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李連杰的一部電影名,求李連杰一部電影名

2021-06-20 00:59:27 字數 3254 閱讀 1114

1樓:匿名使用者

影片名稱:92『黃飛鴻之龍行天下 (the master)◆影片發音:粵語

◆影片字幕:中文繁體

◆影片分級:iia

◆影片型別:動作片

◆演員資料:李連杰、元華、郭錦恩

◆出版日期:2023年

◆導 演:徐克

◆劇情簡介:

德叔有一身少林武功,到美國開了個寶芝林醫館,兼授武術;叛徒尊尼另開武館,並來寶芝林尋釁,用下流手段打傷德叔,企圖獨霸美國武林,德叔大**傑來美國探師,與當地少女安娜發生誤會,被拘入警局,傑在警局與警員發生友誼,並與德叔團聚,尊尼不甘心,繼續聚眾**,傑挺身而戰,巧妙地利用**把他們繩之於法,為達到報復的目的,尊尼把安娜吊在摩天大樓上,引誘傑來拼命,乙個武武林清理門戶,除掉叛逆洋徒弟的故事,就這樣險像連環地了。

2樓:

黃飛鴻九二:龍行天下 (1992)(the master)導 演:徐克

主 演:李連杰 元華 郭錦恩 (更多)

上 映:2023年

地 區:中國香港

類 型:劇情片

故事梗概(簡介)

德叔(元華)曾得少林武術真傳,到美國開設寶芝林醫館,兼授武術。叛徒尊尼另開醫館,竟然來到寶芝林踢館,用下流手法打傷德叔,搗毀寶芝林,獨霸美國武林。德叔重傷後被當地少女安娜所救,藏身郊外廢棄車場。

德叔大**傑(李連杰)來到美國探望師傅,當傑來到寶芝林時,因德叔失蹤,醫館正被房主收回,故此傑與房產經紀恩(郭錦恩)發生衝突,被拘入警局,在警局內,恩與杰弄清事情原委,傑更因為高水平的推拿術為警局內的警員解決了種種病痛,與警員結下友誼。 在安娜的幫助下,傑終於見到了德叔,並誤打誤撞收了三個墨西哥少年為徒,當傑夜探寶芝林時遇上尊尼二人了一場生死搏鬥……

3樓:謬歌東郭飛薇

那是【遊俠】,樓上沒看過別瞎說。

4樓:戴琪呂曼冬

老的還是新的

老的最經典的莫過於

黃飛鴻系列的

新的嗎功夫之王

5樓:淦童杞雲嵐

《給爸爸的一封信》又名《赤子威龍》,望採納,謝謝

6樓:區頡季智暉

《遊俠》

李連杰和傑森斯坦森演的

求李連杰一部電影名

7樓:最愛北大倉

就是這個:http://video.

8樓:星空——傑

叫致命羅密歐——致命英雄

版本一韓星(李連杰飾)和trish o'day 來自不同的國家,但是他們的人生道路在加利福尼亞的奧克蘭相交了,這是因為他們有太多的共同之處。

韓星剛剛從香港來到美國,在香港,他對作為美國犯罪集團頭目的父親楚的忠誠使他丟掉了在香港警察局的飯碗,並使他因此而入獄。現在,han的兄弟波死於楚的亞洲犯罪家族與同樣有勢力的非裔美國人團夥之間一次殘忍的戰爭。為了復仇,韓星被迫走進了乙個只能用精神力量與武功來捍衛的新世界。

但當他來到破敗的奧克蘭碼頭的時候,他發現犯罪頭目isaac o'day是乙個很難對付的敵人。然而han卻意外地得到了o'day美麗又富於反抗精神的女兒trish 的幫助與理解。

與韓星一樣,trish也是在犯罪集團的戰爭中失去她親愛的兄弟的。對於trish,她經受的痛苦與掙扎不是復仇,而是在她所愛的人全部死光之前讓一切恐怖結束。

在韓星和trish試圖停止遍布奧克蘭的暴力和恐怖的時候,他們面臨的是來自***執法殺手的一系列威脅。trish用她的智慧型逃避著父親派來的**,韓星的戰役更多的是體力上的較量, isaac o'day的黨徒在迫使他遠離trish,遠離真相。

版本二韓星(李連杰飾)曾是一名香港警察,其父楚卻是乙個美國犯罪集團的首領。為了維護他的***老爸,韓星不僅失去了工作,還被投入監獄。楚的亞裔犯罪家族與勢均力敵的伊薩克-奧代(德爾羅伊-林度飾)黑人團夥間爆發了激烈衝突,韓星的兄弟波在這場搏殺中身亡。

仇恨之火使韓星不顧一切地越獄來到美國。對於這個全新的世界,他可以憑籍的只是頭腦與武功。韓星剛剛登上破敗的奧克蘭碼頭便發現伊薩克是乙個很難對付的對手。

可是,韓星卻得到了乙份意想不到的理解與幫助,而對方竟是伊薩克漂亮而反叛的女兒特蕾絲(阿麗婭-豪夫頓飾)。和韓星一樣,特蕾絲的哥哥也是在黑幫爭鬥中死去的,而她所要做的卻與韓星不同:她不想報仇,只是想在她所關愛的人都死掉之前結束這場惡夢。

韓星與特蕾絲決定共同阻止暴力與恐懼在奧克蘭的蔓延,但他們卻遭到了來自雙方家族的層層阻撓與威脅。特蕾絲必須依靠自己的智慧型甩掉父親派來的耳目,而韓星在更多的時候需要運用武功,因為伊薩克的手下總是阻止他與特蕾絲接觸,還有一些幕後人物不想讓他了解事情的真相。

9樓:花開風曉

致命羅密歐 他在好萊塢主演的第一部電影

10樓:

致命羅密歐,或羅密歐必死

11樓:一抹刀鋒冷清清

中文片名

致命羅密歐

原片名romeo must die

韓星(李連杰飾)曾是一名香港警察,其父楚卻是乙個美國犯罪集團的首領。為了維護他的***老爸,韓星不僅失去了工作,還被投入監獄。楚的亞裔犯罪家族與勢均力敵的伊薩克-奧代(德爾羅伊-林度飾)黑人團夥間爆發了激烈衝突,韓星的兄弟波在這場搏殺中身亡。

仇恨之火使韓星不顧一切地越獄來到美國。對於這個全新的世界,他可以憑籍的只是頭腦與武功。韓星剛剛登上破敗的奧克蘭碼頭便發現伊薩克是乙個很難對付的對手。

可是,韓星卻得到了乙份意想不到的理解與幫助,而對方竟是伊薩克漂亮而反叛的女兒特蕾絲(阿麗婭-豪夫頓飾)。和韓星一樣,特蕾絲的哥哥也是在黑幫爭鬥中死去的,而她所要做的卻與韓星不同:她不想報仇,只是想在她所關愛的人都死掉之前結束這場惡夢。

韓星與特蕾絲決定共同阻止暴力與恐懼在奧克蘭的蔓延,但他們卻遭到了來自雙方家族的層層阻撓與威脅。特蕾絲必須依靠自己的智慧型甩掉父親派來的耳目,而韓星在更多的時候需要運用武功,因為伊薩克的手下總是阻止他與特蕾絲接觸,還有一些幕後人物不想讓他了解事情的真相。 李連杰好萊塢稱雄,動作版的「羅密歐與朱麗葉」,親情、友情、愛情、復仇所交織的爭鬥,沙翁名劇,光怪陸離……李連杰主演的第一部好萊塢作品。

影片頗受黑人喜歡,但遠不如李連杰的香港片。戀愛場景被「譽」為影史最「純潔」的,沒有一絲火花。該片女主角阿里雅在2023年一次空難不幸遇難。

求李連杰最經典的電影一部,李連杰最經典的幾部電影是?

要是論其中的動作,是 精武英雄 這是李連杰唯一一部入選了美國評選的 史上十大經典動作片 的電影。如果論為人理念和武術理論,是 霍元甲 這是李連杰最後的一部中國功夫片 之後拍攝的都是動作片 如果論世界影響,是 功夫之王 它暗喻整個世界都是乙個大家庭,應該共同解決問題的理念,也是李連杰做慈善的乙個原因。...

求李連杰的一部外國作品

致命搖籃 本片是華裔動作明星李連杰,與美國黑人饒舌歌星dmx以及導演安傑伊 巴柯維亞繼 羅密歐必死 之後二度合作的動作新片。影片圍繞著世間極其罕有的無價之寶 黑鑽石 dmx飾演的黑幫老大托尼領導著一批高素質的專業竊賊,他們有著自己的信條 不使用槍枝,而且只對其他的犯罪者下手。他們的最新目標便是稀世之...

求一部電影名,求一部電影的名字

男兒本色 繁盛的中環街道上,突然一聲巨響,美國銀行押款車一億美元新鈔被天養生 吳京飾 一幫浪人於路上用炸彈行劫,引發巨大氣流,多名無辜途人死傷,其中一人為警員陳晉 謝霆鋒 聽歌 飾 的未婚妻子,陳晉從此立誓追捕天養生而報仇雪恨,可是天養生與一億美元早已消聲匿跡。半年後,深宵的公路上,由見習督察方奕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