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上一直犯錯,被扣了好多次工資了,唉!怎麼辦T T,是不是自己沒能力

2021-05-03 22:33:41 字數 3073 閱讀 3866

1樓:匿名使用者

非站著說話不腰疼,我一直堅持兩個原則,第一,萬事先想自己的問題。第二,不要辯解。這兩件事情是不太容易做到的,但是強迫久了,就能形成良好習慣。

想自己的問題,並不是說事情一定是自己的錯,很多時候甚至都不全是自己的問題,但是,抱怨,埋怨別人有什麼用嗎?這不但影響別人對你的看法,更要命的是會在心裡形成暗示,你會不自覺地習慣分鍋。所以要先從自己的身上找原因,而不是說領導是個sb,隊友坑爹,自己是個冤大頭。

然後是別人批評的時候不要辯解,你一定遇到過這麼一種人,你只要說他一下他就有一萬個理由在那說,你看那個人是什麼感覺,你辯解的時候別人就是什麼感覺。除非必要的時候不要解釋什麼,一句我下次會做的更好,也是能夠給別人靠譜的感覺,也能給自己乙個積極的暗示

還有雖然不是很清楚lz的經歷,懷疑自己什麼的,是每乙個被罵過很多次的人都有的經歷,這就是被噴的懷疑人生吧23333沒能力,就去變得有能力。這世界上我們遇到的90%的事情都不是非得有多高的天賦才能做到的。然後不要給自己過多的心理壓力和不切實際的期望,你不可能乙個星期就從乙個水比變成乙個既努力又能把控好時間,還能處理好人際關係的大神。

但你可以用幾個月變成乙個不那麼水的水比。要放輕鬆

再實際一點的,我覺得如果你的領導經常經常罵你,你要考慮一下他是不是已經對你比較失望還是什麼的了。如果你在乙個單位裡給人留下了很壞的印象,逆轉它非常不容易,他們會帶著有色眼鏡看你,不敢交給你重要的任務去做,而你因此證明自己的機會更少,進入乙個惡性迴圈。如果是這種情況,不如換乙個新的環境重新開始,記得更加努力啊,哈哈哈

2樓:臨近空間

首先不要輕易懷疑自己,特別是不要輕易懷疑自己的能力。自己犯錯有時候跟自己的工作能力無關,只是你在工作當中不小心而已,這個時候自己就要不斷地接受經驗教訓,自己去不斷地總結,讓自己在工作當中慢慢地成長,總結經驗教訓的同時,也要多多去學習別人的經驗,自己在在工作中要認真,這樣自己就久而久之就不會犯錯了。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只不過別人慢慢改正了過來而已。

還是要給自己一些信心。

3樓:

並不是說犯了錯誤就代表自己沒能力,有的時候可能是你的狀態不太好,或者是夜晚沒休息好啊。如果你連續一段時間都是這樣的話,可以跟領導請幾天假,出去旅遊兩天,或者找朋友聊聊,散散心,這樣等你再回去上班的時候可能就會好點。平時工作的時候多注意一點,要細心並自信。

你要記住,永遠不要不相信自己。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

4樓:承教

工作一再犯錯,你該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狀態了,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光懷疑是沒用的,要好好的總結一下工作上主要是哪方面出錯,是自己的能力,還是外在的因素導至的,然後再考慮一些方法專門對付這些問題。適當的時候給自己的心情放個假,你可以告訴領導自己這些日子被某些問題困擾著,想請幾天假調整一下,然後給自己安排一次旅行,也許在旅途中可以產生靈感,你那些問題可以迎刃而解!

5樓:採花故事

你不用管懷疑自己的能力了。如果你一點能力也沒有。老闆早把你開除了。

但是,你總犯錯,這說明目前你的自我糾錯能力欠佳。你好好總結,找出犯錯的原因,吸取教訓,別再犯同樣的錯誤才是上策。

6樓:

犯錯跟能力無關,只是你很不在意,不小心而已,要不斷地接受教訓,不斷總結,慢慢成長,同時多學習別人的經驗,在工作中要認真,久而久之你就不會犯錯。何況誰都有犯錯的時候,只是別人慢慢改正了過來而已。所以要充滿信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現實,堅持事在人為,不要太天真,把世事看的太美好;也不要太悲觀,把前途看的一團漆黑。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否則會受挫折;也不要把自己看得太糟糕,否則會失去生活的信心。 每個人的能力水平都差不多,關鍵在於怎樣發揮出來。

可以接受他人的幫助,但不要指望別人的幫助,一切要靠自己。

8樓:嵇念桃

最主要的是應該從自身找一找原因。一直犯錯,說明你做事不認真,沒有抓工作的重點,

9樓:

是不是不操心,還是業務不熟練,能力是能培養的,不要灰心喪氣,如果想好好幹,就先找找原因,到底是啥導致犯錯,自己的錯有過畢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能力,可能是專注度不夠。首先專心幹好一件事情,別分心,慢慢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被聘任這職位,應該是可以勝任的!可能你工作時不夠細心,相信自己有這能力,工作時專心認真!

12樓:子木朱雨

鑑於這種情況,我個人覺得你的學習能力有待提公升!人是習慣於慣性思維的!所以你得學會學習和總結經驗,這樣會慢慢勝任工作的!

人是主因,工作是結果!不改變主要原因,換工作也徒勞!所以要辯證的看待自己在工作方面的因果!

13樓:惲憶楓

努力學習,完善自己工作的理論知識和技能,相信會有改善的。感覺實在不適合,就換個工作吧。不管怎麼說都要加強自身能力,加強自我學習。

14樓:

你能在這個崗位上工作,說明你是有能力的,首先你要自信,出錯只是你大意了,你只要多注意,再加細心點就可以,

15樓:來自索溪峪英俊瀟灑的楊梅

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如果你工作努力認真,還是犯錯,那你就這是沒有能力。如果你工作是盡心盡力,那你就應該改變工作態度。否則的話你遲早是要走人的。

16樓:薔懷夢

不要懷疑自巳,誰沒有失誤,要查出原因細心克服。

17樓:春暖花開

如果是能力問題你可以多問多學不可能經常犯錯!估計是你工作態度的問題!你要端正工作態度與同事的搞好關係!對工作要認真負責!

18樓:寮狆煈勫紶

有可能是你不適應這份工作吧,不要有太大的壓力,如果不能換工作,那就靜心下來慢慢學,虛心的多問問其他人,如果確實已經努力了,那就就換份工作吧

19樓:哈哈啊啊啊啊

工作孰能生巧總有搞熟的時候

20樓:

那是你做事不夠認真造成的

21樓:冰在燃燒

那你就換一換換乙份工作吧,也許這份工作你幹著不稱心如意的

我無論在工作上和生活上一直給別人說蠢,說我沒用,我聽到次次心

這個我其實也被說過很多次,但是如果問主你真的把這些話當真就是你輸了,你的人生就是你的人生,和別人說你沒有任何關係,你只需要做你自己要做的,做好你自己要做的。每當你非常鬱悶,你可以找個無人的地方去大吼一聲,不用害怕,只要發洩出來就好,否則容易得心理上的疾病。情感,煩惱,生活 20 我覺得生活主要還是你...

要怎樣感謝在工作上給過我幫助的同事

在他需要別人幫助的時候,你先站出來啊。要知道有的人幫助你不是為了你該怎麼感謝的。現在的人,一般來說還願意去幫助別人的人,不會考慮你要感謝他的。最簡單的 當面道謝,或發資訊,打 就可以。複雜的 送禮品表示心意。我想感謝幫助過我的同事們 我有位同事在工作上對我幫助很多我要感謝她怎麼說教教我 你好,感謝乙...

我和同事以前挺要好的,但最近他在工作上比我混的好,我感覺羨慕嫉妒恨,對他越來越討厭,甚至開始疏

你應該跟他競賽,看誰做得更好才對呢。既提高了技能 得獎勵落表揚,還維持了朋友之間的關係,一舉好幾得,多美呀!多和他聊聊天,就不會那麼嫉妒了 和乙個男同事關係不錯但是他有對像了,平時在工作上也幫助了我很多,明知不可以,偏要喜歡你,許多人都是這樣!然而很多時候往往會版 傷害到自己。等到過了很權久以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