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突然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好朋友突然不理我了,我該怎麼挽回我們之間的友誼??

2021-05-04 00:55:56 字數 4317 閱讀 6131

1樓:first綸

我高三一年跟乙個朋友一起上課吃飯,有一段時間她也是莫名其妙的疏遠我,我們是七年的朋友,我也知道她高考壓力大,那會兒她經常中午睡不著覺,我還是很理解她的,雖然我沒有找她談過,不過我也盡量的離她遠一點,讓她有空間調節自己,雖然我心裡也很不舒服,為什麼這樣對我,我又沒有做錯什麼,不過這一段時間過去就好了,她會覺得不好意思,然後來找我,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

不論是哪種感情,遇到這種情況,你不必放下你的身段,放低你的姿態,只要做到乙個字,忍,這就夠了,時間會**一切的。

2樓:餘若言

朋友有很多種,有的朋友是一時的,他們跟你更多是因為他們想得到你的幫助,一旦你對他們不再有用,他們就不會理你了;而有的朋友卻是是值得我們交一輩子,並值得珍惜的,因為他們是真的是跟我們互相欣賞對方,才跟我們成為朋友的。

因此,我覺得你的乙個朋友突然不理你,你首先要確定這個朋友到底屬於你的哪種朋友,然後再決定去怎麼辦。對於你的前一種朋友,我覺得這種朋友不要也罷,因為他們太過自私,太過勢利,根本不值得去深交。所以他們不理你,你就不必內疚,更不需要去挽回。

對於你的後一種朋友,如果他們突然不理你,我覺得你們之間可能是有了什麼誤會,他在生你的氣,所以暫時不理你了;也或者可能他這段時間,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去做,而忙得沒有時間跟你聯絡,根本沒空再理你;也或者可能你正在忙著,他怕打擾到你,想等到你閒下來再理你,然後就沒有理你。所以不管是哪種情況,他們都是在乎你的好朋友,所以我們要及時的發現原因,然後去讓對方感受到,你是在乎他這個朋友的,那樣你們的友誼的長城會更牢固,更長久!

如果你們之前存在有一些小誤會,一定要及時地找到原因所在,並馬上消除誤會。我們跟朋友相處的時候,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同,或者其他陰差陽錯,而產生一些小誤會。這時候,你的朋友就可能因為生了你的氣,而不理你了。

我們一定不要以為這是小事,要重視起來,並找出誤會的具體原因,並及時地向你的好朋友解釋清楚或者道歉,及時消除你們之間的誤會。這樣,他就會發現自己可能真的誤會你了,並且你是在乎他這個朋友的,自然就不顧再生你的氣了,而跟你和好。

如果是你的朋友因為生活和工作太忙了,而沒有時間理你,你應該多一些理解,人都是為了生活而奔波,都不容易。你的朋友可能處於事業的重要時期,有很多任務作需要去處理,每天從早忙到晚,所以,他可能連吃飯和休息的時間都沒有,怎麼可能抽出空來理你呢?我們正確的做法是理解他,並去看看他,看有什麼自己可以幫上忙的。

不管最後你幫上沒幫上忙,他們會很欣慰的,因為你你這個朋友沒白交。

如果是你自己太忙,讓你的朋友不好意思打擾你而主動理你的話,你應該感到高興,因為你的朋友真的太懂事,太體貼了。你應該讓他知道,不管你再怎麼忙,只要他想聯絡你或來拜訪你,你都非常地高興和歡迎。那麼,以後他不管你是否正在忙,都會主動地理你了。

好的朋友,對我們每個人的成長和成功都至關重要。他們會在我們失敗和困難的時候,給我們各種各樣的幫助,因此,我們應該學會好好處理好與他們的關係,這樣我們和他們的友誼才能永固,這樣我們和朋友才能

3樓:富朵焉堅秉

做首先要弄清楚,為什麼對方突然不理自己了,是自己錯事情還是好朋友對自己有些誤會,或者其他的什麼原因,總之一定要弄清楚了原因,才能知道接下來自己該採取什麼樣的方法和措施。

找彼此共同的朋友幫忙了解到底是怎麼回事。有時候不理自己了,自己主動上門找他估計也不會理會,不如請共同的朋友幫忙,了解一下是什麼原因之後再一起想辦法。

學會反思,有時候人無心的一句話可能就會傷害到身邊的朋友,讓自己的好朋友突然就不想搭理自己,所以要想一下自己最近有什麼過失的言行舉止,如果存在的話,一定要及時向對方道歉。

找人約他出來,大家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最好是有乙個彼此都信任的朋友在場,關鍵時刻還可以當和事老。當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真誠對待這一次談話。

如果對方答應給自己一次機會的話,承諾以後再也不會出現類似的事情,當然也請對方真誠對待自己,今後再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一定要直接說出來,不要直接不理。

如果不是自己的問題,那麼自己努力去求和也不是什麼丟面子的事情,畢竟主動去求和說明自己在乎這份感情,如果對方不理會的話,那麼自己也無愧於心了。當然如果可以和好,就皆大歡喜了。

千萬不要衝動,不要冷風熱潮的,即便彼此關係很鐵,也要注意自己的說話方式,同樣的對方如果這樣的方式對待自己的話,自己也可以完全不必理會這樣的朋友,因為他不配。

所以要進行有效的溝通。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朋友討厭你……

其實,如果是朋友無論你做了多麼令他傷心的事,他也不會計較的,

如果有一天,忽然他說討厭你,

那首先可以確定的是他不會是你的朋友。

然後,如果你很在乎這個朋友,

你應該好好想一想自己有沒有什麼地方做錯了,如果你在乎這個朋友,

就應該為他而改變自己不好的地方

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先和他談一談,

當你確定你在他心裡的意義時,

當你真的確定這個朋友對你有多麼重要的時候,當你明白朋友為什麼會討厭你的時候,

或許,你就已經有了你自己的答案。

不過,在我的世界裡,

我認為如果兩個人真的是千萬分之一的那種朋友,朋友永遠不會討厭你,

更不會突然討厭你,

朋友在意的只是你是否快樂是否幸福

…………

希望你能找到你真正的朋友,祝你快樂!

5樓:相其英仍辛

如果你們之間有什麼不好的,你可以找他們說清楚,沒有必要天天因為這些事去想太多,你還小,社會經歷太少,這樣的事等你工作了就太常見了。能忍則忍,學校生活嗎。最重要的就是好好學習,呵呵,這話說的太籠統的,誰都會告訴你好好學習,但這也是事實。

朋友之間,談的來就在一起,談不來則散,這個你自己把握。

6樓:牢綺陸凝冬

你可以細細回憶下你們之間是不是有過什麼矛盾,或產生什麼利益衝突,或者你完全可以直接給她把**約她出來,問清楚問明白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

7樓:尾梓維夔黛

原因只有乙個,你無意中做了一件對不起他的事情,想想看有什麼事情自己做錯了,如果你認為那件事情對他是好的,就堅持,因為你是為了他好,相反的,就道歉,真誠一點,相信他會原諒你的。

8樓:巨集鬱公尺含靈

既然是最好的朋友,那就直接開門見山的說吧,問問她為啥突然不理你,告訴她你的感受,深入溝通下,如果有什麼誤會,解釋一下,兩個人都敞開心扉的,沒什麼問題能難住你們,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幾個朋友互相認識的話,可能是剛開始只有乙個朋友不理你,後來這個朋友看她們跟你玩得很好,就非常嫉妒,就在背後嚼舌根,慢慢的你那些好朋友就不跟你玩了。

10樓:賁煥毛月怡

你要先從自身上找原因,看看自己最近有沒有對不起他的地方,如果有錯誤就主動給人家賠禮道歉,這樣朋友才能重歸於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是不是你最近做了一件什麼樣的事情讓他們覺得難看

第二 很有可以就是最近你的朋友們都很忙

不過 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希望你能站出來找其中跟你關係最好的朋友 詢問一下 喊他出來喝喝酒 問一下最近究竟發生了什麼 應該不會有什麼的``你既然會把帖子貼出來 就說明你還是意識到了問題 比那些把朋友都得罪完了的人 要好的多哦~~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乙個朋友不理你,那可能是朋友的原因。

但如果是很多朋友,那就應該找自己的原因了!

好朋友突然不理我了,我該怎麼挽回我們之間的友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友誼是來不會這麼容易源破裂的,也是bai她需要其他朋友的幫助,du所以忽略了你,你也zhi不必去急於下結論dao你們的友誼破碎了,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的朋友,而是真正貼心的好朋友就算是幾年不聯絡,偶然有一天她告訴你,她有難需要你的幫助,你也會很樂意的去幫她的,所以你應該放寬心一點,她對你如此重要,相信你也對他很重要,只是她暫時心思放你身上少些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

14樓:coser_曹五兒

還是先問清楚怎麼回事 有的人天生磁場不對再怎麼樣也強求不來

15樓:大傻

真正的好朋友是不需要解釋的,如果她真的相信了別人,你們的友誼根本不算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找自身問題在哪,假如有兩個或兩個以上好友不理你,那就基本上是你自身存在的問題了

17樓:__人心如夜涼

先問清楚 有誤會要解釋清楚 別留下遺憾

18樓:小小漁民

你先弄懂她為什麼不理你,這樣才好下手

19樓:松子公主

先搞清楚為什麼不理你了

20樓:mr丶傾心丨傷

你先搞清楚緣由!是自身的問題還是你們之間有誤會什麼的

異地戀,男朋友突然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好煩

如果男朋友真的在乎你,他是不會不理你的 何況又是異地戀 我覺得你從今要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如果他真正喜歡你,他是會來找你的 異地戀,不靠譜的。放棄吧,很難維持的,再牢固的感情都敵不過 寂寞 這兩個字。你知道他為什麼不理你嘛?心情不好,或者有其它什麼原因,不可以太過於敏感,省的到時候無中生有...

好朋友突然不理我了,我該怎麼挽回我們之間的友誼

朋友的友誼是來不會這麼容易源破裂的,也是bai她需要其他朋友的幫助,du所以忽略了你,你也zhi不必去急於下結論dao你們的友誼破碎了,每個人都會有很多的朋友,而是真正貼心的好朋友就算是幾年不聯絡,偶然有一天她告訴你,她有難需要你的幫助,你也會很樂意的去幫她的,所以你應該放寬心一點,她對你如此重要,...

男朋友突然間不理我,男友突然不理我了怎麼辦

男人有時後會想要一段冷靜獨處的時間的,如果他愛你他還會找你的。如果不愛了你也不必煩惱了。希望你不會重蹈他前女友的覆轍。你們之間有什麼矛盾麼?或者他最近有沒有什麼和平常不一樣的地方啊?如果無緣無故就提出這個,是不是他對於你們之間的感覺變了,有可能在一起時間長了,有些膩或者其他感覺。再也許他自己是不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