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別人微博,會被博主發現麼

2021-05-02 17:08:38 字數 1541 閱讀 6221

1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博主只會知道有誰關注了他,而不會知道誰進過他的微博頁面,因為微博不像qq空間以及人人網這些社群**,不會記錄最近來訪。

最近幾個周,微博推出了新功能,可以檢視到「我經常訪問的人」的列表,而且顯示僅自己可見。講真,我是喜歡這個功能的,因為我有很多不想關注但又想知道他們的一舉一動的人。

所以,這個列表一出現,我就可以省時省力地,不用在搜尋欄裡乙個字乙個字地敲上去,再搜尋,也不用因為擔心他們改了名字就再也找不到了這個問題。

網上有很多人說可以花錢看訪客記錄,我不知道這麼多人,花著錢去看看微博裡的訪客記錄,是抱著怎樣的心態,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呢,還是心裡或許有著什麼期許,也許有一天會有訪客記錄,那麼會讓人隱藏得更深了吧。

2樓:1d順其自然

通過微部落格傳播先進文化、弘揚社會正氣。現在不少地區和單位重視加強微部落格內容建設,通過微部落格宣傳科學理論,傳播先進文化,弘揚社會正氣,倡導良好風尚,推動了網路文化繁榮和網路文明的發展。

從個人的生活瑣事至體育運動盛事,再到全球性的災難事件,微博已經成為全世界的網民們表達意願、分享心情的重要渠道。**日前評選出2023年度twitter微博上的十大熱門事件,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這一年全球民眾的關注焦點。這一排名的根據是事件發生當天,每秒鐘網友釋出的相關微博的數量。

3樓:杰哥來說電影

我反正每次看韓劇都忍不住要去扒一扒look,比如最近我一直在追的《平日下午3點的戀人》,裡面的兩位女主年紀都過3了,而且是沒什麼打扮激情的家庭主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看的時候就覺得她們這種毫不用力的穿搭太好看了

最近幾個周,微博推出了新功能,可以檢視到「我經常訪問的人」的列表,而且顯示僅自己可見。講真,我是喜歡這個功能的,因為我有很多不想關注但又想知道他們的一舉一動的人。

如果覺得自己適合這3類的某一種,初期可以跟著這類穿搭好好學習,甚至對照固定風格模擬,當你已經有了一定的穿搭基礎,就會慢慢的找到屬於自己的乙個風格。

經過我長達小半年的使用,我覺得更像是ins搬運工,在ins上可以搜尋到的博主,用deepfashion連線資料網路同樣可以查詢到。

4樓:雙安西巷

不會,微博不像qq空間一樣害怕別人不知道而留下足跡。逛微博就像是大雪中行走,你在前面走,等你回過頭來的時候,你腳印早已被雪掩蓋了,所以,博主是發現不了的,只要你不故意去留下什麼。

5樓:情感分析

部落格只知道誰在關注他,卻不知道誰進入了他的微博頁面,因為微博沒有記錄qq空間和人人網等最近的訪問。

6樓:篤兔兔

這一點的話,我覺得並沒有那麼容易發現的,畢竟他並沒有這個瀏覽的歷史記錄的乙個問題,並不像qq空間那樣子誰看過你。

7樓:小漁漁

逛別人微博,一般情況下博主發現不了,畢竟誰沒事會在意這些呢,再說微博不像qq空間有訪問記錄,所以不必擔心,大膽逛去吧!

8樓:平靜的陌生人

我想題主是想確定你在華的那個人有沒有看過你的微博吧,哎。

在乎你的人是不會讓你為這種事煩心的。

這樣不累麼。

微博上的博主怎麼掙錢?比如美食測評的博主

amanda的小廚房 吃貨研究所 foodforfun 日食記牛奶少女 大胃愛麗絲 廚娘物語beautycate 香噴噴的小烤雞回 美食臺foodvideo 典典吃答喝玩樂 學霸型美食博主 都是很有趣的美食博主,良心推薦。滿意請採納。跟粉絲肯定有來關係,博自主搞測評一開始肯定是自己掏錢買的,等後面粉...

新浪微博別人關注的人無法檢視,新浪微博別人關注的人無法檢視

其他人才可以看到被關注者。所以你無法檢視所有關注。悄悄關注 功能 1 不會收到新粉絲提醒 2 粉絲列表內不會顯示你,但是他 她 的粉絲數會同步更新,將你算在內。3 其他人看你的關注列表,不會顯示他,且你的關注人數數字不會更新。設定 悄悄關注 1 可以在上方的輸入框內,輸入對方的暱稱,直接悄悄關注他 ...

新浪微博中如何好友,新浪微博怎麼 別人啊

如果是iphone使用者,就直接打乙個 後面的名字會自己出來讓你選的,別的手機使用者,就在 後面自己乙個字乙個字打名字吧 符號bai是相當於乙個鏈結,後面的 du朋友的名字,會zhi有一條訊息,此訊息的dao朋友。其實,專脂肪 某屬 人,相當於發表了微博,系統將自動提醒使用者檢視這條微博,微博的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