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本科申請學士學位的條件有,自考本科申請學士學位有哪些條件

2021-06-20 14:37:57 字數 1782 閱讀 4784

1樓:time溜智子

一、安徽大學自考本科畢業證申請條件:

理論考試全部合格+實踐考核合格+畢業**合格,即可申請本科畢業證書。

其中,關於畢業**答辯申請的具體要求:所有課程的理論考試全部合格、或僅1—2門理論考試未通過者,均可報名參加本次畢業**答辯。凡經稽核後不符合申報條件者不予報名。

二、安徽大學自考本科學士學位申請條件:

獲得自學考試安大主考專業的本科畢業證書後,想申請學位證書,需符合以下條件:

(1) 畢業**成績中等(含中等)以上,且理論課成績平均分在65分以上(英語(二)要考試通過或是英語類證書免考,如四級、pets二級等,用非英語課程替代的不能申請學位);

(2) 符合條件(1)後,需加試三門課,一門學位外語(英語專業考生考日語,其它專業考生考英語),兩門專業課。

學位外語由省學位統考辦公室組織考試,兩門專業課由我校組織考試。學位外語可以提前考(即未畢業時就可報考),現每年只考一次,約在3月報名,屆時網上會公佈具體的報名通知。專業課考試報名只有一次機會,在獲得畢業證後且學位外語成績合格,在9月初報名考試。

三門考試成績合格後大約在十一月左右辦理學位申請手續,請提前在網上查詢具體通知。(獲得畢業證後一年內必須申請學位。 考試不合格或錯過報名考試、學位申請時間,均無機會再獲得學位證書)

5、安大主考本科專業**成績分幾個等級?

答:**成績分五等,分別為‘優秀’、‘良好’、‘中等’、‘合格’、‘不合格’。在我院的實踐成績查詢結果中成績一欄用‘優’、‘良’、‘中’、‘合’、‘不’表示。

因資料格式相容問題,‘合格’以上成績在各市考辦列印出的成績結果可能對應為‘90’、‘80’、‘70’、‘60’。

2樓:中公遼寧學歷考試

自考本科的學士學位申請的條件具體的學校要求不同,這邊可以檢視自己報名的學校的官網具體要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1、學校每個專業要求不一樣

2、大多數要求是專業分及格,並且均分達到70分3、英語專業根據不同專業要求60分或者70分以上4、有專科學歷證書、並且可查詢

5、所有課程考試合格。

4樓:江蘇自學考試

自考本科學士學位的申請條件,每個院校的條件是不同的,具體要看學校的要求。

自考本科申請學士學位有哪些條件

5樓:落梅驛蘇大

申請學士學位條件

1、學習並通過考試計劃規定的政治理論課程,能夠掌握馬克思主義的基本理論,並具有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分析、認識問題的初步能力。

2、通過自學考試,取得了本科全部課程的合格證書,完成了畢業**並通過**答辯,經稽核准予畢業,表明考生確已較好掌握本學科的基礎理論,專門知識和基本技能,並具有從事科學研究或擔負專門技術工作的初步能力。

3、申請學士學位的考生所學專業的主幹課程平均成績必須達到主考院校要求,並通過學位英語考試。(主考院校對學位授予有自己的規定,例如北京有8個專業要求平均分65分以上才可以授予學位,具體要求請諮詢主考院校。)

6樓:大叔說教

考過英語二,、學位英語

學位課程單科不低於65,平均分不低於70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學生取得本科畢業證後,

畢業**成績“良”或者“優”,

各科成績符合學位申請條件的(中國人民大學主考的商務管理等專業要求每門課程成績在65分以上,且英語二不能用公三免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電大申請學士學位條件,申請學士學位的條件

現在各院校申請學位都不容易,基本來說只能保障畢業證能拿到手,學位都是不承諾的,電大除了課程學分達標,另外還要求 達標 按加了平時成績的綜合算 如果不按這個的話,很多人捲麵成績是不及格的話,那樣不就畢不了業了?綜合成績是最終分數 要想申請電大本科學位證書,首先要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社會主義制度,...

自考能有學士學位麼,自考本科有學士學位證書嗎

平均分排在當次本專業畢業生中的前15 英語二達到60分以上,成績在75分以上。就可以申請獲得學士學位。我在網上查到,說是自考成績每門都在85以上的,就可以獲得學士學位。學士學位應該是跟研究生學位,博士學位等乙個概念吧,如果沒有學士學位應該不能考研吧。3門學位課超過75分,一門學位英語通過,就ok了 ...

自考本科獲得的學士學位和全日制本科的學士學位有區別嗎

兩個學位證是不一樣的,全日制本科拿到的是普通高等教育學士學位證書,自考拿到的學位證上邊標註了 高等教育系列幾個字,所以性質是不同的。不過學位國家是承認的,報考公務員自考學歷和學位是可以考的。有區別的。兩種學位的內芯版式存在細微的不一樣。全日制本科的學士學位是普通高等教育的學位,自考本科獲得的學士學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