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女朋友和別人出去旅遊了!我心裡很不是滋味

2021-05-03 23:05:10 字數 2652 閱讀 5472

1樓:風之雨

這位仁兄你不要太擔心了,首先她的做法是可以理解的了。你也要相信你的女友。一般比較內向的女生做決定都是要考慮很久的。

再說了,旅遊也要看怎麼個旅法了,要是在比較近的地方當天就可以回來的話,那你大可不必擔心了,而且你可以借這個機會好好表現表現你的紳士風度,以及對她的充分信任。比如。提前給她準備一些旅遊的必備品之類的,再說些注意安全之類的話,最後再她要走時最好能深情的看著她的眼睛說:

「我等你回來」。我想在這種情況之下她就算跟著前任出去了,心裡應該會一直想著你的。

但是,如果旅遊的目的地比較遠的話,需要再外面過夜的話。那我看就不好說了。說不定他的前任為了留住她會做一些不正當的事了(這是最壞的打算吧).

那你就要提高警惕了,不要讓自己的女友吃虧了。

2樓:

個人覺得她的做法完全可以接受,你要相信她啊。而且她還只是你的準女朋友,還不是真正的,你這個時候一定不要去試圖左右她的行為,你一方面應該表示全心地支援她,不管你心裡是高興還是傷心,另一方面你要適度的表示你的擔憂,這樣可以讓她更加知道你很在乎她。保持平和的心態,讓她看到你大度、誠實、男子漢的一面,她對你的好感一定有增無減,相信她吧,如果你之前說的都是真的,那她肯定是你的!

3樓:似琉氺

互相信任才是最重要的、

你說她可能覺得對不住那男的或者啥的 準備和他去旅遊了之後就和他了斷和你好

那說明她很善良、值得你去愛

他既然跟你說了、那就說明他對你很信任、認為你不會懷疑她而你現在........

我相信、她知道後心裡會不是滋味

其實、我想說一句、

男人還是心胸開闊的好

不然、跟一女的似的、不好

4樓:走紅

我想應該不會的,她心裡有你的!

但是呢,也要看內個男人是個什麼人了!

這也說不好的。不過我覺得如果你很喜歡對方就相信她吧要是非常擔心或者不舒服,其實你和她直接講清楚的好不然就算以後在一起了,你心裡也會抱有疑問,這不就成了疙瘩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暈啊,現在還有這樣的女生啊,她多大啊,如果過20了就不應該了啊,如果20以下那就是還沒成熟吧。不過不管怎樣假如我是男生我不會喜歡這樣的女生。

6樓:天使也踹人

我暈,是在外邊過一夜的那種旅遊,還是離家很緊晚上能回來的那種?

如果是前者 是人就會擔心!!

她做法很有問題 一點都不顧你的感受

你還是不時的,打**看看吧。 說你很擔心她之類的。

7樓:慯小兮

靠 ,這樣的女朋友 ,有了 也不放心 ,還是換個

8樓:宗孝軍雀

這種情況建議你果斷放棄,放棄一棵樹那可以看到整個森林!

理由:1、如果她選擇愛你,怎麼會和其他人保持模糊關係呢?而且你還不清楚!如果她愛你,又和那個男的沒打算發展,她肯定一五一十告訴你的。

2、乙個很內向很內向的女孩子,選擇和其他男的一起去旅遊,意味著什麼?你知道嗎?會發生什麼你知道嗎?

9樓:茆玉巧盧女

我說的不好請不要介意

第一你要對她有信心,但信心的多少**於你對她的了解有多深第二《你要知道你現在還不是她的男友》很重要,所以她在處理自己感情上的事請不要過於主動的援助。做事要有度

她的做法是在給自己乙個彌補的機會《可以用她自己》也就是說女人的感情不宜斷。當然也不是絕對

我認為你應該作好原有的自己,在她們之間的問題沒有解決之前不要讓你們之間的在進一步發展《不要向她表白》

你們三人回更累

我的想法僅作為你的參考

無論什麼樣的結果都要開心

因為咱是男的

10樓:樊德文本鳥

呵呵,我也想笑來著

但是我是來回答問題的!~

內項的女生不代表不會發生事情,,

準備和人家去旅遊?還沒去呢?

在沒出發之前還是問下她吧,如果在乎你的話,就請留下,,,她要去,,就隨她去吧,,,

她如真走了,那你們以後要是在一起的話,那你更沒好果子吃的!~~奉君一句話;現在都是這樣的,,,那以後如果還有這樣的,,你更沒折的!~~讓她選擇比讓你選擇,對你是公平的

如果女朋友和其他男人單獨出去旅遊,該怎麼辦?

11樓:求琛劉元龍

首先有一首來自呼倫貝爾大草原的《涼涼》送給你,嗯,希望你能挺過去。

女朋友和其他男人單獨出去旅遊?這種問題還要發到《悟空問答》上來讓大家回答怎麼辦?還能怎麼辦,分手啊,不然呢?還留著過年啊!

雖然說時代發展了,思想也要發展。但是做人是要有底線的,像這種事全沒有底線的事情,明白的那女的已經出軌了,作為男的都被戴帽子了,還要繼續忍受嗎?是天冷想多帶幾個帽子暖和暖和嗎?

如果你那所謂的女朋友真的挺喜歡你,愛你,就不會和其他男的單獨出去旅遊。這是一種什麼樣的行為?是一種腳指頭都能想的出來的行為。

完全把你當成傻子,你還要繼續維護她嗎?想開點吧,天涯何處無芳草,再說這也不是乙個好花好草。

另外,你自己要反思一下自己的行為。為什麼她會和別的男人出去旅遊而不是和你,作為男女朋友你有哪些東西做的不對,如果是你太苛刻,平常太摳門,和你在一起沒有任何的前途,那麼她的離開我想是有原因的。縱然是她背叛你是她錯誤的選擇,但是如果你自身不努力,不改變的話,誰能保證下乙個女朋友不會也出去和別人旅遊呢?

我喜歡的女孩子瞞著我跟她男朋友出去旅遊了。我是什麼心情。應該怎麼辦

公平競爭 能者居上 感情就是抓住她的心才能得到她的一切 我和樓上意見相同,果斷斷了那個想法吧 不要害怕受到傷害而不敢接受,當斷不斷必受其亂難保以後不會受到更大的傷害更大的打擊 她男友陪她旅遊這件事可以看出,她根本不顧及你的感受 有藉口 她媽怎麼樣和她跟不跟人你也就只有間接聯絡。小心別喜當爹了。我和樓...

我女朋友心裡有別人怎麼辦,女朋友心裡有別人 我該怎麼辦

額。她是否變心還要看她接下來做出什麼決定。也許她還不清楚自己的心裡要的是啥。每天擔憂還不如放下,她禁不起異地分開,難道以後你們再異地她心裡還會有別人,不如早點放下好免得越傷越深!當然我只是建議,主要還是要你自己的內心想法 她愛你的話可以嚇嚇她,不愛的話就寵吧 女朋友心裡有別人 我該怎麼辦 女生保證,...

我的女朋友去旅遊了,我想送她生日禮物,但不知道送什麼,她說

你給她寫封情書,感情真摯一點,回一下你們平日的相處的點點滴滴。然後給乙個承諾。經濟實惠她還會很感動 你要多少價位的呢?還是送浪漫一點的吧,發光創意抱枕不錯,100元左右 買個小禮物,寄到她下榻的酒店吧,她一定開心,哈哈 乙個印有她 的杯子 網戀一年,女友,分手了,我生日快到了,她想送我禮物,但是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