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女生穿緊身褲還是喜歡穿肥一點的褲子

2021-03-04 08:49:47 字數 1846 閱讀 6508

1樓:

緊身褲就很**啊,肥一點的就覺得像鄰家姑娘,親切一點,帶一點另類,還有要看這個女生的身材啦。穿著合適得體才好看啦。每個人喜歡不一樣啦,不過個人喜歡**一點的,哈哈

2樓:虛懷若谷居士

就我來說,我喜歡女生穿休閒長褲,灰色或者淡白色很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緊身褲,能看出女生的線條,男得都喜歡這樣,汗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看個人喜好吧,還有那個女的身材

5樓:流浪的櫻花草

額~~~~~~~~~~

酷酷的穿肥一點應該不錯

6樓:叢嘉石王暎

應該是肥一點的,顯得很帥氣,又很酷,而且會給女生一點的威嚴和安全感。

男生穿緊身一點的,會顯得很柔弱,小家子氣,不過也有點陽光男孩的味道。

我是女生,我就喜歡男生穿肥一點的。

你能接受男朋友總喜歡穿緊身褲嗎?

7樓:小豆寶

說實話,本人最不願意接受的就是男生穿緊身褲,特別是黑色啊,綠色啊,黃色的緊身褲,只要是緊身褲都不喜歡。

還有乙個特別讓人哭笑不得的搭配,就是緊身褲配豆豆鞋,再穿上緊身t恤,加上鍋蓋頭,簡直就是一股社會流氓樣兒。本來對緊身褲是沒有那麼大的惡意,但是一些男生的審美不知道怎麼回事,他把緊身褲當成一種日常穿著有些男生甚至是他的衣櫃裡面只有緊身褲,就會導致讓人看的非常的不爽,因為這個他完全就不會去怎麼穿著了?如果你用緊身褲搭配某一些大衣的話,有目的性的去搭配一些衣服,不會讓人看得這麼反感。

日常人搭配可以穿一些工裝褲啊。

或者是寬鬆一點的褲子,穿緊身褲又不好看,然後又勒了點,又不舒服,特別是緊身牛仔褲。我說的是日常哈,不要跟我槓,如果你是為了凹造型的話,就隨便你怎麼穿啦。我的建議是,男生少穿一點,緊身褲,很多女生都不喜歡,嗯,特別是如果男生的腿不長,然後大腿又粗,或者是小腿粗的話穿緊身會不會更加的不好看。

當自己的身材比例不是那麼完美的時候,應該要選擇衣物來修飾自己,而不是把自己的缺點**出來。

有人品,但是在衣著打扮方面,也有衣品。你的衣品好,也會為你的形象大大的提高,增加你的氣質,讓別人第一眼看到你就覺得很舒服,很乾淨,並且願意跟你交流。然後身為女朋友,當然也會更加開心啊,當一對情侶走在大街的時候,迎來一雙雙羨慕的眼神,就算不開心的小情緒,也會化為烏有。

8樓:王雨

說實話還真的有點不能接受,那樣看著太奇怪了,特別女人化,而且走在大街上也會讓人指指點點,所以還是選擇放棄比較明智。

9樓:囡歌子

我覺得不可以接受,我喜歡我男朋友穿牛仔褲、運動褲、工裝褲等。

10樓:幽豆逗

我感覺這種事情其實也沒什麼的,可能是因為個人愛好而已,不需要去干涉。

11樓:顧小胖

我不能接受,那樣顯得太娘了,還是比較喜歡男生穿工裝褲,休閒一點。

12樓:雙子莫染初心

我不能接受男朋友穿緊身褲,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我覺得應該穿的休閒一點。

為什麼大部分男人喜歡女生的緊身褲,而且自己也喜歡穿類似女性的緊身褲,這是心理上的作用還是生理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部分男生之一

沒有特別喜歡緊身褲,我喜歡 不穿褲子

我自己更是討厭穿緊身的

14樓:燦烈我好愛你

**早點**,建議找莆田系**。

男生能穿女生緊身褲嗎,男生穿緊身褲好看嗎?

男生能穿女生緊身褲嗎?最好是不要穿女生的,因為男生和女生身體是不一樣的。男生穿女生的緊身褲,會對身體受到很大的影響。所以說,為了身體健康,還是不要穿的好。可以啊,尺寸合適就能穿 如果你願意,都可以穿 男生穿緊身褲好看嗎?您好,不建議男生穿緊身褲,一是對 官不好,二是,很多女生不喜歡男生穿緊身褲,太娘...

女生緊身褲裡穿什麼,男生穿女生緊身褲是什麼感覺

裡面不需要穿 這樣更顯得 裡面最好不要穿,才好看不會有 的形狀,而且也容易出駱駝趾。男的最喜歡看駱駝趾了。男生穿女生緊身褲是什麼感覺 開始第一次穿的時候,緊緊的感覺,很舒服,下半身的jj會蓬起來。放心jj蓬不久就幾分鐘而已 不過呢,第一次穿女生緊身褲的時候,穿一會有點感覺的膝蓋這裡有些血液不流通。過...

跑步穿運動緊身褲的好處,跑步是穿緊身褲還是非緊身褲

跑步穿運動緊身褲的好處有 1 包裹肌肉,收縮聚攏肌肉群,使肌肉更加有力量 2 有效防止因運動幅度過大,減少肌肉振動,造成的肌肉擺動 鬆弛 下垂 3 特殊的面料可以迅速排汗,保持運動衣褲和 快乾 清爽。一般在長時間的耐力運動中穿著緊身褲,主要目的是提高運動表現,促進運動後恢復。此外還有穩固肌肉,防止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