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傳說捕鼠陷阱怎麼樣爐石傳說捕鼠陷阱效果介紹

2022-07-15 02:15:02 字數 2700 閱讀 6550

1樓:狂稻

爐石傳說資料片「女巫森林」版新拓展包新卡——捕鼠陷阱,獵人的奧秘,如果你的對手在一回合中打出了3張牌,召喚乙個6/6的巨鼠。個人感覺這個奧秘很難觸發,很可能掛到遊戲結束,一定程度上針對低費快攻卡組,同時導致獵人的奧秘更難猜,讓對手有所忌憚,只有先打臉、打隨從去試探,然後下小隨從放個法術試探後才發現是這個,這就在一定程度上拖慢了對手的節奏,對獵人的後期卡組有一定的幫助。

2樓:方程式

捕鼠陷阱是女巫森林版本的一張獵人職業奧秘,效果是:

2費:當你的對手在一回合中使用三張卡牌時,召喚乙隻6/6的巨鼠。

如果能觸發效果自然是很美好,能否進入構築則很難說。這張牌能壓制在一回合內傾斜大量手牌的卡組,然而面對每回合只上兩張牌及以下的控制卡組意義不如豹子戲法。面對快攻的用處看似很大,然而面對騎士根本過不了一堆聖盾嘲諷,面對快攻法等對面觸發這個你已經接近死了(雖然最快可能對方兩費就觸發,然而你一費硬幣就上這個?

況且對方一費不下浮龍?)。所以到底有沒有用還有待商榷。

jjc廢卡,誰能一回合打三張牌出來的。能觸發那是運氣好。

爐石傳說巨毒陷阱怎麼樣 巨毒陷阱技能屬性分析

3樓:命中註定的

爐石傳說冰封王座的騎士 獵人新卡,劇毒陷阱(暫譯),類似毒蛇陷阱,不過不是召喚3只小蛇,而是帝王眼鏡蛇。

2費奧秘:當你的乙個隨從被攻擊時,召喚乙個2/3具有劇毒的毒蛇

這個毒蛇陷阱比真·毒蛇陷阱的威脅大很多,可以預見到會進奧秘獵構築。配合343鯊熊可以讓對手極其難受,法術解不掉隨從不敢動。最強的地方在於就算對面要打隨從觸發奧秘,也要考慮這個奧秘是毒蛇還是真·毒蛇還是冰凍奧秘,也就是說猜獵人奧秘的難度更大了。

這張牌既有站場能力(野獸)也有解場能力,可以說比法師的蒸發奧秘還要強乙個檔次的牌,而且還是2費。值得一提的是這張牌並不適合快攻奧秘獵,因為毒蛇的話在中後期的能力更強,劇毒在前期的作用還是有限的,而到了中後期就可以過牆和優勢交換了。

爐石傳說弒君怎麼樣 盜賊傳說**弒君效果介紹

4樓:我是帥鍋

爐石傳說弒君怎麼樣?

盜賊橙武

1費1/3

亡語:將這把**洗入你的牌庫,保留所有強化效果。

更新設計師 peter whalen 的答疑:

1、「末日迴旋鏢」:被buff過的「弒君者」返回手牌。

2、新卡「狗頭人拾荒者」:「弒君者」已經洗入牌庫的情況下,「狗頭人拾荒者」可以獲得乙個原始的「弒君者」。有多把不同buff情況的「弒君者」會誤導玩家。

3、「保留所有強化效果」是「弒君者」卡牌描述的一部分,和亡語部分是分開的。

盜賊傳說**弒君效果介紹

這卡的作用就在於他是一費。

前期經過buff後較強,洗回去之後再抽到就是一把便宜的超模牌。

適用於任何會有大量過牌或要求低費牌較多的賊。

想想爆牌賊,奇蹟賊吧,buff之後就是5攻帶吸血的,前期脆的套路加個劇毒美滋滋。

爐石傳說捕熊陷阱怎麼獲得 獵人新奧秘

5樓:康熙轉世

樓主您好

爐石傳說捕熊陷阱怎麼獲得

【冠軍的試煉】捕熊陷阱是獵人的一張全新的奧秘卡牌,這張卡牌的效果是:在你的英雄受到攻擊後,召喚乙個3-3並具有嘲諷的灰熊。這也就是說你的臉被打了自後才會召喚乙個嘲諷隨從。

這張卡牌的效果覺得對於搶血獵人來說並沒有什麼太多的用處,哪怕是中速獵2費乙個3-3的嘲諷,那還不如自己打出去乙個嘲諷來的實在。

這張卡牌你可以通過8月份的爐石傳說「冠軍的試煉」進行獲得,也可以用奧術之塵來合成。總之目前獵人又增加了乙個奧秘,之後奧秘獵是否能夠有不錯的發展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6樓:路中悍鬼

直接合成 或者解鎖 冠軍的試煉

爐石傳說毒鏢陷阱怎麼獲得 毒鏢陷阱怎麼樣

7樓:康熙轉世

樓主您好

開了探險者協會通關普通模式可以獲得毒鏢陷阱又增加了一種獵人的奧秘。這會讓,對手更頭疼,有些時候,觸發哪個奧秘都覺得不是,只能用下技能,空過一輪。有了這個奧秘,是不是對手連技能都不敢用了?

完全空過一輪?

但是這張卡的實用性並不好,大家都知道,佛祖騎,德魯伊不砍,天梯肯定還是偏快的節奏。那這張卡,面對鋪場卡組,真的沒用,好弱。

爐石傳說管理者埃克索圖斯怎麼樣 變身大螺絲效果介紹

8樓:匿名使用者

九費九攻七血,九九七的身材,還算不錯,在冒險模式黑石山第二區最後得,只能得一張,遍身螺絲後商場效果是從天砸下來,邊上濺出石頭和火花,八滴血,沒有攻擊力,英雄技能是"去死吧,卑鄙的小人",效果是和大螺絲的效果一樣,隨機對乙個敵人造成八點傷害.

評價:本人打爐石,並對不少橙卡作過研究.首先,管理者的身材是不錯的,但是十費回合上來就上那你這回合別幹任何事了,它比起新卡"北海海怪"來說它價效比更高一些,但上這個後直接或間接被對面解掉,你一下從幾乎滿血一下掉到八血,對面就笑了,所以你上管理者,首先就是你有足夠的把握能斬殺他,或者就是你是在優勢太大,顯擺你是土豪,這我就不說什麼了.

但上管理者有乙個很大的問題:你再打一些靠抽牌爆發斬殺的職業,像奇蹟賊,火球法等等,這類小心,不要輕易上管理者,會使你直接崩潰.

就給你舉乙個小小的例子:奇蹟賊如果神抽兩張暗影步,一張火車王的話,一回合就能打出十八點傷害.

所以請提問者慎帶管理著這張高質量橙吧求採納

爐石傳說召喚機制,爐石傳說召喚機制

爐石傳說 魔獸英雄傳 是一款由暴雪娛樂開發的集換式卡牌遊戲。中國大陸地區的獨家運營由網易公司 遊戲背景設定於暴雪的魔獸系列,共九位魔獸中的角色作為九種不同的職業。而玩家要做的,就是根據自己現有的卡牌組建合適的卡組,指揮英雄,驅動隨從,施展法術,與遊戲好友或素不相識的對手一決高下。1 2014年3月1...

爐石傳說給了爐石飛毯怎麼領取,《爐石傳說》中的爐石飛毯是什麼?有什麼用?

領取方法 只要在爐石傳說對戰模式贏得100場比賽後,再登陸一次爐石,當系統提示裡獲得爐石飛毯坐騎時,待國服風暴英雄正式更新上線,就可以將這款飛毯坐騎收入囊中,在風暴英雄裡自由飛行。領取時限 沒有時間限制 注意 該獎勵可能需要24小時才能發放。1.首先在 爐石傳說 中玩家如果完成對戰模式並取得100次...

爐石傳說怎麼獲得卡牌,爐石傳說怎樣快速獲取卡牌

2種方法 一開卡包 1.遊戲裡的金幣 通過對戰 完成任務獲得 100金幣 1個卡包 2 萬能的rmb 點選左下的牌店就可以看到 1戰網點 1rmb 15包是120 40包是328 二合成 通過分解卡牌獲得奧術之塵 用奧術之塵 合成 相應卡牌 一開始會給一些基礎牌,競技場打贏各職業後可以獲得相應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