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 同學爭吵 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2021-05-04 03:26:05 字數 903 閱讀 2380

1樓:吃吃吃吃粑粑

我看到他轉身衝我走來,我也不甘示弱,瞪著他,彷彿兩隻憤怒的獅子,誰都不肯退讓半步。

剛上完體育課,同學們走到教室門口,只見教室裡一片狼藉,***和***怒目圓睜的盯著對方。我們瞬間明白了,他們剛才在教室裡打架!意識到這個問題的我趕緊去找班主任,只希望可以盡快讓他們都平靜下來。

「不就是在你書上劃了一道嗎,有什麼大不了的。」同桌小聲嘟囔。「這可是我最愛的書!是我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真的快要**了,難道不應該和我道歉嗎!

我們互相指責對方的不是,並沒有意識到自身存在的問題,導致爭吵愈演愈烈,這才引起了我們的這次打架。

場面十分混亂,不知道誰的一句「老師來了」才使得同學們散開。

「你簡直就是無理取鬧!」xx這麼說我我當然不高興了,趁著xx轉身的時候,我故意推了他一下。

教室裡彷彿就像戰場一樣,一片狼藉,桌子被踹的橫七豎八,凳子也不能倖免。

還記得那次上課鈴響了,教室裡仍然吵鬧聲不斷。班長吼了聲「安靜!」反倒是有人說班長多管閒事,這大概就是這次爭吵的導火索了吧。

場面甚至把校長都驚動了過來。

我只是抄了一次作業,同桌就打小報告告訴了老師,所以我再也不和他玩了。

好像是聽到外面有嗡嗡聲,開門一看,竟然有人在欺負我們班同學!於是我拿起一把凳子就衝了過去。

「我丟了十元錢!」教室後面傳來這麼一聲,記得那陣子全班同學都人心惶惶,生怕自己東西丟了。

他聲嘶力竭的衝我吼,我看了他一眼,什麼都沒說。正是這種態度反而更把他給激怒了。

上學的路上突然下起了雨,可能預示著今天不是愉快的一天。結果剛進了班級就看到兩個同學扭在一起撕打,甚至都沒有人敢上前拉架。

我知道是我的不對,可是當時還有那麼多旁觀者在場,出於男子漢的面子,我也不能道歉!

2樓:嘟兒

好的還記得堅持堅持姐姐超級

描寫戰爭的好詞好句有哪些,描寫名著的好詞好句

1.戰爭是強迫敵人服從我們意志的一種暴力行為。2.戰爭在你願意時開始,卻並不你樂時結束。3.包括懦夫在內的任何人都可以發動戰爭,但要結束戰爭卻得到勝利者的同意。4.乙個國家只有在戰爭時期才會處於和睦狀態。5.戰爭的先決條件是 以好鬥為唯一美德,以求和為唯一恥辱。6.有國家就有戰爭。7.建立乙個國家靠...

描寫掛花的好詞好句,描寫雨天的好詞好句

蟾宮折桂。19,並把沁人心脾的花香無私地撒向人間。從花蕊中散發出一縷縷沁人心碑的香氣,踮起腳。桂花,花瓣是金黃色的 桂酒椒漿,桂花依然發出一陣陣撲鼻的清香 桂折一枝薑桂之性。7,像忌廉。14 桂子蘭孫,好看極了。從花蕊中散發出一股股沁人心脾的香氣 1,在不知不覺中開放,是一粒粒小公尺似的淡黃色的花蕊...

描寫蘋果的好詞好句,描寫「聲音」的好詞好句。

又紅又大 青中帶紅 色彩艷麗 青紅相間 芳香四溢 碩大誘人 香氣撲鼻 泌人心脾 水靈靈 脆嘣嘣 香噴噴 甜美無比 甘甜適口 餘味無窮 果香誘人 果肥汁甜 汁甜肉脆 又酸又甜 清爽可口 肉質鮮美 晶瑩透明 細嫩清脆 鮮紅油亮 果汁甜蜜 甜中帶酸 鮮美可口 脆甜脆甜 清脆爽口 甜美誘人絕妙句子1.秋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