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科目五是考的是什麼

2021-05-04 03:31:29 字數 1497 閱讀 1150

1樓:咪浠w眯兮

目前還沒有科目五。

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三個科目四項考試。

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考試科目分為:

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上海等城市科目二為九項必考:倒車入庫、直角轉彎、側方停車、隧道行駛、停車取卡、曲線行駛、窄路掉頭、緊急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 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合格標準

1、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科目一)——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2、場地駕駛(科目二)——場內,實車。只分合格和不合格。倒車入庫、側方位停車、s彎、直角拐彎、坡道定點起步與停車,這五項必考且依次進行。

100分為滿分,8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80分)大型客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3、道路駕駛(科目三)——公路或模擬場地,實車。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包括90分)

4、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科目四)——筆試,100分為滿分,90分以上為合格(含90分)

2樓:瓜瓜魚

高速模式考試。

隨著國內汽車保有量的不斷攀公升,對駕駛人員的操作水平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駕照考試也越來越嚴格。

國家正在醞釀實施更嚴格的駕照考試新規,在現有四個考試科目的基礎上再增加乙個「科目五」——高速模式考試。

預計新的考試專案將在今年內正式推行。

對於考試科目的增加,業界普遍認為這將有助於提高「新手」的素質。

據相關部門統計中國車禍造成的原因70%以上是新手考取駕照沒有得到有效駕駛技能培訓及理論知識不過關造成的,所以國家越來越注重對駕培行業的管理規範和整頓。

補充:科目一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體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考試題庫。

科目二考試專案包括:樁考、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通過單邊橋、曲線行駛、直角轉彎、限速通過限寬門、通過連續障礙、百公尺加減速、起伏路行駛。

科目三考試專案包括:上車準備、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四:路考,即自駕上路考試,考上路的綜合技能。

3樓:賣饃饃的饅頭

沒有科目五啊!只有科目

一、二、三、四

4樓:蝸fx我是劉穎

科目五上高速 最低80最高115碼?

職高高考科目是什麼,職高生高考是考哪些科目?

科目 語文 數學 英語。高職類高考是一種招生方式,高等職業院校招收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實行 3 專業技能課程證書 考試。3 為語文 數學 英語三科,專業技能課程證書 為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的全國計算機等級證書 全國英語等級證書或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組織考試並頒發的 廣東省中等職業教育專業技能課程考試證書 又...

駕考科目二s彎怎麼過,請問科目二的曲線行駛(S彎)有什麼技巧,怎麼過?

本人感覺這個是看著很難,但實際走起來容易,教練教我的時候,什麼都沒給我說,讓我自己憑感覺走,只說回方向不能回死 一般是半圈,一圈,s彎有兩個彎道,一個向左一個向右,其實我們憑感覺走最好,不要記什麼點位之類的 個人經驗 向左轉彎你就向左打方向,進s彎時,讓車稍往右靠因為第一個彎是往左轉,速度要慢,這樣...

考人大的法學碩士都考什麼科目每個科目有多少分

全國統一出題的科目包括 英語和政治,也就是通常說的公共課。法學碩士同樣需要參加公共課考試。公共課每科滿分100分。此外,人 學碩士還需要參加綜合課和專業課考試,每科150分。綜合課包括 法理學,憲法學,中國法制史,民法學,刑法學,訴訟法學六門。每門30分,共用一張試卷,考生需要參加其中五科考試。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