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鋸驚魂一至七部按劇情時間順序排列是怎樣的

2021-05-02 15:59:26 字數 2546 閱讀 705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部並非結局。時間很亂,各部都有交錯,給你乙個大體上的劇情時間表。

具體事件在哪一部出現我會給你用括號註明。

約翰 克萊默(後文稱為「老頭」)本是乙個普通的人。和妻子吉爾相愛很深。老年得子,老頭甚是高興。

(第四部)。其妻子在保險公司經理 威廉的幫助下,開辦了一家宗旨為 珍愛生命 的戒毒所。約翰在當天的酒會上與威廉相識。

(第六部)戒毒所開辦不久,吸毒者 西塞 和 阿曼達(此二人為情侶)因犯毒癮闖入戒毒所,導致吉爾流產。(第四部和第六部)。西塞逃走,但被老頭看見。

老頭將妻子送入醫院。得知孩子已保不住,悲痛欲絕。從此與其妻心生芥蒂。

不久老頭查處身患癌症。雙重打擊之下萬念俱灰。開車試圖自殺。

但未遂。自此獲得新生。開始他的事業。

(第四部)老頭精心準備策劃,將西塞作為自己的首個測試物件。西塞遊戲成功後,又陸續實施多起遊戲。社會影響很大。

無業遊民 大根 謊稱自己為拼圖遊戲倖存者,藉此成名。老頭對其給予警告。(第七部)警*察 霍夫曼與其妹妹相依為命。

不料妹妹卻被其男友 賽斯 殺死。賽斯鑽了法律空子,不久便被釋放。霍夫曼唯一的親人被殺害,**卻未得到公正的制裁。

自是心如刀割。於是假借老頭的作案手法將賽斯殺害。讓外界以為這是一起拼圖殺人案件。

但老頭卻私下摸清霍夫曼底細,知此事系他所為。某日將霍夫曼俘獲。強迫收為徒。

霍夫曼即成為老頭門下第一大**。(第五部)兩人聯手作案多起,首個遊戲便是胖子保羅鐵絲籠遊戲(第一部)。老頭又抓住 吸毒者 阿曼達。

迫使其玩死亡頭盔遊戲(第一部)。阿曼達未死,成為其第二名**。阿曼達與老頭布置了浴室遊戲。

抓住 攝影師亞當 和 老頭的主治醫師 戈登醫生。亞當被囚禁在密室之中。刑警官和泰普警官均遇害。

戈登醫生鋸斷乙隻腳,爬出浴室。(第一部)

之後在走廊昏厥,被老頭救起。老頭施以救助,悉心調養之後,戈登醫生倖存,成為老頭的第三名**。(第七部)隨後,戈登醫生幫助老頭完成許多任務,包括馬克的死亡面罩遊戲(第二部)老頭與阿曼達和霍夫曼聯手布置了 毒氣房八人遊戲。

(第二部,第五部)警*察 馬修斯被阿曼達鎖在浴室中。最終被電鋸門囚禁於密室六個月(第四部)罪犯特洛伊和參與調查的警*察凱利慘死於阿曼達遊戲之下。戈登醫生為老頭提供線索,抓取連恩醫生一家。

(第七部)老頭準備肉聯廠遊戲。連恩醫生,阿曼達,老頭均死去。(第三部)警*察瑞格為救隊友,也死在遊戲之中。

馬修斯也慘死。霍夫曼將特別探員斯特拉姆鎖在密室中。成為救人英雄。

(第四部,第五部)斯特拉姆私下調查霍夫曼,得知其真實身份,被滅口(第五部)霍夫曼抓住保險公司經理威廉。同時吉爾將信封交給戈登。(第六部)威廉慘死。

霍夫曼身份逐漸暴露。(第六部)吉爾按老頭遺囑將霍夫曼清理門戶。但霍夫曼僥倖存活。

(第六部)吉爾知其必復仇,向警*察 吉布森求助。霍夫曼身份完全暴露。(第七部)霍夫曼抓住大根,迫使其進行測試。

大根妻子及其周圍助手慘死。霍夫曼最終**警局。抓住吉爾並實施殺害。

見大勢已去,準備遠走跑路。哪知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戈登醫生將其鎖在浴室之中。

留給他的只有黑暗與絕望。(第七部)

電鋸驚魂1——7 完結。

原創,如果覺得滿意的話請及時採納,

如果還有疑問可以追問。謝謝、

電鋸驚魂1-7想要看懂劇情應該按什麼順序看

2樓:free情到深處腿

只能1、2、3、4、5、6、7看,多看幾遍吧,網上應該很難有人把完整劇情串聯,我都看第三遍了,不能完整串聯(每一部都會插入前面的回憶)。只有收門徒順序:

1、大徒弟 洛根(第八部的法醫男)——參與製作阿曼達的頭盔(刑具)與阿曼達的死亡遊戲,以及諞奧爾蘭入圈套。

2、二徒弟 阿曼達——參與製作戈登、亞當等的的死亡遊戲(1-2部),同時阿曼達也是害豎據妻子流產之人(豎據不知道,只有霍夫曼知道)。

3、三徒弟霍夫曼——參與製作戈登、亞當的的死亡遊戲等(1-7部均有參與)同時以阿曼達害豎據妻子流產為由逼迫阿曼達殺死伊蓮醫生(第二部為豎據做開顱手術的女醫生)。

4、四徒弟戈登醫生(第一部、第七部)——鋸腿後被豎據所救,之後協助豎據、受命豎據,協助策劃伊蓮醫生的死亡遊戲,是他幫豎據選的人。還有一部(具體記不清楚了,就是嘴巴、眼睛分別被線縫住的兩人也是戈登受命豎據執行的)。

還有第七部在豎據妻子遇害後,執行霍夫曼的死亡遊戲(豎據死前就準備好了的),

5、五門徒吉爾(豎據的妻子)——在霍夫曼執行完別人的死亡遊戲後,對其執行死亡遊戲,但是被霍夫曼反殺。也導致了戈登醫生的出場。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正常順序 一次看不懂的話你可以選擇二周目 三周目 因為如果你不順的看 在許多細節上會更加紊亂,其實只要你在看到相同的情況發生時 可以暫停 然後回去看以前那部的情節 稍微聯絡下就能看懂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按正常順序看得了。如果這類簡單的電影都看不懂,那《恐怖遊輪》;《穆赫蘭道》;《蝴蝶效應》;《死 亡 幻 覺》;《禁 閉 島》;《致 命 id》;《可愛的骨頭》;《羅 生 門》;《鬼作秀3》等這些電影要怎麼能看懂?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第一部和第七部就好了。看的時候準備乙個袋子,吐的時候有個照應

「七部委」到底包括哪些,七部委是指?

任何 部級的七個部委共同發出某些行政法規 規章,或是規定行政措施 釋出決定 指示和命令的時候,國內 大多簡稱為七部委。這張圖里的七部委就是 國家 交通運輸部 商務部 衛生部 監察部 農業部 國家智財權局。還有其他新聞,如 近日,國家 財政部 商務部 國土資源部 海關總署 稅務總局 環保總局七部委聯合...

走了七部能作詩是什麼意思

這句歇後語是 曹植 作詩 七走成事。出自三國故事七步成詩。七步詩 是三國時期魏國文人曹植的一首詩。這首詩用同根而生的萁和豆來比喻同父共母的兄弟,用萁煎其豆來比喻同胞骨肉的哥哥曹丕殘害弟弟,生動形象 深入淺出地反映了封建統治集團內部的殘酷鬥爭和詩人自身處境艱難,沉鬱憤激的思想感情。曹植 作詩 七走成事...

我想問一下楊光的快樂生活第七部楊光的新生活誰動了我的寶貝是哪一集

快樂,就像影子一樣,形影不離地跟隨我們,給予我們幸福。當你快樂時,心情會格外舒暢,什麼東西看起來都是美好的。我的快樂,有很多很多,不用急,等我細細說完。我的快樂,就是看書。一有空閒時間,我就抱起磚頭厚的名著,津津有味地讀起來。我在書的海洋中盡情地遨遊,在書裡,我品嚐到了知識的果實。讀書,讓我體會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