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pt950白金戒指折舊怎麼弄

2021-05-03 22:56:20 字數 1431 閱讀 2419

1樓:龍族闊少

周大生和任何一家珠寶店一樣折舊一般是克對克的兌換,舉例子乙個戒指有10克,換了乙個另外的款式也是10克,那麼你就需要掏一部分工藝費就行了。

(工藝費——就相當於把你的戒指重新融化,又重新做了一遍而產生的費用的概念)

一般**每克20元工藝費,白金工藝費稍微高點,假設是三十元每克。那麼你需要補交 30元*10g=300元 的工藝費就行了。

如果選了個10g的戒指,那麼需要補交5g的工藝費錢,還有一克的金子錢,舉例子白金今天售價還是458元/g。

那麼就是300工藝費+458元(多出的那一克白金錢)=758元。

如果你折舊換現金的話,具體要看戒指中的**量來計算,一般金店**是按**的**價乘以百分之七十左右給價,但是店家肯定要賺錢,要看在什麼店**,而且**時**是有損耗算在裡面的,一般大點的火耗會在1%。所以**不會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pt950**價在200一克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有發票每克換購30元,很不划算,其他店鋪比一般不認可,質量問題除外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2023年10月23日鉑金交易價到244元左右,鉑金首飾395元左右,**235元左右,典當行****只有22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周大生鉑金pt950**價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店都是不按牌子來**的,只有個別會因為大牌子貴一點,深圳這邊的鉑金是300-310**

5樓:myth_淘

大概300一克左右。

周大生鉑金戒指上寫xpt950是什麼意思,正常鉑金不就是pt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生鉑金戒指上寫xpt950是純度95%還有其他雜質5%的意思。

我買你周大生戒指,戒指內標示。寫著周大生2,pt950什麼意思

7樓:靠邊站就停

品牌名稱 和戒指成分 如 pt950就是950鉑金 有的還會寫上鑽石重量等

我買的鉑金戒指,標的是pt95018周大生 是什麼意思pt95018

8樓:黃鉑金鑑定**

您好pt是鉑金的標記

pt950表示鉑金含量是95%以上

18表示的指號,也就是手指的粗細

9樓:逆若糊塗,便是晴天

鉑金950,18號手寸

pt950鉑金戒指斷了怎麼辦,pt950鉑金戒指斷了怎麼辦?

如果您想美觀,那建議就不要修了,因為鉑金的硬度很高,接過以後一定會有很明明顯的痕跡,而且戴起來會很不舒服的 建議您去換個新的,只要給加工費就可以了.不一定非要健民珠寶店,看看您那個是什麼牌子的,只要找到有您那個牌子的鉑金就可以了,換相同牌子的話,不會很高,通常在45 60元每克.鉑金的不好修,返廠維...

pt950鉑金戒指後面有bp,是什麼意思

那是生產廠家的帶號。不用管他的。你也可以去你買的地方問問撒。看他怎麼解釋嘛.因為沒看到實物不好講。樓上那位說的沒那麼嚴重吧。一般在正規金行買的不可能出現假冒的。和被宰。金價全國 都相差不了多少。別太貪小便宜就好 你在寶慶銀樓買的吧,就是這個意思,我覺得還有個意思就是被宰了,我也一樣.方便的話,把分級...

鉑金戒指上有標誌pt950和sw字樣是什麼意思

pt950的意思就是材質是鉑金的,950指鉑金含量95 國際表示法 裡面加了5 的鈀金以增強其硬度。一般現在都是鉑金900或者950,戒指上應用非常廣泛。sw是一種牌子名稱的縮寫。pt950是鉑金的名稱還有純度 sw代表產品的牌子 鉑金戒指上印有pt950是什麼意思?意思是 鉑金含量95 還有pt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