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吃維生素E好不好拜託各位了3Q

2021-05-02 16:11:14 字數 999 閱讀 6916

1樓:史雨琴

維生素e是一種抗氧化劑,消除自由基。據有抗衰老養顏美容等功效。在缺乏維e的時候應該服用,藥用的維e不能長期服,因為含量比天然的維生素e膠丸含量高。

如長期服用建議服用天然的維生素e膠丸,不能超劑量服用,每日量超過800毫克會引起一些不良反應。

請問長期服用維e有害嗎?拜託各位了 3q

2樓:小夢_佲

2023年9月,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營養與食品衛生研究所(是目前中國國內最權威的營養機構)在北京舉辦"維生素e與人體健康"主題研討會,深入**了維生素e的保健作用和安全劑量。專家們基本肯定了維生素e具有下列保健作用:1.

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維生素e可降低血漿膽固醇水平、抑制平滑肌細胞增殖、抑制血小板粘連和聚集、減少白三烯的合成、強化前列腺環素的釋放等,這些作用的整體效果是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包括冠狀動脈硬化和腦動脈硬化等。2.抗腫瘤 維生素e的抗腫瘤作用與其抗氧化性、調節免疫、誘導細胞凋亡等有關。

3.防治糖尿病及其併發症 大劑量維生素e雖然沒有降糖作用,但是可以降低脂質過氧化、清楚自由基、糾正脂代謝紊亂、改善血小板與內皮功能等,從而起到防治糖尿病慢性併發症的作用。4.

延緩老年痴呆症和中樞神經系統功能失調。 5.延緩衰老。

6.美化**。 這次會議還**了服用維生素e的安全問題,專家們傾向認為維生素e的毒性非常低,成年人可耐受的最高劑量為每天800毫克(或單位)。

也就是說,成年人只要每天服用的維生素e不超過800毫克(相當於每天8丸),就不用擔心會有***,盡可放心服用;但如果長期服用超過每天800毫克的維生素e,就有一定的風險,包括增加腦出血的危險等。

3樓:

這個是可以的!維生素e用處很大!包括我現在就每晚用一粒破皮擠出來按摩臉部~一星期下來痘痘也沒了~白了一些!黑頭都被按摩走了!經常按摩臉部也可以收斂毛孔=瘦臉的!

並且可以塗再睫毛上面~使睫毛增長!

眉毛同樣當然有效了!不騙你~大過年的~騙你是小狗希望採納~謝謝你了

天天吃維生素E,能不能祛雀斑,維生素E能祛斑?

問 來益天然維生素e對祛除褐斑真的有效嗎?是的。來益天然維生素 作為主要的脂溶性抗氧化劑,可保護細胞膜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損傷,抑制脂褐素生成,祛除黃褐斑,並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生成。同時,來益天然維生素 還有助於促進肌膚內營養成分的輸送及代謝垃圾的排洩,從而也有利於 斑 的祛除。問 祛斑通常...

脾胃不好有更年期吃維生素e有沒有好處

您好!脾胃不好吃什麼都會不吸收,首先要先養好脾胃。建議 可以先通過食療養好脾胃。養脾胃1 多吃些養胃的食物。像穀類常吃些小公尺,蓮子,特別是小公尺粥,最好一週吃個幾次。2 多吃水果。水果中養胃的最好是木瓜,性溫,含木瓜蛋白酶,可促消化。3 常吃些麵食。這些食物最能養胃,如花卷 饅頭等。像胃酸多反酸的...

天天使用面膜好不好拜託了各位謝謝

最好不要天天使用,會吃不消的 就像人吃飯一樣。吃飽了營養已經達標你還吃 就會營養過剩。平時做好保養就行。一週兩次已經夠了 專家和美容顧問特別強調過,是高強度得維護和修護,就像 得補品一樣 不管是火大的還是清淡的 再好再清淡的補品也絕對不能天天吃,根本不可能承擔和吸收,反而會造成很大的負擔.注意看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