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不忘挖井人,時刻想念毛主席

2021-05-04 01:52:01 字數 2144 閱讀 4069

1樓:匿名使用者

翻身不忘*毛*澤*東*,致富全靠*鄧*小*平*!

跟這句話是差不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人們要飲水思源!!!!!!!!

有喜歡 了解軍事 歷史 時事政治的女生嗎 2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政治、歷史、軍事了解多少啊?小孩兒。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qq群裡找比較好

5樓:皇家土豆一號

我喜歡歷史,但高中學的理科。軍事沒多大興趣。

時事政治軍事

6樓:岳陽周航

軍事 政治 經濟 時事 皆爾虞我詐,文明公平的政治**無非都是用陽謀掩護背後不可告人的陰謀目的,所有公平正義都是一些政治的詭辯,其背後永遠有不可告人的陰謀。只有在兩個勢力以上相互對立中,你就能聽見公平公正無私的外人無法獲知內部不可告人的陰謀。一旦打破平衡結局很糟糕。

所有事情會向一邊倒,所有的陰謀也就沒有人敢揭發。自己也不會去揭發自己的陰謀。

軍事的陽謀為政治的陰謀而服務,從而的產生出許多時事的新聞。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

天下之物,取之於民,用之於私。無詭譎多變,天下人民又怎麼肯自己把自己的勞動所得之物自動送去國家,還得感謝感恩國家。

天下人民又怎麼會自己把自己的知識轉換成科技產品,讓資本家竊取自己的智慧型成果,而為資本家謀利呢?

關於軍事問題,時事政治。

7樓:飛機の丟

俄羅斯最近不知道怎麼老是跟日本較勁. 飛機完全沿著日本的漫長海岸線環繞了一周遭.把日本徹徹底底侮辱了一遍.

日本愣是沒敢怎麼地. 不知道俄羅斯此舉到底為哪般.如果說只是為了北方四島看著完全不像.

因為北方四島是俄羅斯實際占領.日本想要,俄羅斯不理它就行了. 日本現在是欲哭無淚,被如此羞辱卻毫無還手之力.

跟它美國爹告狀,美國爹說了:那北極熊,我都饒著走,你就別惹它了.裝沒看見,饒著走吧.

我個人估計是否跟俄羅斯**造勢有點關係?還是?...

今日軍事及時政新聞 30

8樓:建三江美女

持續攀公升的石油**會造成新一輪的經濟危機。

從時間上看,危機的時間越來越緊密,我們如果把次債危機看做乙個大危機的前奏。

我想,是比較合適的。未來爆發新的地緣衝突的可能性由於危機的作用而加大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今日美國**歐巴馬與副**切尼乘坐的專機「空軍一號」在日本東京墜落,飛機殘骸墜落至日本首相菅直人家中,目前日本警衛隊已封鎖了事故地點,尚未任何訊息傳出!

10樓:李小峰

今年軍費6000多億人民幣

比較喜歡時事政治和軍事適合做什麼工作

11樓:亞太科聚

先找個能養活自己的工作!然後考慮建立乙個自己的**,就像當年的鐵血軍事網一樣!

12樓:花爺威武啊

可以先試試在比較有名的軍事雜誌當編輯,也可以當自由撰稿人

我老闆經常偷偷看我,當他知道我喜歡他以後更是如此,為啥呀?他已經結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應當與你老闆保持上下級關係,你不能去破壞別人的家庭,不能背上小三的罵名。老闆怎麼想不管他,你自己一定要懂得自尊自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紅旗不倒,家外彩旗飄飄,這是每個老闆嚮往的生活,我想這是你所以考慮和解決的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里他、男人都喜歡騙小女孩

16樓:耍耍漫遊

我去 要打住啊 這樣以後你就算第三者了

17樓:123大地裝飾

很明顯想在你身上放點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退出來,不要破壞乙個家庭。

19樓:七彩風

現在90後在比賽誰會玩,誰玩美女多噢!

鄉親們吃水不忘挖井人,立碑感激,紀念毛主席。怎樣用詞語來形容鄉親們的行為嗎

成語為 飲水思源 飲水思源 y n shu s yu n 解釋 喝水的時候想起水是從哪兒來的。比喻不忘本。出自 北周 庾信 徵調曲 落其實者思其樹,飲其流者懷其源。示例 這也是他 的意思。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七十八回近義詞 追本窮源 飲水辨源 結草銜環 酌古沿今反義詞 恩將仇報 數禮忘...

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意思是什麼,《吃水不忘挖井人》中的不忘挖井人是指什麼

比喻得到幸福或利益時,不忘記帶來幸福或利益的人。曾經有一篇以此命名的作品講述了 在江西領導革命的時候,在沙洲壩時帶領人們深挖水井的故事,表達對先人的感謝與敬佩。吃在這裡是飲的意思,吃水就是指飲水,主要是告訴我們做人要懂得在你享受成果的同時,不要忘了給你創造成果的人,指做人要懂得飲水思源.要知恩圖報 ...

吃水不忘挖井人的含義是什麼,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意思是?什麼

其實就是你在享受任何事的時候,要時刻想著是誰給你創造了這麼好的條件。感激前輩 含義是 我吃了這口井的井水,當應想倒感謝 知恩挖這口井的人,不要做忘恩負義之輩。吃水不忘挖井人的意思是?什麼 意思是得到幸福或利益時,不忘記帶來幸福或利益的人。你喝到水的時候,不要忘了挖井的人。用來表示要知恩圖報的。吃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