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看側臉,能看出這是個帥哥嗎,正臉好看,側臉醜,能算帥哥嗎?

2021-05-02 16:55:43 字數 3526 閱讀 6433

1樓:撒慧利

僅看側臉,能看出這是個帥哥但是長得再帥只是表面最重要的還得人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男的長的很一般,不屬於特別帥氣的,更稱不上什麼帥哥。側臉是不能看出整張臉的相貌但是輪廓在那裡!而且側臉看來氣質也是屬於一般型別的!

但是這男的長得帥不帥不是特別重要吧!重要的還是內涵!

3樓:啦啦哈哈呂

從側臉來看是乙個比較陽光帥氣的大帥哥 但如果從內裡來看就抓不准 關鍵是要跟媽媽溝通好。不管你有多大,在媽媽的眼裡你永遠都是個孩子。外面情況那麼複雜,人心更是難測

4樓:

去年能看出來是個帥哥。但這很重要嗎?其實生活的本意就是踏實,安心。希望你懂得。

5樓:來自靈鷲山才貌雙全 的玉帶海鵰

時尚圈中有這樣一種說法,能檢驗男生顏值的是側顏,相比起正臉,側臉無疑對容貌的輪廓、線條與稜角的要求都更高,那麼側臉帥氣的男生,臉上會有哪些特徵呢?

6樓:

從側臉看,我覺得他是個帥哥乙個,高挺的鼻樑配上瓜子臉,就是乙個大帥哥。

7樓:

這小伙長得不算太帥,但是也不賴,總的來說也還行吧。雖然看不到整個面部,但從側面看感覺還是挺帥氣的小夥子,看人看五官,這小伙鼻子長得好看的

8樓:曉嬋

側臉可以看出高鼻樑,尖下巴,一枚帥氣的小伙。側臉也可以看出來,是枚帥哥。霸氣

9樓:

是的,側臉看也能看出來這是乙個帥哥,你看他五官端正,臉龐請析可見,透著一股子帥氣,看上去是一任幹練的帥哥,所以我覺得僅看側臉,也能看出是個帥母。

10樓:大皇女

能,這人不醜,看得出有些帥

精力十足且積極向上,實幹家的感覺

11樓:錦語良言

肯定是帥哥啊,看眼睛鼻子和嘴以及臉型,都有帥的成分啊!

12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側面有點象孫耀威,很帥的。

13樓:就愛看萬了

從側面看得出這個男生真的很帥,好像已很高真是一表人才不錯,不錯要是再會遷就他喜歡的人,那就是玩美

14樓:波如冬

看側臉就可看出是個帥哥,很帥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人從側臉是看不出的因為他另外一張臉有跟這一張臉不同的地方所以會導致延遲降低,但有些人是可以從側臉看出的因為他們倆半兩幾乎相同這樣的話,顏值是比較高的從給出的那張**,可以看出那個人的顏值還是可以的因為他 鼻樑較高

16樓:

僅看側臉,能看出這是個帥哥,從側也可以出他是個挺帥氣的哥們,這位帥氣的哥們讚讚你了。

17樓:種精

感覺像韓庚呢,這個髮型有點過時了,的確是個帥哥,換個髮型可能會更好!看側臉還是很像乙個帥哥的,側顏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樓:逸吻網路

一看就知道是個帥哥,絕對是個帥哥,你說他醜誰都不信,誰說他醜我一巴掌盤死他

19樓:榮繡

你可是相當的帥,正面看的話應該會非常帥的吧!

如果要讓我形容的話,那就是:玉樹臨風 英俊瀟灑 風流倜儻 高大威猛顏如冠玉 貌比潘安 才比子鍵 玉樹臨風

風度翩翩 才高八斗 羽扇綸巾 七尺男兒

輪廓分明 談笑風生 面如冠玉 目如朗星

鼻若懸膽 唇若塗脂 長身玉立 風流倜儻

劍眉星目 溫文爾雅 劍眉入鬢 面如冠玉 目如朗星鼻若懸膽 唇若塗脂 長身玉立 眉目疏朗

豐采高雅 神明爽俊 雅量非凡才貌雙全

逸群之才 玉樹臨風 溫文爾雅 淑人君子

清新俊逸 品貌非凡 才貌雙絕 驚才風逸 風流才子 雅人深致城北徐公,堂堂正正,七尺男兒,英俊瀟灑,頂天立地,血性男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從多角度看問題,全面辯證地看待和評價自己,不僅要如實地看到自己的短處,也要恰如其分地看到自己的長處,切不可因自己的某些不如人之處而看不到自己的如人之處和過人之處。要多去發現自己的長處,樹立自信心。要用理性的態度面對失敗和挫折,做到大志不改,不因挫折而放棄追求。

善於挖掘自己的潛能、利用自身的特點,大膽嘗試,勇於拼搏。乙個人只有客觀地評價自己和他人,與他們進行正確的社會比較,才有助於肯定自己,才可能克服自卑感。

21樓:

也可以看出好看與否,是個小帥哥。

正臉好看,側臉醜,能算帥哥嗎?

22樓:熱心網友

如果正臉是好看側臉很醜的話,這不算是帥哥,帥哥是全面發展的

正臉好看,側臉普通算帥哥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感受也不同個人覺得算是吧!心裡美才是真的美不要苛責自己成為一件完美的藝術品微笑面對生活

只有正臉好看,側臉或者從下巴往上看不算好看的男生,算帥哥嗎?

24樓:

其實算的長得好看的男生,怎樣都是好看的,就算有點不好,也竄是帥哥。

25樓:

算的。只有有乙個角度好看,就是帥哥。

側臉不好看,正臉好看的男生算帥哥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算的啊,只不過帥哥不一定是得長得帥,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如果你真正喜歡對方,怎麼看都會覺得對方很好看的,定義比較多的,而且人美心善更好,長得好看不一定好,內心美好才是真的好,也不要太被表面束縛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算了,其實帥哥的定義有很多種的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太一樣,說不定我覺得長得醜的,你覺得長得好看,那他在你心目中也算帥哥,而且有些時候人的氣質言談舉止都會對他的要麼產生影響,我們覺得變帥了,我變醜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正面好看更應該算帥哥。有正面不好看的人側面看還可以。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還應該算比較好看的。大多數情況下都是正面看得多。乙個人不可能處處都好看的,有一點瑕疵都實屬正常,人無完人嘛!

30樓:清影和晗丹

不算哈,既然帥就是各種情況下都要帥氣呀!

31樓:微丶信

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側臉帥就一定是帥哥嗎

32樓:

你錯了~! 側臉帥,正臉帥,這才是真正的帥哥~!至於我,是那種帥的不現實的那種~! 所以帥哥這個詞已經不能衡量我的地位了~!我叫做美型~!

這是看臉的世界,這是乙個看臉的世界

是的,說不在乎外貌的人都是騙人的 是啊 看臉看身材 很多東西比如說比賽什麼的,我們同學都總總結了 我早已看穿了一切,這次的軋廠比賽主題是 論顏值的重要性 但是有句話說的好 看臉是走不遠的 所以別灰心,建議你可以多花點時間關注時尚,護膚,打扮自己,自己打扮的好看了,別人和你自己都會賞心悅目,著只是外在...

為什麼這是看臉的時代,為什麼這是乙個看臉的時代

這是乙個bai 看臉的時代 du 說明愛美之 zhi心,人皆有之,人們重dao視自己和他人的良好內的外在形象,容也就是我們要正視美貌的價值以及與之相關的機制,從而積極通過一些個人風險和成本承受範圍內的努力來提公升自己的個人形象,從而讓自己獲得更高質量的生活。當然,最好是外在美和內在美的有機結合,這符...

這是個看臉的社會還是看身材的社會

不一定,蘇菲瑪索的臉長在相撲身上也沒法看 這是不是乙個看臉的社會?昨天,有問我,這是乙個看臉的社會嗎?我回答說,這一定是乙個看臉的社會,否則你怎麼知道出去的時候,這是張三,那是李四,一定是看臉的,對吧,而且看不到屁股。好吧,不要說髒話,我們開始談正事吧。從古至今,他實際上是乙個看臉的社會,尤其是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