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5s全網通手機,有0丅G功能嗎

2021-03-04 08:54:06 字數 3003 閱讀 2568

1樓:艹日十人爾

華為低端機還是不要買了,各種摳,各種縮,一點誠意都沒有,看著噁心

2樓:風輕瑤小童鞋

現在智慧型手機都有otg功能,但你要有otg連線線。

otg是on-the-go的縮寫,是近年發展起來的技術,2023年12月18日由usb implementers forum公布,主要應用於各種不同的裝置或移動裝置間的聯接,進行資料交換。特別是pda、移動**、消費類裝置。改變如數碼照相機、攝像機、印表機等裝置間多種不同制式聯結器,多達7種制式的儲存卡間資料交換的不便。

3樓:滕井樹

沒辦法股率失敗者刮伎

華為什麼樣型號手機支援0丅g功能?

4樓:華為終端客服

支援otg功能的機型有:華為 nova 5i 、華為nova 6 se、華為暢享 10s 、華為 mate 30 5g 、榮耀v30 pro、榮耀20青春版、華為暢享 max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1000元以上的手機都支援otg功能。低端機都不支援,因為低端機一般都是老年人購買,都不需要這個功能。

華為手機有o丅g功能嗎?

6樓:俺是七姐

如果您的手機支援otg 功能,您可以通過 otg 轉接線傳輸資料的,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位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滑鼠等外接裝置。

使用方法: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乙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3、 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意思就是華為手機有這個功能,但是分機型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手機都具有otg功能,這要用專用otg資料線連線手機和u盤等裝置,就可以使用。

8樓:任

當然有,華為的主流的手機型號肯定都有otg功能,otg技術就是在沒有host的情況下,實現裝置間的資料傳送。例如數位相機直接連線到印表機上,通過otg技術,連線兩台裝置間的usb口,將拍出的相片立即列印出來;也可以將數碼照相機中的資料,通過otg傳送到usb介面的行動硬碟上,野外操作就沒有必要攜帶**昂貴的儲存卡,或者背乙個便攜電腦。

通過otg技術,可以給智慧型終端擴充套件usb介面配件以豐富智慧型終端的功能,比如擴充套件遙控器配件,把手機、平板變成萬能遙控器使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otg讀卡器使用方法

華為手機g9pls有0丅g功能嗎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g9 plus 是支援otg功能的。

otg是一種新的usb傳輸技術,可以通過otg轉接線給手機充電,讓手機訪問u盤、數位相機、鍵盤或滑鼠等外接裝置,傳輸檔案等操作方式。

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

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乙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什麼樣的手機才能有○丅g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有啊,小公尺的應該基本都有了,其他的也是大部分機型都是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6年往後產的智慧型手機都帶otg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暢享6s有這功能嗎?

huaweⅰmate10手機是有0丅g功能?

14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10支援otg功能。

注:反向供電時最大輸出電流1a/5v。

15樓:sunny藍映雪

華為mate 10很不錯bai

,以下是手機du配置:

1、系統zhi方面:mate 10系統採用emui 8.0+android 8.0,比智dao能更聰明的智慧型手

回機體驗。答

16樓:排行笰貮

mate10支援otg功能

華為手機哪幾款有0tg功能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有多款手機支援otg功能,例如:mate 9、mate 10、mate 10 pro、mate 10 保時捷設計、nova、nova 2、nova2 plus、p10、p10 plus、麥芒5、麥芒6、華為暢享7 plus、華為暢享7s等。

otg是一種usb傳輸技術,通過 otg 轉接線,可以讓手機直接訪問u盤或數位相機等裝置中的檔案,還可以連線到鍵盤、滑鼠等外接裝置。

具體使用方式如下:

1、手機充電:手機a插otg線,另一端通過資料線連線手機b,a可以為b充電。(需手機a支援otg)。

2、連線滑鼠鍵盤:連線時,手機需要給滑鼠或鍵盤提供電力,由於部分裝置的供電要求較高,因此可能無法正常使用。如碰到此類問題請更換乙個滑鼠或鍵盤嘗試。

3、傳輸檔案:通過otg線將手機連線到usb儲存裝置,然後進入「檔案管理」的「本地」標籤頁,選擇「usb」,就可以在手機和usb儲存裝置間傳輸檔案。

18樓:baby_我在等候

你好最近的手機都是支援這個功能的

不過需要另外購買otg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13569380305

現在的蘋果5S是幾G網路手機,蘋果5S屬於幾G手機

型號不一樣支援的網路制式也不一樣,不過一種3g的網路制式是有保障的。1 種型號 支援移動4g3g2g聯通3g2g 另1 種型號 支援聯通4g3g2g 可以支援4g的網路 還有 3g 2g 都行。蘋果5s屬於幾g手機 你看一下背後一排小字那個英文model 後面是什麼 有的可以 有的不可以 不過現在可...

華為手機6GB 256GB全網通版中的6GB是什麼意思

6gb ram 就是手機的記憶體 隨機訪問儲存器 這個記憶體配置在當前算高的。蘋果7也不過2gb。就是手機的執行記憶體 ram 265gb是手機的儲存空間 rom 執行記憶體 ram 6gb.是手機的執行記憶體哦。華為手機6gb 256gb全網通版是什麼意思 你說的是6gb是手機的執行記憶體,256...

蘋果5s有4g為什麼不能用移動,蘋果5s有4g為什麼不能用移動4g

1 因為你的手機不支援移動4g。2 先檢查手機後面有沒a1530版本的,只有 a1530版本才可以使用4g網路。3 還要檢查手機卡是不是移動4g卡,開通4g沒。4 必須保證在4g的覆蓋的範圍。5 只有同時具備這三個條件才可以使用4g網路。6 解決辦法 換個手機卡。您好,據我們了解,型號為a15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