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在小鮮肉中有哪些優勢

2021-05-04 01:44:26 字數 1164 閱讀 9966

1樓:尹朶月

白敬亭在小鮮肉中有很多的優勢,因為他非常的有禮貌,在我的印象中,無論他見到誰?只要是自己的長輩,那麼她都會彎腰鞠躬,並且還會彎腰鞠躬到90度,這樣禮貌的小鮮肉其實在這些同齡人中是有很大優勢的,也會收穫大量的粉絲。

2樓:曉淡

白敬亭雖然已經出道有好幾年了,但是它的外在的氣質很年輕感人,一種清新,有活力的感覺,所以說他如果演校園劇的話,比較的佔優勢,符合人們對男主傾心人物形象的乙個設定,所以說他在小鮮肉中非常的佔優勢。

3樓:知哥44002重誠

我還是那句話,首先我不了解白敬亭這個人,嗯,我只是知道它是屬於乙個偶像派的演員,長得很帥,很有氣質,所以說我也不想輕易的去評價乙個人,我覺得這樣不道德也是不公平,對他不公平,對我也不公平。

4樓:願磊磊安好

不驕不躁,踏踏實實,智商情商都高,前途不可限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他有時候蠻可愛的,但是他的個性優點就不是可愛,還挺成熟的。感覺話不多但是不像有的漂亮男孩那麼沉悶。再就是長的高還多才多藝。

應該別往不正常路子走就不會大差。但是如果要是戴眼鏡會更好看一些。

6樓:小美

白敬亭在小鮮肉當中的優勢就是白敬亭非常的擅長說話,並且他比小鮮肉要懂得看眼色行事,所以說他的這些優勢造就了他在演藝圈當中是十分火的乙個存在。他也教會了我們該如何的去說話做事。

7樓:小知97387晃吩

白敬亭在小鮮肉之中,還是有一些優勢的,就比如說他是比較有演技的,而且也是長得很帥氣的,並且也是能夠唱歌跳舞的,真的是非常的有才能,而且也是非常受人喜歡的,像白敬亭這樣的全能小鮮肉已經不常見了。

8樓:阿桑怪怪

他本身就特別年輕白敬亭啊!可能是他的臉蛋,顯得像娃娃臉,然後個子好像他確實也不算很高吧,然後身材也比較瘦小,那我覺得這些應該就算是他的優勢吧!另外一方面就是他智商蠻高的,我覺得也算他的乙個優勢。

其實有很多的優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白敬亭在小鮮肉中,我覺得還是有很大的優勢的,因為他整個人都會顯得比較幽默風趣一些,而且他的長相也比較有辨識度,也非常的有能力去做好一些事情,而不像其他的明星一樣,就是非常的普通,沒有什麼事情讓他們感覺非常的優秀。

白敬亭人品真的差嗎,明星白敬亭人品如何?

我是我bai白的粉絲 我來回答一下這個du問題吧 畢竟我也zhi不是他的家 應該不會吧,畢竟人緣也挺好的,要是不好何老師也不會為他發微博為他慶生。明星的事情不清楚,長相特別陽光帥氣 竟然還有人問這個問題,白敬亭路人緣與娛樂圈人緣非常好,你說呢?誰能知道呢 只有他身邊的人知道吧 明星白敬亭人品如何?很...

白敬亭女友是誰,白敬亭的女朋友是誰?

白敬亭,bai1993年10月15日出生於北京市懷du柔區,中國內zhi地男演員 目前就dao讀於首都師范大回學 學院。2014年因參演 白敬亭自曝沒有感情經歷,因此,白敬亭目前還沒有女朋友。具體有沒有,他和他女朋友肯定知道。聽說他最近和明星大偵探裡的乙個幕後小姐姐在一起了,叫笤葶 在接受採訪時,白...

明星白敬亭對他你了解多少,明星白敬亭人品如何?

白敬亭,因參演搜狐自製網劇 匆匆那年 飾演男二號 喬燃 一角受到關注。後又參與 回旋風少女答 夏至未至 被熟知。關於白敬亭的感情,最多的就是之前和關曉彤兩人微博互動頻繁,甚至有同款餅乾,同款表情,可是最近鹿晗和關曉彤戀情被人熟知,可見兩人只是好朋友。白敬亭曾坦言 喜歡鄭爽這種型別的女孩子 甚至在鄭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