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現在網上關於男友「求生欲」這一詞

2021-05-02 16:52:26 字數 1049 閱讀 3470

1樓:峰佘無敵

求生欲指的是,男友在犯錯的時候有一種很強烈的,希望多過這件事的心態,很多男友的求生欲都是比較強的,比如這時候女生問你,你乙個人出去買的什麼東西,這個時候你應該回答我為什麼要乙個人出去啊。

2樓:以心

他應該是在面對一些一些送命題考問時,能及時應對完美化險為夷的能力,這種絕地求生戶口脫險的操作,被人們吐槽為求生欲,從而也讓人們知道,這個求生句其實就是一種在困難中選擇的機會。

3樓:影子

我覺得網上關於男友求生欲這一次,本身這個想法就不對,就已經有了歧視,我覺得這對於男生來說是不公平的,為什麼男生就要有求生欲,女生也是要多考慮一下自己的一些問題,要多去包容男生,求生欲這個詞本身就不應該存在。

4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覺得有這種詞的原因是現在很多女生都趨向於女漢子,脾氣很大,讓一些文弱的男朋友應付不來,經常會虐他們最可愛的男朋友,以此來作為自己的樂趣,讓他們有了求生的慾望,其實這種詞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每個人眼中的哈姆雷特都是不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是男的,在乎你,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了,而且只要你問的話,你可能會說些什麼,這個時候他可能就會狡辯呢,就是那個狡辯就算一種求生欲了,反正這是我對這事的看法。

6樓:知哥46781宗鴉

這是一種男女關係相處好的一種表現吧,生活當中相處就需要這種輕鬆愉快的一種方式,有時候純屬就是一種逗樂子,是極為輕鬆的一種相處方式,如果平時相處比較失敗,就少了那麼一種快樂。

7樓:銘刻

這種詞,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吧,每個人對待問題的想法和觀點都是不一樣的,不同的讀者眼中有不同的哈姆雷特,這個問題是沒有辦法避免,對待問題有自己的看法也是很重要的,關於男友求生欲,我覺得是很多女生的脾氣比較大的原因吧。

8樓:沉夜孤星

通常事情有很多人在面對異性一些宿命題考問時能機智完整,並且化險為夷的隨機應變能力,這種絕地求生無可逃脫的操作,被網友吐槽為求生很強,就是那個為了不讓你給我打,努力去迎合。

如何看待現在的親情關係?怎麼看待親情?

親情是世界上最無視最寶貴的東西。以前說世界上只有父母對你才是無私的,可是我覺得我身邊很多親人都是這個樣子。我二姨,首先解釋親戚關係,她是我媽媽的妹妹,對我就像對自己親生女兒一樣,我還記得小時候回老家過年,在外公家,而這個時候已經懷孕好8個月的二姨也要,我因為調皮。從二樓的透明玻璃上掉到一樓廚房裡,而...

怎麼看待現在的標題黨

現在的還好以前的uc新聞震驚部才是真正的離譜。標題黨 屬於是 缺德在冒煙 缺少社會公德,損人不利己,嚴重破壞了網路秩序 破壞了網路環境 危害社會誠信。對國家整體道德秩序造成極其嚴重的破壞。所有人都應該加以抵制!標題黨都是博人眼球的。第一個可以理解。現在各種訊息滿天飛。你如果不能第一時間抓住人的眼球。...

如何看待男友送你禮物廉價,女生們怎麼看待男朋友送廉價的禮物給你?

學生黨生活費本身就不夠 可以理解,社會男那也要 看你們之間的相處,個人 覺得偶爾送廉價禮物沒什 麼,比較重要的日子花點 心思就好了 反正每次我 男友買花我都覺得他浪費 樓主你好!咱們先舉乙個例子 a有100元,買咯個80元的禮物送給了朋友cb有2000元,買了個200元的禮物送給了朋友cc就覺得他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