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電腦問題解決辦法,要求通俗易懂,便於操作,杜絕複製。另有加分

2021-05-04 01:52:01 字數 1625 閱讀 1440

1樓:傷心種子

因為你開機啟動的程式太多造成的這種情況。在程序裡禁止一下,問題要是解決了在瑞星的開機啟動程序中也做同樣的操作就行了

2樓:

如果是中了流氓軟體的話,可以用優化大使解除安裝掉...

我估計你很有可能是中了病毒,看看系統是否更新了xp的最新補丁最後優化一下服務選單,不會的話,可以使用優化大使來優化最最後,更改啟動項,將非系統必要的選項全部去掉,應該可以解決了

3樓:吳劍進

有進過安全模式嗎試試進進

開機的時候按f8

4樓:

你的機子中毒了!建議你趕快換防毒軟體(即使是正版的),用卡巴或nod32!

1、用卡巴+天網或za+ewido

2、用nod32+天網或za+ewido

你試試後就知道了!!

5樓:淅瀝嘩啦的

許可**: 70ew-th17q1-pm-c01-s1w2qd-mem-nuyy

安裝步驟:必須嚴格遵守前1-4部安裝步驟,才能確保更新後不會返回免費版,筆者經數次驗證可行!

1。先安裝主程式(選英文的),裝完後若自動執行了則要完全退出(見下說明1);

2。漢化覆蓋安裝:將「漢化覆蓋」資料夾內的1個檔案和1個資料夾同時複製到主程式安裝資料夾中;

3。執行ewido,並依次完成,輸入許可**---開始更新---再次輸入許可**---完全退出(許可**見說明2);

4。執行補丁:步驟為,雙擊「破解補丁」-- 點browse--瀏覽到ewido.exe開啟--patch--filepatched!確定;

5。檢驗你的ewido安裝得是否成功:點2次「開始更新」後,若顯示為「無可用更新」,且狀態仍然是加強版即為安裝成功。

6。恭喜你!此時應該是永久加強版了,ewido會每天自動更新病毒庫2次,且更新後不會返回免費版了。

附 說明1,完全退出方法:右擊螢幕右下ewido圖示,點 「退出」 ,再點「是」 。

說明2,許可**:70ew-th17q1-pm-c01-s1w2qd-mem-nuyy 輸入**後首次更新會顯示錯誤,請再點一次「開始更新」即可。

說明3,預設安裝或許為「不隨windows啟動」,想隨windows啟動,右擊螢幕右下ewido圖示,勾選「隨windows啟動」。

說明4,如此安裝的ewido可使用其全部功能,在預設設定下,會定期自動鏈結官方伺服器並更新病毒庫且不會返回免費版。

6樓:撞飛機的蚊子

這個程序在xp上有4個或4個以上這樣的。

你下了個aports或者fport來檢查其對應的程式路徑,看是什麼路徑下的檔案在呼叫這個svchost。exe,如果不是c:windowssystem32(xp)或c:

winntsystem32(2000)下的,那就可疑。公升級防毒軟體防毒吧。

其次你檢視一下啟動項,對不需要的項禁止啟動。在開始——執行——msconfig

彈出介面,對一些不必要啟動項去掉。

再則用乙個笨辦法,用黃山ie修復專家試試,這東西可不止對ie修復有用,對系統也可以一鍵修復的。

石材雕刻機石材板麵有問題解決辦法有哪些

石材雕刻機石材板麵不平導致的後果是 雕刻出來的石材有些地方剛剛雕刻到,而有些地方比較深,甚至造成刀具損壞,更嚴重者造成雕刻機損壞。比較傳統的解決方法是 通過做多個路徑,將一塊石材分多次進行加工。這樣就有些浪費時間,還要多次對刀,有專人操作。無錫酬信提醒客戶更簡單的操作方法是 通過分塊 分區域微調z軸...

電腦問題,高人請進,問題解決再送

明顯是驅動沒裝好的問題,我碰到過 建議格掉c盤,重灌系統再裝驅動 也可換個版本的驅動 可以試試在安全模式下,把以前的顯示卡驅動刪除,我曾經刪除過音效卡的。我給你最好的建議,你也說你也試了這些朋友的辦法,但是還是沒有解決問題,我的建議是你重新安作業系統,安裝完的時候首先安裝主機板驅動 然後安裝顯示卡驅...

Nba球迷求問題解決啊!速度了

步行者下賽季是東部前三,能給熱浪製造很大威脅,勇士也很好,西部前6吧,前6基本確定的,雷霆,馬刺,快船,火箭,灰熊,估計森林狼也能進季後賽。甜瓜吧,百分之85不會離開。潛力的話,鵜鶘,國王,勇士,奇才,騎士包括山貓都很有,估計76人過幾年也是。勝率的話當然是熱浪。杜蘭特的話說不清,得看能不能奪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