鱷龜一般都是黑的 但是也有些黃的 黃背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