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發條魔靈怎麼玩

2021-05-04 02:39:59 字數 1496 閱讀 4353

1樓:琅玥天敏

打法詳解:

加點:主q副w有r點r

對線:把q丟到對方遠端兵附近,如果對方不躲那你就拿q各種磨他血,qw到人上去a幾下,注意走位躲技能。他躲或者跟你對耗你就給自己上e跟他對點,要記得發條因為被動的存在點人是非常疼的。

初期對線除非遇上中單ad,否則發條都不會吃虧。一般6級以前發條是很難殺死人,壓補刀就好了,發條是比較怕硬控gank(類似於阿木木,石頭人,vi之類的硬控打野)。前期出來2個多蘭戒指+小聖杯就可以刷線,刷野咯。

打團:打團的時候要注意,盡量把球放在己方有突進的英雄身上(就是使用e技能),e若是給了人,如果e沒重新整理的時候最好不要q或者qw,不然你的隊友強開的時候,球過不去,這樣很傷。當身上帶有球的英雄使用突進技能進入敵方人群裡的時候果斷使用大招,可以輕易控制住很多敵人。

隨後的團戰發條仍然可以利用技能的短cd輸出成噸的傷害,若己方自己受到攻擊的時候給自己使用e技能,隨後再使用w技能給自己乙個加速和敵人拉開距離。

2樓:

發條屬於萬金油中路,對線ap中路沒有能特別被克制的,相對於一些ad刺客中單,發條就要打的保守一些,只要保證不漏刀,支援及時,也不會差對面太多。發條的技能組合比較全面,有靈活的q技能,能加速友軍減速敵軍的w,以及能加護盾配合隊友開團的e技能,大招r更是團站無解存在。要說明的一點是,線上兩人實力相差不大的話,並不是很容易單殺,所以可觀來說,發條屬於團戰型刷子英雄,所謂刷子,考的就是基本功,補刀要保持穩定,發條平a彈道很適合補刀,加上被動,不太容易漏兵,加上qwe技能組合,可以誤傷刷f4,能保持一分鐘7刀左右,這盤發育不會太差,團站傷害就算跟得上了。

打團時,抓對面失誤,抓單丟小技能即可,r最好留到團站,另外開團的話,最好是能有豬妹、石頭這樣的先手開,發條不宜自己先手,順風局就另當別論了。逆風局的話,不用著急,發條清兵能力很強,守住高地,耐心等對面強開,塔下反手r,不是太大劣勢,基本能守住,拖發育,慢慢即可拉回劣勢。

s5世界賽xpeke依然拿出了版本冷門的發條,說明這個英雄依然還是有很強的一面,望題主早日王者。

3樓:

根一般法師一樣玩阿,被動技能是普通攻擊加成傷害,難度和優勢就在這被動。對線的時候普通攻擊加qe試探消耗對手,感覺耗的差不多了果斷放技能qer點燃帶走。團戰的時候站遠點甩技能就行了。

4樓:楚之

對線期:發條的對線期非常強勢.如果對手的技能有一定延遲性.

就用alt+e快速加盾...初期的盾幾乎是最強的.可以擋住大部分技能...

然後配合平a或者q來造成傷害...qw遠距離連招跟光輝的e一樣無恥...並且發條的爆發一點不若...

多次qw的時候找機會qwr點燃aaa.可以造成半血以上的傷害.防不勝防

團戰期:發條同樣很強.但這是乙個很考驗玩家技術的時期...

學會用e給切入英雄配合rw造成範圍傷害+控制...q技能的命中率很關鍵.除了用r的時候.

否則建議留e在手.時刻作為保命或者救人的技能.e過去.

然後w...加速+減速+護盾...發條是乙個集傷害+輔助於一身的強力英雄~

英雄聯盟,怎麼下棋?英雄聯盟下棋怎麼玩

雲頂之弈。棋,甲骨文 木,小木塊 其,箕筐 雙手,抓持 造字本義 博弈玩具,在箕筐內投擲有不同記號的若干小木塊,或手持盛有小木塊的箕筐不斷搖動,以小木塊記號的組合結果定輸贏。隸書及楷書則又將篆文下形上聲的字形改為左形右聲的結構。在六書中,甲骨文本形屬於形聲兼會意 篆文及隸書 楷書的字形則屬於形聲。新...

英雄聯盟新手怎麼玩,英雄聯盟新手教程

直接去匹配,因為跟電腦打,是不會有進步,一直做菜鳥。可以考慮戰爭女神。一技能是aoe,能清兵耗血 二技能是彈射,刷錢神技,耗魔極低 三技能能保命回魔防止被控制 大招加攻速和移速,追殺和對點能力極強。本身是脆皮,不過出了攻速裝和吸血後甚至能1打3打4。前期猥瑣,出到嗜血刀 忘名字了,就是殺乙個小兵加攻...

英雄聯盟準備玩中單,幾個英雄,英雄聯盟準備玩中單,推薦幾個英雄

想玩中單,如果您的段位在白金以下,建議您練一練小魚人,卡特琳娜,阿卡麗,這幾個中單進行上分,這些中單的遊走能力都非常強,您可以多進行遊走,去幫助隊友建立優勢,帶節奏。這些英雄在低分段都很op,滾雪球能力都非常強大,後期裝備起來了都是收割機器,秒殺脆皮,並且低分段玩家的意識普遍都不怎麼樣,大多數都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