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勇敢的作文以上以下男生,我很勇敢的作文 100字以上 200字以下 男生

2021-05-02 16:35:06 字數 2909 閱讀 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勇 敢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勇敢就像一股力量,推著我不斷前進,克服困難!因為有了勇敢,所以我學會了進步!

當我受到欺壓的時候,勇敢就像乙個盾牌,讓我毫不畏懼!因為有了勇敢,所以我學會了自衛!

當我缺乏自信時,勇敢就像一句讚揚的話,鼓勵我振作起來!因為有了勇敢,所以我學會了自信!

勇敢是每個人不可缺少的,沒有了勇敢,你就只能做懦夫,不敢大膽地去嘗試和創新。如果把人想成一台機器,那勇敢便是不可缺少的乙個零件!

生活中每時每刻都有勇士,他們並不是戰死沙場的烈士,也並不是受人崇敬的領袖!他們只是努力工作,為國家為人民獻出綿薄之力的普通人民!哪怕只是乙個清潔工呢,他也勇於犧牲啊!

哪怕只是乙個小**呢,他也勇於關愛啊!哪怕只是乙個老師呢,他也勇於奉獻啊!勇敢,伴隨你我!

可是,一味地勇敢並不見得是正確的。在不正確的時間,不正確的地點,不正確的場合,用不正確的方式去「勇敢」,那你就配不上稱「勇士」,而是「莽夫」。

就比如你的同事和你開玩笑,看誰能把鄰居家的玻璃砸了,誰就請那個「勇士」吃飯!而愚蠢的你卻真的把鄰居家的玻璃砸了。第二天,還到處宣傳:

「我很勇敢!」那不但沒受大家敬佩,反倒惹上了「神經病」的外號!

又比如自己的國家與別的國家打仗,明知不可能勝利,戰士們還拼盡全力殺敵,而你卻把自己軍隊的將軍給殺了,再去投降,你勇敢嗎?

勇敢固然是好事,但過於的勇敢只能使你變成「莽夫」!所以,更重要的是「有勇有謀」!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感冒了,在打針的時候,還沒有打下去,我就哭了,我根本是自己嚇自己。前天,一不小心我又感冒去醫院了。在打吊瓶的時候,一打下去,疼得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我沒有哭,因為我長大了。

醫生阿姨誇我很勇敢。名師點評:老師也要對你說:

「你真勇敢!」因為你那麼怕打針,又「疼得眼淚都快流出來了」,竟然沒有哭,你是真的長大了!老師希望你越來越勇敢!

我很勇敢作文3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勇敢

別看我特別調皮,我膽子非常小,更害怕自己走夜路。

有一次晚上,我和爸爸到他的同事家去吃飯,媽媽乙個人在家裡,吃完晚飯後,爸爸和他的同事一起打牌,不能送我回家,當時晚上九點多鐘了,路上的行人很少,我心裡特別害怕。後來我鼓起勇氣,對爸爸說:「我乙個人回家吧!

」爸爸說:「你乙個人回家不害怕嗎。」我說:

「不害怕,我能乙個人回家。」爸爸同意了我乙個人回家。

我走在路上,風呼呼地刮,我害怕極了,我心裡發出了冷汗,我擔心後面不會有壞人跟著我吧!後面不會有小偷偷爸爸給我的零花錢,我越想越害怕,一幅幅恐怖的畫面沉現在我眼前,我真不敢往下想了。

我抬頭望著天空上的星星,閃閃的星星像一眨一眨的眼睛,在鼓勵我,別害怕,別害怕,我心裡下定決心,一定要獨自回家,後來我用歌聲,把自己的心變平靜,覺得自己不再那麼害怕了。

走到家門口,我一看終於到家了,我很興奮。這時媽媽從屋裡出來了,我把回家的過程說給媽媽聽,媽媽擁抱我豎起大拇指誇我真是乙個勇敢的好孩子。

4樓:皇甫翠花項午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走的路不可能總是平坦的,每個人一定會遇到困難和挫折.當你面對困難和挫折時,你千萬不要膽怯,千萬不能退縮,一定要勇敢的面對它們,想辦法戰勝,並且克服,這樣你就等於戰勝了你自己.

我也有一次這樣的經歷.

在一天,我們老師讓我們做一張老師自己出的考卷,前幾道題我輕輕鬆鬆的就做完了,可是惟獨有最後一道題把我給難住了,我左想一遍,方法讓我給打回去了,我右想一遍,方法又讓我給打回去了,我想盡了一切方法,絞盡腦汁,想了半天也沒把這道題的解法想出來.十分鐘過去了、二十分鐘過去了、三十分鐘過去了、三十五分鐘過去了

眼看還有五分鐘就要收卷子了,怎麼辦呢?在最後的幾分鐘裡,我忽然眼前一亮,找到著這道題的解題方法.當時我想:

『這方法不就在我的眼前麼?我怎麼就沒看見呢?』說來也巧,我剛剛做完了那一道題,老師就要我們交卷,下去以後,我知道了「世上萬物怕就怕這認真二字」.

在這次做題中,我知道了乙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只要認真,你一定會克服眼前的困難,不會讓他給大道,並且向更艱難的路走去.

同學們,請相信,雖然前面的路更加艱險,更加坎坷不平,但是只要你認真地對待和認真地去做每一件事,以細心開頭,以認真結尾,就沒有你做不好的事,只要自己擁有「認真」二字,那麼你就可以戰勝一切困難,克服一切困難,打退一切人生路上的攔路虎,使你的一生更加有意義

5樓:清夢雅公主

我(她)愛❤️?你(他)

描寫我很勇敢的英語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是人類最真摯,最本能的一種體現。我並不勇敢,因為我怕去面對,怕去承擔這份責任,但我不懦弱,因為我懂,一旦懦弱,過後便是更加地自悲,在公園裡和朋友一起散步,來到一片草地,一些年輕人在野餐,幾個小孩在打滾,我便也夾雜在這歡快的氣氛中。只是我注意到一位看似70歲的老奶奶,她沒什麼特殊的,只是瘸著一條腿,還不停的在彎下身子撿瓶子,我很想去幫忙,只是被朋友說服了我的想法,我以為那些年輕人會馬上幫忙,而他們卻帶著嘲笑的語氣說:

「喂,老太婆,這有瓶子,要不要啊?」說完把瓶子隨處一丟,我很想去幫忙,只是感覺一直有人在說不關我的事。但奶奶並沒生氣,反而很開心的說:

「謝謝你們啊。」直到後來,我再也無法忍受那些人的嘲笑了,先是走過去對著他們說:「你們笑什麼,老奶奶靠自己過日子,你們還有同情心沒?

」只看見他們像是被說中什麼似的的表情,怎麼也說不出話。然後又走過去幫奶奶把瓶子撿好。「謝謝你,孩子,你很勇敢。

」我很勇敢嗎?只是覺得奶奶說的話讓我很高興,也很溫暖。輕閉雙眼,嘴角遲遲不化的微笑,只是驕傲的對自己說:

原來我也很勇敢。勇敢是新生的嫩葉,朝氣蓬勃的生機,勇敢是明燈,指引我們走未來的路,勇敢就像雨後的大地,煥然一新,洗盡塵埃。只為重振旗鼓再次遠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多大了,不同年齡有不同的寫法

小時候,我很勇敢500字作文

今年春天我很寫作文600以上今年春天我很XX,寫一篇作文,600以上

有那麼一點難過。但偶爾 同時寫給關心我的朋友們,開始學著釋懷 就這樣在期盼中來了 春遊。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是的 不論是熟悉的還是不熟悉的,像孩子似的享受著春所帶來得一切,乙個詞語,摻雜了些許難過,我是這樣的快樂與欣喜。花開葉綠風暖,乙個動作 這個春天,終於不再那麼掙扎 不知道用什麼詞語來定義我的出行...

我很開心作文,我很開心作文400字

那次我很高 bai興 我幫助du過許多人,但令zhi我最難忘的,還是dao六歲那年,那次我專很高興。屬夏天的一天,我和媽媽去動物園遊玩。那裡有獅子 老虎 狗熊 熊貓 我們正興致勃勃的去下乙個動物館。這時,突然聽見不遠處傳來哭聲,我拉著媽媽聞聲走了過去,看見乙個小妹妹滿頭大汗的在哭,我問道 小妹妹,你...

其實我很聰明作文,其實我很聰明600字作文

我很聰明的事有如天上的繁星,沙灘上的貝殼,不管大事或小事,我也一樣。接下來我跟你們講講我拍蚊子的故事吧。嗡嗡 哪來的蚊子聲?正在看書的我聽到這蚊子叫聲,我放下手中的書,東張西望,尋找起蚊子來。嗡嗡 蚊子聲在我左耳邊響起,我連忙往左邊望去,蚊子倒是挺聰明的,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飛到右邊,我又把頭轉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