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韓式燒烤,要怎麼醃肉

2021-05-02 20:58:15 字數 2732 閱讀 6264

1樓:匿名使用者

調料:大醬2大勺、

辣椒醬半大勺、

蒜泥半小勺、

白糖半小勺、

蔥花半小勺、

香油1小勺、

芝麻面1小勺,

把這些攪拌即成

做法:1. 把牛肉切成適當大小,加a,放1小時左右,使調料浸入2. 把疏菜洗淨,控水。把蒜切成薄片。把大蔥切成長7釐公尺、厚3公釐大小,泡涼水,控水,加a盛在碗裡

3. 牛肉1加b拌好。用手拌調料更容易浸入4. 先用〔薄塊烘烤〕預熱7分鐘,然後放入肉串,用〔薄塊烘烤〕烤焗7分鐘,取出反轉,再烤焗7分鐘,取出。

5. 在愛吃的菜葉上,放烤肉、蔥花、蒜片和調料醬吃。同時吃肉湯

燒烤前怎麼醃肉?

2樓:你看不到

燒烤前醃肉過程:

先將肉切成大小厚薄、肥瘦適中的肉片置於盆內, 加入鹽、雞精、黑胡椒、蔥薑蒜末、洋蔥絲、蘋果末、蜂蜜、老抽、酒、白醋、雞蛋、陳皮、孜然粉、五香粉醃製乙個晚上 。

從超級市場買回新鮮的肉,竹籤(可選種類:鐵),調料:孜然粉、辣椒粉、鹽、番茄醬等(可根據自己口味選購)。

烤之前把肉串和洋蔥末醃半小時。用雞蛋、味精、辣椒油、胡椒油、白糖、醬油、香油等攪拌均勻煨上,大約30分鐘左右。

5公斤鮮肉中應加入香料的份量:羊肉串料1.5包,味精(鮮度在99%,以下全用此鮮度)70—90克,精鹽36克,特鮮1號1包,姜、香蔥(剁細)各40克,白糖7克,肉鬆粉25克,紅薯澱粉250克。

先用鹽先揉透,加胡椒和檸檬汁醃製一夜後,倒入大蒜泥、烤肉醬適量拌勻。略醃半個小時即可用於燒烤。

燒烤:

燒烤可能是人類最原始的烹調方式,是以燃料加熱和乾燥空氣,並把食物放置於熱幹空氣中乙個比較接近熱源的位置來加熱食物。一般來說,燒烤是在火上將食物(多為肉類,海鮮,蔬菜)烹調至可食用;現代社會,由於有多種用火方式,燒烤方式也逐漸多樣化,發展出各式燒烤爐、燒烤架、燒烤醬等。

燒烤本身也成為一種多人聚會休閒娛樂方式或者是生意。不論在中國還是整個亞洲、美洲和歐洲,燒烤通常是小至家庭,大至學校的集體活動以及一些公司組織的集體活動。

3樓:lin林娜鑫

如何在家醃製烤肉串呢?星級酒店的烤肉秘方讓你一學就會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燒烤調料有:孜然粉、燒烤粉、胡椒粉、辣椒粉、咖哩粉、花椒粉、茴香粒、椒鹽、燒烤汁、生抽、番茄醬、花生油、雞精等。

燒烤調料是用來燒烤肉串、雞翅、雞肉等專用調味品。不但使燒烤的口味多樣化,還可以去除一些肉類中腥味,增加食物的口感和香味,烤出來的食物肉質鮮美,風味獨特,讓人食慾大開。

燒烤調料可分為燒烤醃製料和燒烤撒料。烤製食品時先用燒烤醃製料將肉類或蔬菜進行醃製幾小時後,就直接在烤箱、烤爐、上進行燒烤,快熟的時候將燒烤撒料刷在上面,這樣烤出來的食品風味獨特,肉質鮮燒烤調料最常見的就是孜然、椒鹽、油和胡椒粉。如果想口味獨特一些,還可以準備番茄醬,如果覺得超市做的醬料不符合自己的口味,不如自己動手調製一些醬料。

比如豆醬,可以用煮熟的黃豆加上一點料酒,在配上糖和檸檬汁,最後在來一點薑末;又或者番茄醬,可以將番茄沙司用辣椒油、醬油、鹽等調製,最後加上一點雞精就可以了。

5樓:卡薩諾

燒烤時,如何醃肉?

先上圖——

1.醃製好的待考半成品—2.烤好的成品  3.

烤茄子4,採購食材,物資5.製作過程下面的調料比例是以30斤食材為基礎的,如果你是自己烤著吃量少,就「適量」吧,呵呵??雞翅雞腿的醃製:

蔥,蒜末,鹽3勺,味4勺,雞蛋3個,啤酒2瓶,辣椒粉適量,辣妹子適量,孜然粉,香辣風味裹粉,美極鮮味汁,紅油。醃製一日即可。可串上烤,也可上烤箱烤,上火160,下火180,約45分鐘。

  雞脯肉:蔥,鹽,味,醬油,雞蛋,雞粉,辣妹子,葡萄汁,紅油。  豬肝:

清油,蔥,姜,鹽半勺,味精2勺,雞精3勺,花生醬2勺,耗油2勺,生抽2勺,美極鮮少量。醃製即可。  羊肉串:

30斤,鹽4勺,味精4勺,雞精,醬油,生抽王(生抽,耗油各4勺),松肉粉,大蒜,大蒜頭,孜然粉,辣椒粉,老乾媽2瓶,麻油,紅油,芝麻醬,花生醬,洋蔥,公尺酒,雙鶴玫瑰露酒。醃製一日即可。  羊排:

羊排,芹菜,胡蘿蔔,蔥,薑同下鍋焯水除味備用。油燒熱,將姜,花椒,八角,桂皮,香葉,乾紅椒,白寇,當歸煸香,下豆瓣醬,辣妹子炒出香味,調鹽,味,糖,醬油,下膏湯,香蔥,燒開,加少許辣椒精,再放入焯好水的羊排熬製。再將熬製好的羊排稍烤一下,撒上燒烤粉,辣椒粉,香辣粉,十三香,孜然粉,即可。

此道為招牌菜  牛舌:鹽,味,蔥,姜,芹菜,美極鮮汁,五香粉,炸粉,孜然粉,紅油,醃製即可。  牛筋:

30斤,鹽3勺,味4勺,雞精4勺,耗油3勺,辣妹子3勺,老抽6勺,浙醋1/5瓶,美極味汁,生抽,蔥,蒜,辣椒粉,炸粉(多放一點),紅油,麻油。醃製即可。.  魷魚:

鹽2勺,味2勺,雞蛋1個,老抽2耗油2勺,美味汁,蔥,蒜末,辣妹子,辣椒粉,孜然粉,香辣裹粉,黑胡椒,紅油醃製即可。  鵪鶉:鵪鶉半件,鹽2勺,味2勺,雞精三勺,生抽半瓶,耗油2勺,美味汁,黑胡椒6勺,辣椒粉,蔥,蒜末,紅油,醃製即可。

  熱狗:上火烤製即可。  玉公尺:

蒸好的玉公尺,上火烤製,出爐前刷蜂蜜或忌廉均可。、  香蕉:小火慢慢烤製,烤出糖漿即可。

味道很不錯。  菠蘿:切片穿好,刷蜂蜜烤製。

告訴你乙個秘密:如果實在嫌麻煩,可放入適量,鹽、味精、雞精,然後直接加入「紐奧良燒烤粉」醃製二十分鐘即可。另乙個秘密:

烤好後記得根據自己的口味,放孜然、辣椒粉哦。每種肉類的醃製方法都不一樣(素菜大多無需醃製),先這麼多吧,如需要再另行奉上。

瑞安學韓式裱花蛋糕培訓學校要學多久

選擇韓式裱花蛋糕學校注意四點 教學裝置,如果裝置不全,怎麼學?教學質量,如果老師都的水平都不精湛,能學會嗎?學校環境,如果學校不正規,都是在玩樂中度過,這樣的環境怎麼學好?就業問題,如果你不想操心工作的事情,趁早找個靠譜的學校解決自己的後顧之憂。學校的西點專業有 三年制時尚西點專業,兩年學制的經典西...

我想學習韓式炸雞技術 湖南哪裡有學

我們學校彙總各種小吃技術,你可以到我們學校來實地看一下。我想學習餃子技術 有學 餃子好嘛?餃子軟綿綿的,學汽修,揮動扳手,前景好,不失業!海南海口新東方廚師學校可以學到。想學習炸雞技術 有培訓炸雞學校 學習炸雞就到專業的學校,才能學到更全面的技術。要學習就選擇專業的培訓學校,在專業的學校,努力的學習...

我要去做韓式隆鼻手術,請問大連哪家最好?詳細點哦

大連何醫生最擅長的就是 隆鼻。鼻綜合整形技術和方案目前是與南韓鼻整形大師鄭東學博士相同,即鼻樑處用最好的膨體材料。與其他醫生有所不同的是,鼻尖處不用任何的異體材料,完全是用自體的軟骨結合精細高難的操作技術完成,手術方案安全可靠,是目前國內韓式隆鼻最先進 最好的鼻綜合整形方案。術後效果自然 逼真 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