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第裡的男演員的叫什麼名字

2021-05-02 14:56:18 字數 796 閱讀 9944

1樓:大寶貝小寧

《門第》裡的男演員的時佟大為,飾演的是何春生。

該角色簡述:生活在社會底層,有夢想有激情的樂觀窮小子,是乙個超市經理。與羅小貝青梅竹馬,自小有婚約,結婚後卻因為門不當戶不對而產生各種摩擦。

《門·第》是根據作家連諫的同名**改編,由丁黑執導,郭中束、李小明編劇,佟大為、於明加、丁嘉麗、于小偉、周曉歐、杜源等聯袂主演的都市感情劇。

該劇講述了一段被「門第」差異所「綁架」的錯綜複雜的婚姻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佟大為的其他作品:

1、《玉觀音》

佟大為飾演的是楊瑞,帶有北京男人優越感的楊瑞懶散花心,這個男人身上墮落的氣息隱而不發,蹭軟飯時低頭順從的神情壓抑到位;直到安心意外的出現,他才知道,他也可以這麼愛乙個人,和安心有一段美好的記憶。

2、《中國合夥人》

佟大為飾演的是王陽,乙個叛逆的「憤青」,在大學年代肆意揮霍青春,喝酒跳舞,成功泡上火辣洋妞。他是乙個在每個階段都活得很精彩的人,成功得算是一帆風順,他是很多人都想成為的那個人。到了很多人開始想玩的時候,他儼然成為千帆過盡的『玩過男』了。

2樓:雷天羽

《門·第》演員表 :

佟大為飾 何春生

於明加飾 羅小貝

丁嘉麗飾 湯麗華

杜源飾 羅一成

于小偉飾 羅勝利

塗凌飾 柳如意

盧卓婕飾 李翠紅

習雪飾 丁小曼

沈慧芬飾 張茵

馬曉倩飾 胡媛媛

張博飾 馬小龍

郝洛釩飾 戚阿妹

請問這個男演員叫什麼名字請問這個男演員叫什麼名字?謝謝

郭政鴻 jing hung kwok 性別 男 星座 天蠍座 出生日期 1967 11 18 出生地 香港 職業 演員 影人簡介 郭政鴻 1967年11月18日 男,原名郭錦雄,香港演員,現為tvb電視廣播 其下藝員,已効力20年,為無線電視演出的劇集逾六部。第一次參與演出的電影是 殺手風雷 後來加...

請問這位男演員叫什麼名字,請問這位男演員叫什麼名字?

看 像演員郭京飛,曾經出演過電視劇集 我是餘歡水 和 都挺好 他的演技也不錯。郭京飛,1979年7月2日出生於北京市朝陽區,中國大陸話劇 影視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2006年憑藉主演的話劇 牛虻 獲得第10屆佐臨話劇藝術獎最佳新人。2009年因話劇 羅密歐與祝英台 獲得第19屆上海白玉蘭戲劇表演...

如圖這個男演員叫什麼名字,如圖,求大神指導,這個男明星叫什麼名字?

他的名字叫做jeremy long,是一名演員。祝您生活開心,求採納!這這個是國外的演員應該不熟悉。jeremy long 如圖,求大神指導,這個男明星叫什麼名字?james joseph wolk 詹姆斯抄 約瑟夫 襲沃爾克 1985年3月22日出bai生於法明頓希爾斯,畢業du於密西根大學的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