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好的學習方法,讓成績說真話

2021-05-04 00:29:34 字數 971 閱讀 528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學習的目的:

有責任才能有興趣。

有動力學習才能有效率。

學習不專心主要是學習目標不明確。

真學不下去就起來跑一下,讓大腦休息一下。

多看一看中國近代史,中國近代受盡外國欺壓是為什麼?因為中國缺乏一大批有知識、懂技術的產業工人。

這些技術和知識是學習來的,為了國家的繁榮富強學習是你的責任。

父母養活你那麼大容易嗎?要叫他們過上好生活靠什麼?靠你的本領,不學習本領從哪來。

同樣為了後代,誰不想叫誰的孩子過上好生活,沒有本領你靠什麼給他。

『自然界的動物自由自在雖然有點苦。但可以一直生存下去自由自在的心也很滿足』。是這樣嗎?

每種動物都得學習,不學習就吃不到東西會餓死,不學習逃生不了也可怕。

花草從小就要學習如何得到陽光,你看大樹下的小樹總是歪著頭向上長。

小兔子從小就跟媽媽學習逃生。

小貓從小就跟媽媽學習爬樹。

小老虎從小就跟媽媽學習撲食。

因為要把這個種群繁殖下來。

因為他們不願意做沒有出息、沒有本領的懦夫。

做事不能三分鐘熱度。

學習英語的方法:

1. 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0-15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5.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請問誰有高三好的學習方法,高三好的學習方法

記住一點,只要自己能意識到自己還在呼氣就可以了,剩下的就拼命的學,文科就拼命背,理科就拼命練題,一定要注重英語,因為在高考英語很拉分的,而且英語學好了對你讀大學非常非常有幫助,至於數學雖然也很拉分但是要提高很容易,你只需要在高三把07年和08年的全國各地高考題做兩遍 高三上下期各一遍 切忌不要死背公...

好的學習方法!有沒有好的學習方法啊!!

1 全盤整理式學習。對學習的任何細節都認真考慮的人屬於 一絲不苟 的型別,他們的長處是 學習質量均衡 耐力強,不會半途而廢 對細節性的知識了解頗多 工作有計畫,做起來清楚 整齊。他們的缺點是 掌握不住問題的關鍵,容易忽略重點,缺乏 應用能力。最簡單 最迅速的整理方法是,是將教科書的目錄抄到筆記本上,...

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好的學習方法有哪些?

針對文科類學習方法總結 費曼學習法一起學習一下!什麼是最好的學習方法?第一,複習高一二的知識。高一高是整個高中比較基礎的,對高三的學習幫助很大。比如物理英語化學數學,高一二沒有學好,那麼高三你就聽不進去的了。複習方法是把書認真再一遍,是認真看不是粗略的看,要弄懂每道例題。這個暑假你能做完這項已經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