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男生就一點不在乎自己的穿搭有多重要麼

2021-05-04 01:26:18 字數 5464 閱讀 32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一點都不在乎吧,多少會在意一點的,穿搭的話,個人覺得嘛,不用穿得太認真,整潔乾淨就好了,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就看他看不看重形象還有有沒有潔癖什麼的啊

2樓:電

這個看情況吧,連飯都沒得吃的情況下,穿搭就不重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大部分男性來說,是的

4樓:呦呵漫心

反正我遇見的大多數男的,都不怎麼注意穿衣風格的

5樓:上單提莫小平

這個要分有沒有女朋友 結婚還是未婚 年齡段的

16到22歲 沒有談朋友的先不說了 沒有女朋友都不打扮 不值得同情 單身狗活該

有女朋友的 大部分都會比較注重自己的外表 穿著以休閒為主 跟的上潮流 愛顯擺

22到26歲 沒有女朋友的也不說了 理由同上 我們說有的(未婚) 這個年齡段 有一定的經濟 但是開銷較大 大部分不會有存款 因為基本都買給女方的 這是愛面子 也是國人的特色 (富二代除外) 結婚的 要養家 養孩子什麼的 各方面的壓力 沒有精力去打扮了 況且經濟條件也不允許

26到30的 沒有的咱也不說了 還是說說吧 這部分 基本是啃老族 或者是在上一階段 感情受傷 為事業奮鬥的 不論什麼場合 基本都是正裝或者隨意穿著出門 不會考慮打扮的問題

有女朋友的 陪伴你的時間也不多 性質決定他是愛玩還是愛事業 結婚的估計好點 老婆買

但是 最重要的一點 男人買衣服 是以自己的眼光看的 他覺得自己穿的好看 就行了 所以我買衣服都是讓朋友幫我看

6樓:火炎焱燚

好像真沒在意過穿著,我都是乾淨能穿就行了,以後要注意一下

7樓:最愛酥酥小可愛

其實得看那個男生臭不臭美了 愛美的人就比較講究穿搭了

8樓:kjhkjh的春天

只得你一人心 ,足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乎,要錢沒錢,哪有那麼多心情在乎去

10樓:

個體不能代表群體,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啊 還是看人 看情況的呢

12樓:瞳孔裡的狐狸

偶爾,在乎一下。

多數時候,中規中矩就可以了

男士休閒一點的穿搭,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13樓:和藹的小銘

在男生的穿搭中,簡約休閒的穿搭應該是最舒服的穿搭方式了,而且對於很多人來說大多數的時間可以休閒一點的穿搭來達到乙個休閒的效果。

休閒的穿搭中,襯衣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作為休閒穿著的襯衣其實和正裝的襯衣是「不一樣」的。千萬不要拿正裝襯衫去搭配休閒風格,否則你會發現怎麼穿都醜!

因為休閒襯衫的下擺和版型與正裝襯衫完全不同。休閒襯衫一般不繫領帶,所以領子較小。同時下擺短,三角擺和方形擺較多,露出的時候比較好看。

而版型也多以修身的為主。在夏天,休閒襯衫最適合搭配的是短褲,長度到膝蓋位置。顏色以淺色系為主,比如白色、淺藍色、髒粉色等,不容易吸熱的同時還很清爽。

圓領白t恤是一款非常日常的穿搭了,增加上一些復古圖案的裝飾,整款符篆都變得格外有質感起來,搭配上下裝的磚紅色中褲,雖然是簡單的日常穿搭,但是在搭配上也要來點亮色系的服裝搭配,整款服裝都顯得清新感十足,相信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款式了。

polo衫也絕對是大家都非常喜歡的舒適面料服裝,在款式上選擇的是一件深藍色條紋polo衫,組合效果非常帥氣,也不會有顯老的感覺,相信大家都比較了解,在款式組合上也選擇了比較休閒的黑色長褲,非常適合男士們想要搭配但是又不能少了組合質感的選擇。

14樓:丨誰是英雄丨

男士休閒的裝扮有很多,比如說夏天的時候上半身是一件短袖體恤,下半身一條七分牛仔短褲都是可以的,其實夏天穿著的話男士的搭配是比較多的啊,冬天的搭配就比較一般的上半身的話,通常都是黑色皮夾克,下半身的話就吃一條公尺色的卡其褲。

基本上休閒時的穿搭根據你參加的活動不同而不同,比如說你是參加運動的活動和參加那種野餐的活動,穿著上肯定還有很大的差異。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名男士。如果,在穿搭上。搭配的好的話,那還是

很讓人羨慕的,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呢?這個要看自己的眼光和愛好。如果你穿搭的特別的,合身合體。

自己也喜歡這樣的。那是最好的。日男生的衣服穿搭。

還是很有講究的。上衣和褲子。還有鞋。

搭配的合理。穿一件西服上衣,紮上領帶。西褲。

再穿上一雙靚麗的皮鞋。那就是美麗的帥氣男人男神。走在街上。

回頭率還是很高的。男士休閒一些的穿搭,要靠自己的欣賞能力。和眼光。

適合自己。是最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穿搭主要也是舒適。舒服符合這些特點也就可以了。跟你說也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只要自己感覺不錯。就可以的。比如說牛仔或者衛衣。這些服裝就比較適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還是要看自己的個人情況。穿衣打扮這些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身材來才行,不然,又些風格個人是真的駕馭不了的。所以,看這些打扮的時候不早光看模特,要從自己自身出發。

如果你平時不太會穿搭,那麼你可以通過色彩搭配這個方式來改變風格。顏色搭配不能太多也不能太鮮豔,不然整體看起來就過猛。其實說來說去就是希望大家保持乾淨清爽,所以白色是最好的選擇,可以跟更多顏色搭配,也可以一身白,它能表現很多新花樣新風格。

論高階感,藍色和灰色正是具有這樣的天生優勢,就算是單品,這兩個顏色總會有很好的發揮。藍色和灰色搭起來比較穩定,如果再搭上黑白,可能會更好看。至於單穿,藍和灰這兩色比黑白更有高階感。

現在很多男生常常會把藏青色和卡其色、軍綠和棕色搭在一起,其實這就是時尚雷區,這兩組顏色穿搭起來顯得格外便宜,又暗沉又老氣,根本不適合所有男生,除非你有很高的顏值。這兩組顏色最好再跟白色、或是鮮亮的顏色搭配,這樣會精神很多。

如果你不想穿得看起來很廉價,那麼就更應該注重面料,只要選對面料就會感覺很有質感,不要讓那種又皺又差的面料影響你的氣質。所以,最好不要選太薄太透的面料,因為這些面料很容易皺。大多數人都認為男人的肩膀應該要寬,這樣會有很足的男人味,又有男性氣質。

說到這裡,其實不是非要你穿些加了墊肩的服裝,而是要你選擇適合自己的又能表現出男性氣質的款式,比如肩部部分飽滿寬鬆一些,最好不要是普通的基礎款。

男生在搭配中是少不了配件的,最多都會選皮革配件,選這些皮件配件在你搭配裡是可以加分的。雖然我們說錢要少花,但是不代表不花,像鞋子這種就一定要買個好的。因為它不僅可以陪伴你很久,買對了也可以很百搭,鞋子也許能決定乙個人得品味,選對了鞋,就能受到很多女孩喜愛。

對來男人來說,如果要在自己本身搭配這個方面花點錢的話,一定要從鞋子開始。

衣服線頭要剪掉,搭配到位了也不一定就完美了,有時候會毀在你不注意的小細節上,比如乙個沒有剪好的線頭會給你服裝的檔次帶來壞影響。

所以,這個你可以參考一下。

18樓:凋謝情人

男生穿搭無論春夏秋冬,最重要的就是乾淨整潔,清清爽爽的男友風誰會不愛呢?

夏天t恤的話,選擇基礎款就可以了,圖案不要追求太浮誇太非主流的設計,顏色方面注重簡約大方,只要亮度飽和度不要太高,走走文藝小清新路線都沒有問題。

襯衫同樣以純色系為主,看起來比較清爽,材質純棉或者亞麻的都可以,如果怕條紋格仔的穿起來太嚴肅太理工男,可以盡量挑選格仔條紋紋理比較小的,或者純色的襯衫,會顯得比較文靜清新一些,或者試試不扣扣子然後內搭純色t恤走一下日系慵懶或者工裝風也很棒!

冬天一般建議穿得運動風一點,一般上衣就帶帽衛衣,天冷時可以加件棒球服,搭配簡簡單單的牛仔褲運動褲,十足的運動陽光男孩,或者將襯衫外搭牛仔夾克或者針織毛衣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無論是球場打球還是出街壓馬路,都是乾乾淨淨的男友風,見到你都溫暖起來了呢!

褲子的話,大聲呼籲男同胞請選擇修身直筒,不要穿緊身褲!不要穿緊身褲!不要穿緊身褲!說三遍!

就算你是腿精也不要輕易嘗試,而且鄉村髮廊tony的糖果色也請遠離好嗎?

長度一定要適中,不要低於五分褲也不要把褲腳堆在鞋上,這樣容易給別人邋邋遢遢而且會有種娘娘的感覺,如果網購不合適,就去實體試!

酷酷的工裝男友風格春夏秋冬都可以駕馭,好看又百搭,秋冬天的話,直筒西褲或者適當的九分牛仔,剛好露出腳踝也都會是非常不錯的選擇,有時候也可以根據穿搭隨意搭配一下鴨舌帽或者漁夫帽,鞋子方面,各位大哥都是大佬就不詳講啦,反正顏色方面都請找純淨一點的底色,全身的顏色搭配不要太多太繁雜,不然會給人很不正經的感覺,乾乾淨淨最重要啦!

色彩搭配上,最好找已有的鄰近色過渡或者相同色呼應,寧願做減法也不要做累贅無必要的加法,顏色低飽和清新明亮,穿得好真的可以為形象氣質加分,用心搭配,以後整天gai行走的荷爾蒙就都是你啦!

19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男士要想穿得休閒一點

這可以的呀,你穿好衣服到人群中去走一趟,好朋友們都找不到你了那麼說明你可能是比較,休閒了吧

不過這個非常時期建議還是不要休閒為好

即使一定要休閒

就在家裡休乙個人或一家人的閒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休閒一點服飾有很多。比如說乙個體恤衫配個牛子褲,穿個運動鞋。然後就是穿一套運動休閒裝也是非常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休閒點的穿搭其實也不難,黑白搭配是永恆的經典,就是白領長袖襯衣搭配黑色長褲,一雙黑色皮鞋足以,也可以上身選寬鬆的衛衣,下面配時尚牛仔褲,再搭配一雙舒服的運動鞋,這身穿搭簡直帥呆了。

22樓:**者

男士休閒一點的穿搭的話,主要還是看身材去搭配另外的話還看季節如果是說冬季的話,那你基本上就是穿一些比較修身的小腳褲,另外的話呢?外套也是一些呃牛仔外套或者是說一些。羽絨服的乙個外套也是非常的不錯的,另外的話看天氣天氣比較晴朗,暖和的話就搭一件哦,棉衣。

毛衣就可以了,另外還有的話,如果是馮到夏季的時候就穿單鞋比較好看的乙個提示也是不錯的。褲子的話,乙長褲搭配為主,配小腳褲。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運動一點的休閒套裝,戶外運動套裝好一點的穿著也很舒服,也顯檔次。如果年紀不大,可以穿一些日系風格的男士休閒系列。

24樓:夢哈

男士可以穿比較簡介的短袖,然後下面搭配牛仔褲,再搭配一雙運動鞋或者帆布鞋。

25樓:山水間的清淨

休閒一點的,休閒服就很好,穿一身運動服也不錯。至於好的搭配,要根據自己的喜歡決定。本人感覺,最好的搭配就是顏色搭配,如果顏色搭配好了,人就顯得既精神又帥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生來說,想要穿的休閒,其實非常的簡單,只要他們穿著休閒的衣服,這樣就既可以凸顯出他們的帥氣,也可以顯得他們是非常的休閒。

27樓:城市獨狼

男人。要穿休閒一點就不要穿西裝可以牛仔t恤混搭或者是襯衣。休閒褲運動鞋。

混搭一起。最好是。什麼都不要穿走在街上。

大家都會覺得你是個大閒人,因為你什麼都沒有穿就沒有任何負擔。

如果自己的男人一點也不在乎你的感受,是戀父母行的,而且生活沒

很想給你乙個來完美的答覆,實源際上你的問題bai很難 因為感情的事 du情最複雜,包羅永珍,您只是zhi渲染了 他 dao的一點 戀父母性 如果我的字對,估計你有別字 的。根據您的這一提問,事情要一分為二的看待 1.在許多青年中即使有點學問的,均是看著自己的父母好 2.在許多青年中沒有見面過大世面,...

他一點兒也不在乎自己的病,改變詞序意思不變

但你愛乙個人的時候,連折磨也是一種幸福最初的戀愛是最好的,後來才會變壞。不要揮霍愛情,愛是會耗盡的。自己的病他一點也不在乎 調換下列句子的詞序,使句子保持意思不變。1 病床上的青年沒有在這場災難中受傷。2 在寬闊的馬路上汽車賓士著。3 在樹杈上喜鵲搭了個窩。最後,這只猴子什麼也沒種成 1.農曆八月十...

老公對自己說我一點也不在乎你生不生氣是什麼意思

老公對你好不好我想你心 裡應該很清楚,愛不愛乙個人不光是口頭表白,更重要是要看行為,平時生活中你老公對你怎樣?如果對你倍加呵護,那他說不愛你不在乎你應該是故意氣你的惹你生氣,這時候鬧情緒那就上他當了,反之如果平時對你不好又總說不在乎你,那你就更不能生氣,乞求來的愛更沒意思,不要關心他不要被他左右,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