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翼叢書八年級數學單元測試卷下冊的答案

2021-05-04 00:57:01 字數 1122 閱讀 6195

1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數學下冊第三單元測試

一、口算(6分)

二、填空題(共14分.)1、我會填.(每空0.

5分) 5.02m3=( )dm3 4.08l=( )ml 12.

43 dm3 =( ) dm3 ( )cm35 m3 500 dm3 =( )m3800ml=( ) cm3=( ) dm32、在橫線上填上適當的單位。(每空0.5分)一塊橡皮的體積約是6______ vcd機的體積約是22_______「神舟五號」載人航天飛船返回艙的 容積為6_______3、請在下圖中表示長方體和正方體的關係。

(1分)4、(4分)乙個長方體框架長8 cm,寬6 cm,高4 cm,做這個框架共要_____cm鐵絲,是求長方體的_________;在表面貼上塑料板,共要_____ cm3塑料板,是求長方體的________;在裡面能盛______公升水,是求_______;這個盒子有_____立方公尺,是求______。5、(1分)乙個噴霧器的藥箱容積是13l,如果每分鐘噴出藥液650ml,噴完一箱藥液需要用______分鐘。6、(1分)把60公升水倒入乙個稜長為5分公尺的正方體容器裡,水的高度是______分公尺。

7、(1分)乙個長方體的底面積是32平方分公尺,高和寬都是4分公尺,這個長方體的表面積是_________平方分公尺。

二、判斷題,(5分)1、正方體是長、寬、高都相等的長方體。 ( )2、乙個箱子的容積就是它的體積。 ( )3、正方體和長方體的體積都可以用底面積乘以高來進行計算。

( )4、把稜長是2m的石塊放在地上,石塊所佔地面的面積是8 m2 ( ) 5、表面積相等的兩個長方體,它們的體積也相等. ( )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年級下冊的優幹線周周卷

2016優翼叢書優幹線周周卷八年級下冊數學人教版答案求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答案通過自己思考出來的,在網上是問不到答案的哈

多想想,答案錯了沒關係的 學習的目的就是要學會思考 才是自己的答案,多思考吧.

學練優六年級數學BS下冊第一單元測試卷答案

小小年紀不學好,回頭是岸 追問 親啊,我們老師讓我們錯了改錯,好不好,何況我還知道我錯 了,家長還要看我們改錯,簽字呢!六年級數學學練優下冊答案 小小年紀不學好,回頭是岸 追問 親啊,我們老師讓我們錯了改錯,好不好,何況我還知道我錯 了,家長還要看我們改錯,簽字呢!優翼學練優六年級下冊數學專項分類測...

數學人教版八年級上冊期中測試卷,新人教版八年級上冊數學期中測試卷含答案

八年級第一學期數學期中試卷 一 填空題 每題2分,共26分 1 16的平方根是 的立方根是 2 估算比較大小 填 或 3 2 3 已知等腰三角形,其中一邊長為7,另外兩邊長5則周長為為 4 在數軸上與表示4 的點的距離最近的整數點所表示的數是 5 已知cd垂直平分ab,若ac 4cm,ad 5cm,...

人教版語文第八單元測試卷語文五年級的第一題是

幾年級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麼題?人教版五年級語文上冊七 八單元的考試卷子!含答案 山市 選自 作者 字留仙,世稱 代文學家。本文描寫了變幻莫測的 作者行文以 忽見 忽 倏忽 等表時間性的詞語來貫穿全文,使文章層次顯得很清晰。請你寫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