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因為點事兒生我和男朋友氣了現在在一起都困難,男朋友家又著急我們領證怎麼辦

2021-04-28 11:30:16 字數 1009 閱讀 6351

1樓:股指**資料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版方著想,避免發生不權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為什麼男朋友著急領證

2樓:

半個月就要領證?閃

bai婚啊?不客氣的說du

,這麼快領證,zhi那離的dao也快,因為這麼內短時間你們彼此了解不容

到什麼的。半個月能了解到什麼呢?想想看,男友為什麼著急領證呢?兩點原因,一是他真正愛你!對你沒有信心!怕時間久了你會離開他的。

3樓:免疫與感染

它對你沒有信心,怕你翻臉不認人.

我男朋友總是急著要我去跟他辦結婚證那是為什麼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先觀察一段時間,愛情裡面往往是,戀人的時候,男的總是對自己百依百順專的,什麼都是

屬同意自己的看法,還處處讓著你,但是等到結婚領證了,他就會現出原形,就什麼都不在乎了,因為已經領證了,沒有什麼好怕的了,我個人建議你還是在多了解一下 ,比如他有沒有什麼不好的習慣,愛好,比如:遊戲,或者是其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半個月就要領證?閃婚啊?不客氣的說,這麼快領證,那離的也快,因為這麼短時間你回們彼此了解答

不到什麼的。半個月能了解到什麼呢?想想看,男友為什麼著急領證呢?

兩點原因,一是他真正愛你!對你沒有信心!怕時間久了你會離開他的。

二是他有一定的缺點,同樣他也是怕時間長了,你知道了還是分手的結果。現在領了證就好似加了把鎖!

我生氣了,男朋友道歉了,我和男朋友說別理我了,他為什麼真的不說話了

你雖然生氣了,但是你男朋友也已經給你道歉了啊,這說明他還算是個懂道理的人,只是你還不依不饒的,給ta的感覺是無理取鬧與霸道的性格,所以ta就不理你了唄。因為你讓他不要理你,他不和你說話,是希望你能夠讓他進行交流。如果說你沒有冷靜和他進行交流的話,有可能導致你們之間的矛盾更加惡化。那你想怎麼樣呢?聽你...

煩死了因為我不讓我男朋友親他生氣了怎麼辦

做好你自己吧。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回平平淡淡才是真 答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 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

因為小事男朋友生氣了,我已經道歉了,但是他還是不原諒怎麼辦

有可能他心智不怎麼成熟。這時就比較考慮你的 耐心和你的情商了。當然你也要照版 顧一下男朋友的權感受。你們兩個互相交流一下,解除一下誤會,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你們之間出現這種問題,一定要多交流,把自己的心裡話說清楚。也有可能你做事確實沒考慮到他的內心感受。很有可能他是乙個比較缺乏安全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