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紅少黃配成什麼顏色,紅色加黃色能變成什麼顏色

2021-03-04 04:47:14 字數 6563 閱讀 4978

1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加黃色對等比例是綠色,紅色加黃色,紅色多是醬棕色!

2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加黃色出來是橙色,紅色多黃色少配出來的就是橙紅色,偏紅的橙色。

紅色加黃色能變成什麼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橙色 具體還需要看看那種顏色比例較大 混合後的顏色也有偏差紅+黃=橙

紅+藍=紫

紅+白=粉

紅+黑=暗紅

黃+綠=嫩綠

黃+藍=綠

黃+黑=橄欖綠

黃+白=公尺

綠+藍=青

綠+白=淺綠

綠+黑=墨綠

紅+黃+白=肉色

紅+黃+藍=棕色

4樓:匿名使用者

橘色。你可以自己用彩筆試一下。望採納。

5樓:煙燻妝彡末夜

橙色,不過是土黃加大紅,檸檬黃加大紅的話,顏色會深些。

6樓:放開你

紅色多黃色少=橘紅

紅色少黃色多=橘黃

紅加黃是什麼顏色?

7樓:我不說話

黃加紅等於橘紅色,不過這是在美術中,也就是顏料三原色

的混合。

紅黃藍三版原色可調出其他所

權有除了黑白的顏色。灰色是萬能色,可和其他任何顏色搭配。

紅加黃可得到橙色;黃加藍可得到綠色;紅加藍可得到紫色;

紫加綠可得到青紫色;白加黑可得到灰色;灰加紅可得到灰紅色;

原色:也叫「三原色」。

即紅、黃、藍三種基本顏色。

自然界中的色彩種類繁多,變化豐富,但這三種顏色卻是最基本的原色,原色是其他顏色調配不出來的。把原色相互混合,可以調和出其他種顏色。

間色:又叫「二次色」。它是由三原色調配出來的顏色。

紅與黃調配出橙色;黃與藍調配出綠色;紅與藍調配出紫色,橙、綠、紫三種顏色又叫「三間色」。在調配時,由於原色在份量多少上有所不同,所以能產生豐富的間色變化。

複色:也叫「復合色」。複色是用原色與間色相調或用間色與間色相調而成的「三次色」

8樓:陶雪銀

橙抄色紅+黃=橙 黃+藍

=綠 藍+紅=紫,紅+黃+藍=黑

三原bai

色在傳du統繪畫(即非數字**的

zhi平面材質)上是沒有辦dao法通過調色的方式調出來的。在繪畫中調色即是我們通過兩種或兩種以上的顏色相加而得到新的顏色。而我們一般說的三原色即是紅、黃、藍,這三種純正的顏色是屬於原生顏色,在理論上這三種顏色之間的不同比例組合,再加上明度因素可以得到其它所有的顏色,但在理論本身上是無法調出純正的顏色的。

三原色調色原理即是紅+黃=橙 黃+藍=綠 藍+紅=紫,紅+黃+藍=黑。通過不同比例的色彩增減,得到可以得到千變萬化的色彩。

同時有一些色彩傾向的類似三原色可以通過不同比例的調色得到。例如紫紅色可以通過90%紅+10%藍的方式得到。

9樓:雋雪卉暨真

要看紅色與黃色的比例是多少,黃色比較多的話,是橘黃色

紅色比較多的話

是橘紅色

10樓:雀玉蓉牛申

紅的多就是

橘紅黃得多

就是橘黃

這個顏色本人自己感覺是最好調的乙個色

11樓:俐姿sun粉絲團

紅加黃是橙色

紅+黃=橙

紅+藍=紫

紅+白=粉

紅+黑=暗紅

黃+綠=嫩綠

黃+藍=綠

黃+黑=橄欖綠

黃+白=公尺

綠+藍=青

綠+白=淺綠

綠+黑=墨綠

紅+黃+白=肉色

紅+黃+藍=棕色

12樓:位望亭將妍

紅黃藍是三原色

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要記住哦,呵呵!

13樓:卷展祝水丹

比例多少,只會影響橙色的深淺,淺得可以達到土黃,深得可以達到桔紅色.

14樓:白胡椒粉

橙色是是是是是是是是是

紅色和黃色混合是什麼顏色

15樓:水瓶

黃色+紅色=橙色。

白色光線透過有色濾光片之後,一部分光線被反射而吸收其餘的光版

線,減少掉權一部分輻射功率,最後透過的光是兩次減光的結果,這樣的色彩混合稱為減法混合。一般說來,透明性強的染料,混合後具有明顯的減光作用。

減法混合的三原色是加法混合的三原色的補色,即:翠綠的補色紅(品紅)、藍紫的補色黃(淡黃)、朱紅的補色藍(天藍)。用兩種原色相混,產生的顏色為間色:

紅色+藍色=紫色

黃色+紅色=橙色

黃色+藍色=綠色

如果兩種顏色能產生灰色或黑色,這兩種色就是互補色。三原色按一定的比例相混,所得的色可以是黑色或黑灰色。在減法混合中,混合的色越多,明度越低,純度也會有所下降。

16樓:左岸居東

根據三原色原理

減法混合 減法混合的三原色是加法混合的三原色的補色,即:翠綠的補色紅(品紅)、藍紫的補色黃(淡黃)、朱紅的補色藍(天藍)。用兩種原色相混,產生的顏色為間色。

三原色基本配色規律:紅+黃→橙 , 紅+藍→紫 , 黃+藍→綠

17樓:江明輝

三原色基本配色規律:紅+黃→橙 , 紅+藍→紫 , 黃+藍→綠,所以是橙色。

18樓:匿名使用者

按比例的多少可以分為橙色的左右顏色分割槽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量嘍!在橙色左右~

20樓:印禮梁承基

多給您介紹些吧:

紅色與黃色按照1比1的比例混合是磚紅色,按照1比3的比例混合是專橙色。紅色屬

與藍色按照1比1比例混合是紫色。

黃色和藍色按照1比1比例混合是綠色。

紅色、黃色和藍色全部混合是黑色。

黃色和綠色混合為深綠色,也可稱黃綠色,一般訊號燈的綠色實際上就是黃綠色,是為了滿足有紅綠色盲的人也能辨認而設計的。

紅色、藍色和黃色在美術上稱為三原色,再加上白色顏料,所有的顏色都可以由這些顏色按比例不同混合而成。

黃色和紅色可以調成什麼顏色 30

21樓:筱曉小魚兒

黃色和紅色可以調成橙色(結紅色)。根據紅色和黃色色料的比例,調出的橙色會偏紅或偏黃。

調色技巧:

調色時需小心謹慎,一般先試小樣,初步求得應配色塗料的數量,然後根據小樣結果再配製大樣。先在小容器中將副色和次色分別調好。

先加入主色(在配色中用量大、著色力小的顏色),再將染色力大的深色(或配色)慢慢地間斷地加入,並不斷攪拌,隨時觀察顏色的變化。

「由淺入深」,尤其是加入著色力強的顏料時,切忌過量。

在配色時,塗料和乾燥後的塗膜顏色會存在細微的差異。各種塗料顏色在溼膜時一般較淺,當塗料乾燥後,顏色加深。因此,如果來樣是幹樣板,則配色漆需等乾燥後再進行測色比較;如果來樣是溼樣板,就可以把樣品滴一滴在配色漆中,觀察兩種顏色是否相同。

事先應了解原色在復色漆中的漂浮程度以及漆料的變化情況,特別是氨基塗料和過氯乙烯塗料,需更加注意。

調配複色塗料時,要選擇性質相同的塗料相互調配,溶劑系統也應互溶,否則由於塗料的混溶性不好,會影響質量,甚至發生分層、析出或膠化現象,無法使用。

由於顏色常帶有各種不同的色頭,如果配正綠時,一般採用帶綠頭的黃與帶黃頭的藍;配紫紅時,應採用帶紅頭的藍與帶藍頭的紅;配橙色時,應採用帶黃頭的紅與帶紅頭的黃。

要注意在調配顏色過程中,還要新增的哪些輔助材料,如催幹劑、固化劑、稀釋劑等的顏色,以免影響色澤。

在調配灰色、綠色等復色漆時,由於多種顏料的配製,顏料的密度、吸油量不同,很可能發生「浮色」「髮花」等現象,這時可酌情加入微量的表面活性劑或流平劑、防浮色劑來解決。如常加入0.1%的矽油來防治,國外公司生產的各種表面活性劑,需分清用在何種溶劑體系,加入量一般在0.

1%~1%。

利用色漆漆膜稍有透明的特點,選用適宜的底色可使面漆的顏色比原塗料的色彩更加鮮明,這是根據自然光反射吸收的原理,底色與原色疊加後產生的一種顏色,塗料工程稱之為「透色」。如黃色底漆可使紅色更鮮豔,灰色底漆使紅色更紅,正藍色底漆可使黑色更黑亮,水藍色底漆使白色更潔淨清白。忌廉色、粉紅色、象牙色、天藍色,應採用白色做底漆等。

22樓:音符love哀傷

黃紅成橙 紅藍成紫 藍黃成綠

黃色和什麼顏色搭配好看?

2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欣賀股份****

2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當然是白色,白色是百搭色,與任何顏色搭配都不會出錯,黃色和白色一起穿搭可以穿出不同的層次感,又不顯單調。

1、亮麗的黃色短外套,加入淡淡的白色,整體上更加柔和協調,豐富了視覺感受,打造出分明層次感,在白色的點綴下黃色外套更顯青春活力,同時更添甜美可愛的氣質。

2、黃色的小棉服在純潔的白色襯托下,絲毫不顯沉悶單調,變得輕盈靈動起來,白色為大黃色注入了一絲活力,兩者協調的搭配,更添俏皮感。

3、極具運動休閒風的黃色外套,在白色的渲染下更加充滿動感,黃和白這兩種時尚新潮的配色,很好的詮釋出別樣的魅力,穿出張揚而青春的個性。

4、同樣充滿運動風的連帽黃色外套,極具潮流時尚感,內搭一件白色t恤,更加彰顯年輕活力,自然大方,釋放青春張揚的個性魅力。

25樓:非帆遊樂

不要穿太緊身的服飾,夏季服裝搭配,,『』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服裝色彩盡量明亮柔和,太深太暗的色彩反而更顯瘦弱。可選穿一些橫條、方格、大花圖案的服飾,以達到豐滿的視覺效果。

①.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

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②.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

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③.偏瘦的人比較適合穿牛仔、休閒褲,不適合穿西服。偏瘦的人宜穿帶橫槓的衣服,偏胖的人宜穿帶豎槓的衣服。

相信你也知道,黑白灰作為最經典的色彩,常常被我們用來作基礎百搭的顏色。黑色是顯瘦界的第一名,白色感覺最乾淨,灰色則是乙個神奇的高階顏色,似乎沒有哪個顏色和灰色衝突,而卡其色則讓人看著很舒服。

淺卡其色搭配黑色。

淺卡其色褲子搭配黑色上衣,女生穿起來也是中性風滿滿,看起來會非常有氣場喲~

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

白色幾乎能夠和任何顏色搭配,卡其色配白色整體是文藝的氣質,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不費力的時髦感,大面積的白色弱化了卡其色的色值,整個造型都透著淑女嫻靜的氣息!

黑色搭配駝色。

黑色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而駝色則顯得高雅,黑色和駝色搭配在一起,更顯示了女人的優雅。

鄰近色系的搭配

鄰近色系的搭配,卡其色配杏色和公尺白色!屬於甜美與率性的高效結合,輕鬆穿出時尚大氣範兒,是不是還有一種名媛的感覺,整體是非常高階的配色呢!重點是這種顏色不怎麼挑膚色,飽和度低一點,黃皮也可以駕馭。

駝色搭配白色。

這樣的搭配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是駝色作為主導色,然後用另外一種顏色作為次色。看起來像是單一色調,卻又有那麼一塊地方不是。

黑色搭配軍綠色。

最簡單的就是軍綠色搭配黑色,黑色百搭絕對沒錯,而且黑色很容易激發出軍綠色的質感和高階感。對於較胖的人而言,穿衣就要盡量讓自己顯瘦,故穿衣不能穿太緊身的衣服。以寬鬆隨意些為好,衣服領以低矮的v型領為最佳,褲或裙不宜穿在衣服外邊,更不能用太誇張的腰帶,這樣容易顯出粗大的腰圍。

在顏色上以冷色調為好,過於強烈的色調就更顯胖了。忌穿橫條紋、大格仔或大花的衣服。

對於矮的人而言,希望通過服裝打扮拉長高度,故上衣不要太長、太寬,褲子不能太短,褲腿不要太大,褲子宜蓋著鞋面為好,服裝色彩宜稍淡、明快柔和些為好,上下色彩一致可造成修長之感。服裝款式宜簡潔,忌穿橫條紋的服裝。v型無領外套,比圓領更能營造修長之感。

簡潔連衣裙可以提高腰線,忌用太闊的腰帶。對於高大的人而言,在服裝選擇與搭配上,應注意:上衣適當加長以縮小高度,切忌穿太短的上裝。

服裝款式不能太複雜,適宜穿橫條或格仔上裝。服裝色彩宜選擇深色、單色為好,太亮太淡太花的色彩有一種擴張感,就顯得更大了。體型肥胖者:

宜穿墨綠、深藍、深黑等深色系列的服裝,因為冷色和明度低的色彩有收縮感。顏色不宜過多,一般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線條宜簡潔,最好是細長的直條紋衣服

同色系的顏色穿搭在一起,這樣不但不用害怕顏色會搭配錯誤,而且同色系的顏色搭配在一起,顯得整個穿搭會非常有層次感和高階感。比如,在秋冬季節穿非常合適的駝色、焦糖色和顏色深的橙色,它們的顏色非常相近,可以說是同色系的顏色了。這幾種顏色的衣服搭配在一起,隨便穿搭都很漂亮,高階感十足。

紅加黃會變成什麼顏色,紅色加黃色是什麼顏色

紅 bai黃為橙色。大紅 檸檬黃為桔紅色du。顏色混合分類zhi 分為加dao 色法內和減色法兩類.加色法的顏色混合又稱為光容學混合.三條基本規律 1 補色律 凡兩個以適當比例相混合產生白色的顏色光是互補色.例如,紅色和淺青綠色 橙黃色和青色 黃色和藍色 綠色和紫色等,都是一對對互補色.2 中間色律...

紅色和什麼顏色能配成黃色,哪兩種顏色搭配成黃色?

在光的混合裡是綠色,在顏料的混合裡不存在 哪兩種顏色搭配成黃色?黃色是綠色和紅色的結合色。黃色 英文 yellow 給人輕快,充滿希望和活力的感覺。黃色是由波長介於570 585奈米的光線所形成的顏色,紅 綠色光混合可產生黃光。黃的互補色是藍。但傳統上畫師以紫色作為黃的互補色。黃色的波長適中,是所有...

黃配紅什麼顏色,紅加黃是什麼顏色?

黃色配紅色會得到橙色。橙色,是電磁波的可視光部分中的長波,波長大約為590 610nm。界於紅色和黃色之間的混合色。又稱桔黃或桔色。橙色是歡快活潑的光輝色彩,是暖色系中最溫暖的色。自然界中,橙柚 玉公尺 鮮花果實 霞光 燈彩,都有豐富的橙色。因其具有明亮 華麗 健康 興奮 溫暖 歡樂 輝煌 以及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