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啟示錄作文,軍訓啟示錄600字作文

2021-05-04 00:31:43 字數 1681 閱讀 9219

1樓:

軍訓,以以一種最不易被我察覺的方式悄悄地離開了我的生活。似乎我已經習慣了這每天5點40七晚上9點睡的軍訓生活。我的精神說世界依舊深深地陷在軍訓生活之中。

我依舊每天早上五點半便會醒來,隨手去摸我以為還在床頭的迷彩服。

然而這樣的日子這樣的早晨早就和我說再見了。我想,如果沒有這段艱苦的日子,我是不是還會像以前一樣經不起一點風浪。

我想是的。在這之前,我是乙個內心十分脆弱的人。每當有人批評我的時候,我就不知不覺紅了眼眶,卻不知道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每當做一件事情遇到一點挫折的時候,我就考慮要不要放棄,卻從來都沒想過堅持下去會有多棒。

我感謝軍訓,感謝這四天的艱苦。

在這短短四天的軍訓裡,我改變了許多,我變得堅強了,變得懂事了,變得大膽了,變得勤勞了,變得活潑了,變得……儘管當時又苦又累,但是卻是讓我們學到很多,讓我們磨練出了頑強的意志,訓練出了堅毅的耐力,鍛鍊出了強壯的體格。

很快我們就要在新的環境下學習與生活了,這次的軍訓給我們在中學的學習打下了乙個良好的基礎。隨著初中科目的增加與難度的加大,我們所面對的疑難雜點也會越來越多,這無疑會給我們增添許多壓力,然而要怎樣克服這些困難就是我們這次入學培訓的關鍵之一。面對學習上的種種困難與壓力,我們要用軍人那種頑強的意志和勇氣去面對、去解決,不被困難所嚇倒。

軍訓不但培養了我們吃苦耐勞的精神,更磨練出了我們堅強的意志。這次軍訓教會了我許多書本上根本學不到的知識,相信它一定會讓我終生受益。

2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荏苒,轉眼間7天就過去了。一週的軍營生活中,有淚水、有汗水、有歡笑…

在軍訓中,很苦很累,但這是一種人生體驗,戰勝自我,鍛鍊意志的最佳良機。心裡雖有說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曝曬,**變成黑黝黝的,但這何嘗不是一種快樂,一種更好地朝人生目標前進的勇氣,更增添了乙份完善自我的信心嗎?

我滿懷信心地開始了真正的訓練。但是訓練時的苦,卻是我們這些小公主小王子們從未經歷過的。天天大太陽下站軍姿,即使被蚊子叮咬也不能動一下。

而且這一站就是半個小時。剛開始我確實有支援不住的感覺,但是我咬咬牙還是堅持到最後。因為我知道我們需要

樹立一種團隊精神,如果你一人做得不好,就是整個班沒有做好。在這裡,我們代表的不是個人,而是乙個集體!我們要時刻為集體的榮譽著想。

「政事合格 軍事過硬 作風優良 紀律嚴明!1---2---3---4---」一句簡單的口號,我們喊了無數次,也因為聲音不夠洪亮被教官說了很多次,罰了很長時間。當時,心裡有委屈、也有那麼一丁點的不服。

在訓練時,偶爾乙個動作,乙個人沒有做好,教官就接二連三的強化訓練,直到我們動作協調一致,並符合標準。同學們腰痠腳痛,豆大的汗珠不斷地從臉上滑落。然而,只要沒有教官的命令,就沒有人會擅自休息,即使腳下磨出了水泡。

頓時想家的感覺不由得用上了心頭,很多同學眼淚常常在眼眶中打滾,可我們始終沒有讓它流出來,因為我們記得那句口號「流血流汗不流淚」。現在再回想起來,那些憎惡的感覺都消失了,剩下的只有懷念。想著我們的食堂;想著我們的嚴教官;想念著我們的432宿舍。

「嚴格訓練,嚴格要求,提高警惕,保衛祖國!」

其實在自己的人生路上,即使到處佈滿了荊棘,即使每一步都是那樣的泥濘、那樣的坎坷,也得讓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進!因為人生若沒有挑戰、冒險,那必定是乏味的。我們要活出人生的精彩,不是麼?

如今我深深地體會到了:軍訓不光是對體能的訓練,更是對人意志的鍛鍊。乙個人只要有堅韌不拔的毅力、堅強的意志,在學習和生活中,遇到挫折時,你才會勇敢地站起來,去迎接更大的挑戰。

量子啟示錄講什麼,量子啟示錄 講什麼?

故事講的是,某一天美國航天局發現乙個彗星離奇地改變了軌道,科學家計算後發現了乙個暗物質天體將96小時內撞向地球,吞噬物質 反物質 光 引力 時間,地球將在隨後的3天中被消耗殆盡。於是航天局就找來了兩個專業人士來解決。最後兩個小時,在兩個專業人士還在演算的過程中,乙個有孤獨症的物理學家最終使用了非傳統...

刺客信條啟示錄如何連殺,刺客信條啟示錄傭兵公會挑戰連續殺至少5名敵人怎麼完成

拿出你的 無論袖劍還是劍,基本按鍵是2和3,然後你按滑鼠左鍵就會揮舞武回器砍人了吧,無論是哪個答小兵,先跑上去砍一下,然後他的身上會出現一圈灰色的亮光,然後你按住滑鼠右鍵,等哪個小兵動作了過來砍你的時候,你就對著他的方向按方向鍵,同時按下滑鼠左鍵,這樣就會形成反擊擊殺,形成了以後,你就可以隨意的按方...

刺客信條啟示錄打不開,刺客信條啟示錄安裝完成後開啟遊戲出來個框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bai人生 更新 du顯示卡驅動,試試!zhi 在這個遊戲dao 軟體的 桌面快捷專方式 上,點右鍵,屬屬性,相容性 用相容性執行這個程式 windows 98 勾好 應用,確定!或者點 用管理員身份執行這個程式 應用,確定!如果還是不行,我給你條指令你試試 1 開始選單,執行 輸入cmd,回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