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零基礎怎麼在兩個月以內提公升到120分以上

2021-05-02 14:35:53 字數 1981 閱讀 6394

1樓:海風教育

如何讓高中英語上140分,學好高中英語的技巧

英語也是三大主科之一,分值比較大,要是你不好好學,高考將必敗還會受到很大的影響,並且在上大學的時候.英語還會考級,在高中這個階段你該如何學好高中英語,讓英語達到140分左右.

英語證書

一、勤奮一點,英語是一門語言學科,學習的難度比較小只要自己肯花時間在這門功課上,肯對這個功課下功夫,你一定會提高成績,那麼這時候就需要我們勤奮一點.多記多背多讀.

二、掌握學習方法,在高中這個階段一定要認真對待自己的錯題.還要準備好錯題板,要把自己.錯題都積累到這個本子上.

在這之後不斷的看不斷的記憶.要反思自己為什麼這道題錯了,是哪個知識點還沒有掌握.找到自己錯誤的原因,保證下次不再犯.

還要標註好在這之後你要把提前學過的知識再溫習一下,把每一週的錯題都看一下.時間長了,你的成績不可能沒有提高.

三、延伸知識,在初中的時候我們都是詞彙量是不夠的,一旦到了高中也要每天記很多個單詞.還有很多同學都會選擇背一些詞彙表,但是一些詞彙表的排版都是按照字母排列的,背起來比較沒意思.在對於背單詞這個方面,你還可以掌握一些小知識,你可以把這個單詞聯想到乙個故事,這樣你就可以有趣的記憶.

並且這樣記憶還會對你的大腦有好處,這就是開發自己的想象,掌握一些學習的要點.

四、多花時間在英語科目,英語科目的理解,東西還比較少,要是想學好高中英語你就要在這個方面多花一些時間.英語本身就是文科,關鍵就是靠記背理解能力不好的學生一定要在英語學科方面多花一點時間.英語這個學科和物理化學等一些科目都是不一樣的,他們都存在著聯絡生活,聯絡實際,還要靠自己的觀察,靠自己的思維來學習,但是英語特別是我們在中國.

也不用說到英語,但是就是在我們以後比如找不到工作的時候,你還會一口好的英語,你就可以去當翻譯,畢竟現在我們國家有很多的外企.

英語修辭的魅力

你要是想上一所好的大學英語是必不可少的.學好高中英語對你以後的發展前程由很重要的意義.

2樓:阿卡索外教網

孩子各科成績都不錯,但是英語成績差,經常拖後腿,現在高二了,英語成績還沒有起色,應該如何提高英語成績。下面也總結了一些英語提分技巧,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如何提高英語成績?需要從英語的聽說讀寫四方面分析:

1.英語聽力

2.英語語法

3.英語閱讀

閱讀答題有什麼規律嗎?任何東西善於總結才能會有更大的收穫。作答閱讀題的是時候第一,我們要掃讀全文,確定文章的大概結構。

如果各部分有小標題,還要讀一下各部分的小標題,如果無小標題,則掃讀每段的首句, 第二,要將考查題目與原文相對應。在將題目和文章比對的同時,要善於學會精讀重點資訊。要多關注文中的邏輯關係詞,對於這些詞的把握,有助於我們精確把握重要資訊。

要多關注文中的邏輯關係詞,對於這些詞的把握,有助於我們精確把握重要資訊。第三,精煉原文,學會概括。首先確定所缺內容是句子的什麼成分,然後根據具體定位資訊回到原文去確定所缺內容。

4.英語寫作

強大的輸入才能保證英語的輸出,掌握作文常用句型、經典語句。平時可以背誦一些常用的句子和作文,英語寫作的時候,可以穿插一些自己背誦的句子,根據考卷中的話題用相關的詞彙替換例句中的詞彙。

3樓:卡拉不一定噢勀

財富值給我5000 ,我發給你,

高二,怎麼把英語提公升到140分,我現在水平大概在110到120之間

4樓:那是十一月之塔

110-120分算是中上等的成bai績

如果想公升級到du140分zhi

意味著你只能扣掉

dao10以內

那麼就意味著你的詞彙量、語法專技巧、翻譯能力必屬須非常牢固然後就是把課外延展閱讀理解水平加強

然後最後是寫作運用水平往上提高

最好是穩紮穩打

先別急著一鳴驚人的寫作

不出錯、中規中矩最好

到後面水平穩定了就多看些英文美句

寓言警句,精美句子,或者能夠漂亮地體現你穩固的語法的從句、反義疑問句等來給你的寫作加分

希望能幫到你

高三英語零基礎怎麼學,高中英語零基礎的學習步驟

筆者認為應從以下幾方面去努力 1 預習。預習既是學習方法問題,也是學習習慣的問題。預習的內容很多,如 課前要預習生詞 課文和語法內容,在自己不懂的地方作上標記,帶著問題有針對性去聽課,課堂上盡力去解決自己不懂的問題,如仍不懂,課後應馬上問老師。2 聽課。聽課是學習過程中最重要的環節,聽課效率高的學生...

怎樣學英語最快,兩個月零基礎到四級

可以試試每天拿30 70分鐘讀學英語課文,40 80分鐘學200個單詞,還要全部聽寫成功。還可以拿20 70分鐘來複習或預習昨天學的和明天要學的。一切只看個人情況,自己按自己的時間安排和合理應用來策劃,希望採納,謝謝!怎樣快速的在兩個月達到英語四級的水平。過四級其實很簡單,我湖北高考才71分,第一次...

高中英語怎麼打基礎,高中英語怎樣才能打好基礎

高中要多聽老師的話 高一1天2閱讀 高二 1天3閱讀1完型 高三又公升級了 做閱讀時先看題 外加乙個選項 我經常看a選項 完型直接把答案填在空裡 太難了空起來 做完從頭來讀一遍 感覺不好 在考慮 閱讀完型請堅持 要知道各種時態從初中就看美國電影聽力神奇班的很好 定瘋狂英語看看 聽些歌主語 謂語 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