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些1篇關於寵物的英語對話(3人)?

2023-04-29 01:30:05 字數 1916 閱讀 2742

1樓:彩戀之蝶

b: hello, amy.

a: hello, bob.

l: hi, i am lucy.

a:lucy, which pet do you like?

l: i like the dog.

b: oh, the dog is humanity's good friend.

l: yes, they are very loyal to the humanity.

b:amy, what pet do you most like?

a: i most like the pet is a cat.

l: why?

a: because they are very lovable.

b: yes, they are indeed very lovable.

l: how about you? bob

b: monkey.

a: monkey? why?

b: because they are very intelligent.

原文:b:你好,amy.

a:你好,bob.

l:嗨,我是lucy.

a:lucy,你喜歡什麼寵物?

l:我喜歡狗。

b:哦,狗是人類的好朋友。

l:是,他們對人類很忠誠。

b:amy,你最喜歡什麼寵物啊?

a:我最喜歡的寵物是貓。

l:為什麼?

a:因為他們很可愛。

b:是,他們的確很可愛。

l:那你呢?bob

b:猴子。a:猴子?為什麼?

b:因為他們很聰明。

有關寵物的英語對話?

關於寵物的英語口語表達和對話

跪求大一兩人英語對話 每人10句話左右的 可以關於動物和寵物 小故事 運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boy: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now?

男孩:現在你想先去看什麼?

girl: let』s see the elephants.

女孩:我想去看大象。

b: the elephants? why do you like elephants?

男孩:大象?你為什麼喜歡大象?

g: oh, they』re interesting. and they are really intelligent.

女孩:哦,它們很有趣。而且它們真的很聰明。

b: yes, but they are ugly, too.

男孩:是的,但是它們太難看了。

g: oh, tony! so,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女孩:噢,托尼,那麼你想去看什麼?

b: let』s see the pandas. they are kind of cute.

男孩:我們去看熊貓吧,它們太可愛了。

g: oh, yeah. i love pandas.

they』re beautiful. but they are also kind of shy. where are they?

女孩:好啊。我喜歡熊貓。它們很美。但是它們也都很害羞。它們在哪?

b: they』re over there on the left, just across from the koala bears.

男孩:它們就在左邊那邊,從考拉熊那裡穿過去。

g:then, why don't we see the koala bears first?

女孩:那麼,我們為什麼不先去看看考拉熊呢?

b:sounds great! ok, lets go.

男孩:聽起來好極了,好吧,

誰能幫我寫關於母親的詩,誰能幫我寫一篇關於母親的詩

母愛是春天的一朵小花 有著若隱若現的燦爛 靜靜地 散發芬芳 母愛是夏天的一株香樟 炎炎烈日下給我陰涼 慢慢地 帶來涼爽 母愛是秋天的一抹夕陽 帶來意想不到的浪漫 輕輕地 撫摸手掌 母愛是冬天的一縷陽光 給我劃過手心的溫暖 緩緩地 流入心房 寄母親 冰心 我從不肯妄棄了一張紙,總是留著 留著,疊成乙隻...

誰能幫我寫的童話故事,誰能幫我寫一篇600字的童話故事

季羨林有一篇文章,巜鵝 改寫就歐了!在一個茂密森林裡住著一隻小兔,那隻小兔的名字叫班比。一天班比想去採蘑菇,可是突然下起了大雨,與一下就下了三天三夜,第四天早上雨停了,班比高興極了,後來,班比一出門就看見了屋頂上長出了很多的大蘑菇。班比看見了更加高興開心了。一會兒,班比就上了屋頂,把所有的大蘑菇都採...

關於春節習俗的英語作文,寫一篇關於春節的英語作文 介紹習俗 你的活動 感受)要有翻譯

春節英語祝福語大全 泱泱華夏 盛開著五十六朵名族之花。不同的地區 不同的名族,都有自己獨特的民風民俗。不一樣的節日,不一樣的穿著,不一樣的食物,不一樣的民居.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無不體現出豐富多彩的地域特色,無不展示著民族文化的獨特魅力。百里不同風,千里不同俗 在我的家鄉 江西也有著與這邊不一樣的過節...