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裡的喪鐘厲害嗎?有誰比他更厲害

2021-05-02 16:00:29 字數 2497 閱讀 5110

1樓:117海報突擊隊

他非常厲害 斯雷德是通過基因改造而製造的完美士兵,他殘忍而狡猾,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戰術家和刺客。他曾對抗過正義聯盟的蝙蝠俠等人,而且是少年泰坦們的克星。 【能力】

喪鐘有著超出常人的力量,速度,敏捷和耐力,他能利用大腦90%的潛力(基於普通人只能利用大腦10%潛力的理論),這讓他成為了乙個戰術天才,善於利用敵人的能力還治其人之身,當然這也和他常年與各種英雄們作戰有關。

他的血液中含有**因子,可以讓他能夠比常人更快得**傷口。不過這能力也有限制,他不能治好他失去的右眼,而且也不能再生斷肢。他能夠從致命的傷害中復原,但是這種程度的復原可能導致他在一段時間內變得瘋狂和充滿獸性。

異世界裡的喪鐘活到了500多歲也依舊不見衰老,這都拜他的**能力所賜。

喪鐘的格鬥術非常難纏,與蝙蝠俠和夜翼各有勝負。喪鐘也精通各種**;手槍,步槍和劍是他最常用的選擇。他的招牌**是能從兩端射出致命或者非致命的能量**的長棍。

棍子兩端的能量也可以用來進行打擊。他的護甲由編織的凱芙拉纖維以及聯結的鎖子甲組成,可以防禦小型火器的傷害。衣服上採用的金屬大部分是巨。

喪鐘同時有著超強的反射神經,能讓他在和閃電俠一起高速奔跑時用霰彈槍打中後者的膝蓋,讓其喪失了行動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漫威的死侍和他差不多,dc我不研究,我看漫威

dc漫畫裡公認最厲害的人是誰啊...巨兇獸還是上帝?現代的呢?

3樓:艾擺隆

我認為外部力量 第一名

主監視者>=全能的上帝=巨兇獸 第二名

路西法 第三名

弒神者 第四名

無盡一族 第五名

搗蛋鬼 第六名

暫時寫這些不喜勿噴。

4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超人:其他的人還在自己的宇宙打來打去,他去一邊居然創造了自己的宇宙

最厲害的狼和最厲害的狗誰更厲害?

5樓:匿名使用者

狼更厲害,因為狼畢竟是在野外環境生存,在搏鬥技巧和搏鬥經驗方面要比狗豐富的多,而且秋,冬,狼群居狀態下狩獵的時候一般都是整個狼群或大半個狼群一起出行,會有3-4成年強壯的公狼,一般總共會有至少8-10只。狼體型就比較大,並且狗先天的身體機能一般情況也沒有狼強大。

1、世界第一猛犬:位元犬

位元犬也稱美國位元犬,位元鬥牛犬。起源於19世紀。位元犬主要是由美系斯塔福犬和美國鬥牛犬培育出來的。

是作為鬥犬的目的而繁殖培育出來的一種具有強大殺傷力的兇猛犬種。位元犬打鬥時因為該犬在打鬥時**激素分泌速度較其他犬種快,高濃度的**激素使它不怕疼痛,因而可以持久戰鬥。當激素水平下降後,它也就知道疼痛了。

位元犬容易惹是生非,好勇鬥狠,誓死不休。具有能夠持續釋放120分鐘的耐力和每平方厘公尺80千克的咬合力,以及一副堅韌而沒有疼痛感覺神經的**再加上發達的肌肉群,聯合構成堅固的防護裝甲,用以抵抗咬擊。

位元犬擁有優美的曲線,健康的體魄,頑強的意志,絕對聰明的頭腦,對人無比依賴和信任。非常兇猛好鬥,對其他動物有攻擊性,對陌生人也不友好,必須由經驗豐富的主人從小就開始嚴格訓憎東。

2、世界最厲害的狼:北美灰狼、俄羅斯狼、西北狼

(1)北美灰狼是分布在美國北部、加拿大等北美洲灰狼亞種的統稱。其中體型最大已滅絕灰狼亞種基奈半島狼,現存最大狼種不列顛哥倫比亞狼,成年公狼全長達1.8到2公尺,一般體重為50-80公斤,最大的北美灰狼甚至可達90公斤,肩高達90釐公尺左右。

在自然物種範疇下,北美灰狼是地球上最大的犬科動物。

所有的北美灰狼都是群居動物,其中,著名的「德魯伊峰狼群」在顛峰時期有記錄達35匹數量之多。它們可以說是北美洲最強大、最顛峰的掠食動物之一。擁有著最大700磅的驚人咬合力,最高時速65公里,並能以60公里的時速持續跑20公里。

乙隻北美灰狼可以輕鬆咬死兩隻坎高或藏獒,顏色以灰色居多,同時也有棕色、黑和白。

(2)俄羅斯狼是灰狼的乙個亞種,屬於食物鏈上層的掠食者,通常群體行動。它們活動在森林、山地、寒帶草原、西伯利亞針葉林、草地,是世界上最大的野生犬科家族成員。狼具有很好的耐力,適合長途遷移。

它們的胸部狹窄,背部與腿強健有力,使它們具備很有效率的機動能力。它們能以約10公里的時速走十幾公里,追逐獵物時速度能提高到接近每小時65公里,衝刺時每一步的距離可以長達5公尺。

俄羅斯狼是標準的灰色大狼,也是各灰狼亞種中最大的狼之一,俄羅斯狼的個頭差異很大,平均體重在45-55公斤之間,母狼23-55公斤,公狼30-80公斤。這些狼毛皮暗淡粗糙,是捕食的冠軍。目前歸入歐亞狼,為地理居群,異名同種物。

(3)西北狼因喜歡夜間活動又名夜月狼,中國狼的一種,犬科動物。西北狼性情兇猛、穩健機智、鍥而不捨,因受人類活動等影響,目前已經極度瀕危。外形兇猛高大,屬於中國狼中體型大的一種, 狼群適合長途遷行捕獵.

其強大的背部和腿部,能有效地舒展奔跑。它們有能力長時間奔跑 , 喜歡夜間出沒。

dc漫畫裡誰的體型最大最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體型最大的是mogo,是乙個活的星球,在綠燈軍團效力。最厲害,恐怕連dc都不知道

英雄聯盟裡的鱷魚打團戰厲害嗎

我只能回答這個版本鱷魚上單幾乎無敵 前期只要不超鬼,基本上後期打團,開個大直接e後排,追著砍,就可以了 個人覺得鱷魚最厲害的是 團戰的時候雙方都是半血 然後滿血鱷魚開大衝上來了 每次對面出來這種情況我就崩潰了 而且鱷魚不適合當t 第乙個死的話對不起超高輸出的位置 鱷魚打團挺好的,大招有著不錯的aoe...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電影裡的截圖嗎,有誰知道這個截圖是什麼電影裡面的,或者演員叫什麼名字?

諾丁山 notting hill 1999 導演 羅傑 公尺歇爾 編劇 理查德 柯蒂斯 主演 朱莉婭 羅伯茨 休 專格蘭特 瑞斯 伊凡斯屬 richard mccabe 詹姆斯 德雷福斯 更多.型別 喜劇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英國 美國 語言 英語 西班牙語 劇情簡介 著名影星安娜斯各特 茱莉亞羅...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或遊戲裡的嗎

不是夏目,很明顯是原創作品,而且是圍繞美型 惡魔創作的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動漫或者遊戲裡的麼 出自acg作品shuffle 遊戲名bai稱 shuffle!開發du商 navel 原畫 zhi西又葵 鈴平 dao 劇作 回long cube tag adv 學園 純答愛 夏 公主 青梅竹馬遊戲pc版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